昆明-版纳-丽江-大理

石林旅行

人活到30多岁才明白人的一生有个钟情的爱好就像有一个不会离弃你的爱人一样,人一生有个目标就像生活的路上点亮了一盏长明灯,这些话好像在以前的课本中都曾读到过,但他们都不曾真正走进过我的心里,我就这样盲目的走过了这三十多年。
     旅游也许不仅仅让你看到眼前的风景,也许更多的是一场心灵的旅途。

走进昆明
    第一次做转机的航班确实挺折腾人的,在宜昌中转却没有机会看一下三峡确实有点遗憾。由于飞机晚点晚上八点才到昆明机场,八点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接机的是一个姓王的小伙子,非常热情,因飞机晚点带来的疲惫也是一扫而光,我们住的是翠湖边上的翠湖宾馆,虽然是个很有历史的酒店,但是酒店设施还是不错的,服务也还不错,酒店的马桶中还漂着玫瑰花瓣,书桌和洗手盘上都插得是鲜花,不愧是花都之地,大厅还有小提琴演奏,刚进酒店的时候还有一个不知名的仪式,本想一会问问前台这是什么仪式,但到现在也还没能知晓。

住下之后,想出来寻一点吃的,一出酒店大门就是翠湖,而且满湖边都是散步,跑步,骑自行车的人,更让人兴奋的是,好多帅哥美女,九点多也许这里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吧,不过吃饭的地我们找了好几家都不再接待了,最后到了一个路边的米线馆吃了碗米线,先让肚子不闹革命吧。吃完饭,沿着翠湖边上走了走,真心的珍惜这样的时光在这样的陪伴下走过。

总的来说,石林还是昆明一道美丽的风景,带着很强的地域特色!
    第一次写游记,本身文字功底也不厚,不过不写吧,总是又想说点什么,昆明就先写到这吧!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会很快回复的

第二天时间并不是很赶,快八点才起床,因为我们今天的唯一一站就是石林,怎么说呢,刚进石林有一个民间收藏博物馆,我觉得博物馆带给我的震撼远大于石林石林只能说是大自然的鬼虎神功,而博物馆更带来很多震撼,可惜里面禁止拍照,也是由于时间的原因(博物馆本来不是在我们的行程之列的)我们也是走马观花的看了看。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17 19:5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18 10:59

引用 hzhang 发表于 2016-04-17 19:56:07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hzhang:本身文字功底不厚,而且是上着班匆匆写的只能是想到哪写到哪了,既然想写了,我想我会更加努力的,大家一起分享啊。

2016-04-18 17:23

引用 颜料sissi 发表于 2016-04-18 10:59:40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