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蜜月婚纱旅

olso (惠州) LV.7
2016-04-17 17:22 750/8
  • 出发时间/2016-04-08

这次的济州岛旅行,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出国游~今年2月就预订了去济州岛婚纱拍摄套餐了,是一家三亚的婚纱摄影公司,济州有分店,当时觉得这家拍出的客片都很不错,负责济州岛拍摄的摄影师也是我喜欢的,但是偏偏我拍摄的那天,我想要的摄影师临时有事回国,由别的摄影师顶替,拍摄效果也很一般,有些许失望,或许是我长得丑的问题吧,哭。。。

好吧,说回这次的蜜月旅!
2月在香港快运航空官网订了来回的机票,当时很幸运买到了特价回程0元机票,由于是廉价航空,所以无餐食,托运也要自己买,我还傻傻网上选座位又要收几百块港币,后来由于和婚纱拍摄客服沟通出现问题,把拍摄日期定错了,只好提前一天飞济州,然后改签机票花了1700人民币,心真的是滴血了!

所以两个人来回机票花了4500港币。
婚纱套餐是11888元,包含了三晚的住宿,拍摄是一天,含男女各四套服装的。
因为免签,无需办签证,直接持护照和行程单入境去机场。
无线wifi器提前一周淘宝买,没有在机场拿,直接邮递过来,4月8-4月14共六天费用是75元。
搭直通车去香港机场两人440元。

这是去济州能用到的app,韩巢地图超实用,可以导航,还是中文呢,百度也是地图,但是导航功能不能用,百度翻译也是偶尔才会用到,谷歌地图几乎没用上的机会!强烈推荐韩巢地图和百度地图哦!

4月8日 出发

下午六点坐车去香港机场,九点半到达~
由于是凌晨2点的飞机,注定无法好好睡觉,只好用ipad看《太阳的后裔》第一集!!!!哈哈哈,想不到看了就中毒了!!超帅的好吗!
看了一会就去换登机牌准备登机啦,好讨厌坐飞机的,因为坐着不舒服,特别想睡觉的时候!
这次的飞机代号是肠粉!哈哈哈!去年和闺蜜去泰国的时候坐得是虾饺,觉得好有趣哦!

上机没多久,全机人都睡了,睡得浑浑噩噩,飞了近三个钟,当地时间6:30分终于到达了济州国际机场,之前联系好的拍摄公司的接机,出来发现没有来接机啊,当时联系不上他们,等了半个钟还是没,我和老公想莫非我两给人骗了?只好坐taxi去给的地址吧,这里的taxi最贵是黑色的,大部分司机都是五六十岁超和善的大叔!可惜这个大叔不知怎么去这个地址,打电话过去问才知道怎么去,拍摄公司也联系上了,说接机人很早就去了,但是我们压根没看见有这个人啊!算了不管,到达住宿地方是公寓型的,出入都要输入密码,房间有洗衣机,碗筷,冰箱还有平底锅那些可以做饭,还有地暖,由于是四月初温度10-17度左右,穿两件就够了,就是风很大比较凉。稍微整理下行李,我两忍不住先睡会,太累了!

4月9日樱花路+龙头岩

这是酒店对面,不是我们住的哈哈哈!

这里就是婚纱拍摄套餐里包含三晚住宿的地方!

刚好碰上樱花节,刚好樱花还盛开!!!果断睡到十点多起床找吃的再去樱花路看樱花,超兴奋的!
但是不知道吃啥,只好在地图附近搜美食,我两本来就不怎么喜欢吃韩国料理,所以我两回国后都瘦了!!!
去了附近一家吃芝士排骨的,进去老板中文说大众点评第一名,老板很热心喜欢和顾客玩猜拳游戏,大众点评推荐的餐厅里面肯定都是中国人,果不其然来的都是中国人,味道还不错呢!

