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的桃花也很美~

云端 LV.4
2016-04-17 18:47 732/5
  • 出发时间/2016-04-16

集安赏桃花一日游

没有大块的时间可以去日本看樱花,但是身为通化人利用周末去集安看桃花也是美美哒~
本来是要给闺蜜赉赉庆生的,可计划总是没变化快,最后只有她因为工作原因没有来,是不是很讽刺啊。但是等集安油菜花开的时候我们一定会一起来的。

早上我们一行4人做7:28的通化-集安的火车出发,上午10:38到集安,在火车上我们4人打了一路的扑克,时间过得很快,其实身为通化本市人,大多数都会选择自己开车去,因为比较省时省力,但是我们都是名副其实的马路杀,集安又是出了名的弯道多,晚上路况很不好,我们谁都没敢比量,火车票的价格是8.50,便宜吧!也可以选客车从通化客运站到集安,票价是27.00,上午只有两趟,8:30和10:00.车程是2个半小时。

这个美妞是我们在集安的小伙伴,这次去她安排我们大吃了一顿~典型的人美心善

在去往江边广场的路上会路过一个池塘,池塘上有一条游船,古色古香,听朋友说,晚上会有个美女在船上弹古筝,但船上有帘遮挡,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何芳容,哎,我觉得这事光是想一想就美呆了,长什么样就已经不重要了,知道长相就破坏了意境,但是我还是想知道她长什么样,哈哈哈集安这个小城市,我从小就来玩,次数真的手指加脚趾都数不过来,其实主要的景点有将军坟、五盔坟、好太王碑,都是坟……,还有鸭绿江,可以坐游艇,一览朝鲜风貌~那山真的跟葛大爷一样,光秃秃的。不过这就是朝鲜的特色嘛,再就是集安的五女风,一座大山,在秋天的时候满山的枫叶,秋天真的很美。最最最值得提的是集安的烤肉,集安人,仿佛天生是为烤肉而生的,怎么会每一家都好吃呢?是怎么做到的。