午餐搞定后,坐taxi去典农路,攻略说那是樱花街,比较少人,没有去汉拿大学,因为肯定超多人呢!把想去的地方名用韩文给司机看就ok了,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我英语不太好,韩语也不会,但是这么多天下来完全沟通无障碍啊!
很快到了,下车后给这景象美呆了!第一次看樱花的我可惊动了!

好了,忍不住自拍几张哈哈哈哈~

樱花路还蛮长的呢,走完后,准备去龙头岩,之前看过攻略都说龙头岩就几块岩石嘛,心想有啥好看,但是老公想去,那就去吧,坐taxi很快就到啦~下车后!又一次被美呆了!真的好美!!!!人有点多~

逛完龙头岩,坐taxi回酒店附近宝健路逛逛看有啥吃的~对了在7-11便利店买了张T-money卡,可以搭公交,的士和在便利店用,我买的是4000韩元一张呢,好可爱的呢!冲了2万韩元进去!

宝健路这里好多买的吃的,买了瓶橙汁,味道还ok~

又到了晚餐时间,吃啥真的很苦恼,随意找了家面店吃,里面都是韩国人,但是我真的吃不惯!!!!只好去便利店买吃的了,7-11卖的紫菜饭团很好吃,几乎每天早上买来当早餐吃,韩国人是不吃早餐的!

韩国也没啥零食吃,咖啡牛奶比较多~

4月10日婚纱照拍摄日

晚餐吃完回酒店,去楼下选第二天拍的服装,进去发现衣服少的可怜也蛮脏的,顿时有点被坑的赶脚嘛,随便选吧,只想快点拍完快点好好的玩!
第二天六点半起床化妆,差点谁错觉,实在太累了,老公不用怎么化妆八点起床就可以,羡慕极了!
去了四个场景拍照,晚上八点才回到酒店,一整天累死人的节奏,虽然不是我想要的摄影师,但是这摄影师还蛮逗的呢~

拍完后,当晚就可以把两百多张的底片拷到u盘带回家选片呢,精修需要40天时间,所以我自己先修了几张还不错的嘿嘿~

拍完去了宝健路一家牛肉碎汤的店,好清淡但是真的很一般,还不便宜!!!

4月11日牛岛+城山日出峰

第三天去美腻的牛岛!由于太累睡到自然醒,醒来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多啦,随便吃几个饭团出发,坐taxi去济州长途客运站坐710到总站就是城山码头了,坐了一个多钟下车后就进去填两张表,写上姓名,电话和地址就ok,往返上船有人来收的呢,买了往返的船票,超级无敌大风,简直快冷死宝宝了!

这里的长途车都很干净呢!

真的超级大风,好冷啊!

下船啦,由于时间紧迫,只好搭观光巴士,但是找了十分钟不知在哪里买车票,幸好一位善良的阿扎西告诉我们,巴士旁边停着一部小型面包车,有位女士在里面卖票,难怪找了那么久也没看到售票点!观光巴士会在四个景点停,到站可下可不下的~

第一站好像是牛峰,下来买了很出名的花生冰淇淋,味道还可以,时间不宽裕没有去爬牛峰,继续上车去下一景点:好像叫黑沙海岸??

我对面就是牛峰啦~

第三个景点没有下,最后一个景点下了,叫啥不记得了~然后上车去码头坐船回去啦~

看还有时间就走着去附近的城山日出峰!走到半路有点饿干脆先吃个海鲜锅先,这么大锅这么丰盛才250呢,都是韩国人在吃,味道也蛮不错的呢~

吃完走了几分钟就到城山日出峰,那时已经是7点,买了票进去,没什么人因为可能太晚了,爬上去真的超级无敌痛苦,对于我这个平时不运动的人来说,老公轻而易举就上爬上去,上面景色超美的!!

天已黑,赶紧下山去搭车回去,不然没车可回济州市内了,走了几个站看不太懂,最后没办法走回码头搭710,一个码头黑黑的只有一部710亮着灯停着,可把我两激动坏了!!!回到去少不了去便利店买点吃的!

4月12日hello kitty+绿茶博物馆

今天起得比较早,准备去hello kiktty和哦雪绿绿茶馆,同样去到济州长途车站坐782去hello kiktty,买了票就可进去,我不是个喜欢凯蒂猫的人哈哈哈,有三层还蛮大的,二层有主题餐厅,不过我们没吃,拍了几张照片就去绿茶博物馆~

出来就坐taxi去绿茶博物馆,遇到一位稍微会点中文的司机,一直和我们说话,哈哈也是位善良的大叔,到了绿化博物馆,人很多,想吃绿茶蛋糕卷竟然没了,只买了一本绿茶雪糕,味道也很不错!,博物馆旁边就是悦诗风吟体验屋,打算坐手工皂送给朋友,一包有可以做三个,我买了三包做了九个,还蛮有趣的!那里的食物颜值很高!

感觉快要下雨就准备坐巴士回去,但是等了很久都没等到,有位阿扎西的士大叔问我们是不是要去济州市,他不打表收15000韩元,最后也没办法就坐了,不过阿扎西也是好人啦,回去后就换酒店啦,换得是四季酒店,也是在宝健路那附近,很快就到了,然后整理好行李就去吃黑豚烤肉!

味道一级棒,好吃极了!然后就去易买得超市,不太喜欢逛这超市,感觉格局很奇怪啊,没买到啥就走回酒店了,买了一包韩国m巾哈哈哈!

4月13日酒店附近逛吃逛吃

后天早上的飞机,所以今天就不算去什么景点,中午吃了韩式拌饭,然后去附近逛逛免税店,去了新罗,买了点零食特产,护肤品化妆品什么的出国前就在网上买了,每天存积分当现金用,超级无敌划算!而且过了安检直接提货超方便,免税店里面听的都是普通话,导购也是说普通话的,可以放心买买买!然后去了宝健路和老公一人买了一对Nike嘻嘻嘻!

下午去了乐天超市,比易买得超市好太多了!!!

超市超多新鲜水果卖,这个菠萝好好吃呢!

酒店楼下就是校村炸鸡,超方便超好吃,就是登了三十分钟,现炸的,味道棒极了!

4月14日回国啦

由于7点30的飞机,四点就起床啦,五点让酒店前台叫的士,一会就到机场了,换了登机牌,等了一个钟过安检就可以去提货啦,时间太早不用排队嘿嘿~但是我忘记办退税了!美好的蜜月旅就这样结束啦!期待几个月后和闺蜜的新加坡旅!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4-19 12:25

楼主从哪里去香港坐的飞机啊?

2016-04-21 08:49

引用 Miss阿蕾拉 发表于 2016-04-21 08:49:26 的回复:

楼主从哪里去香港坐的飞机啊?

回复Miss阿蕾拉:广东惠州,这里有直达到香港机场的直通车的呢

2016-05-11 14:23

楼主是在克洛伊拍的吗

2016-05-14 11:39

引用 李李李晨晨曦 发表于 2016-05-14 11:39:20 的回复:

楼主是在克洛伊拍的吗

回复李李李晨晨曦:是的呢

2016-05-15 14:28

引用 olso 发表于 2016-05-15 14:28:58 的回复:

是的呢

回复olso:本来想在她家拍的 就是看到有说客片不好的 都不敢去了

2016-05-15 14:29

引用 李李李晨晨曦 发表于 2016-05-15 14:29:49 的回复:

本来想在她家拍的 就是看到有说客片不好的 都不敢去了

回复李李李晨晨曦:去到济州发现确实蛮坑爹的,就在酒店一间小房间里化妆,换衣服,衣服也是少的可怜,每款只有一件,很多不合身,临时换了摄影师也没告知,说好的接机也没来,总的来说很一般,不太满意

2016-05-15 14:31

引用 olso 发表于 2016-05-15 14:31:55 的回复:

回复olso:关注他家好久了。本来准备去济州岛或者巴厘岛的 看到你发的更不想选他家了!后来看到游记里面好多推荐芝心的 也不知道好不好 毕竟婚纱照想照美一点。太纠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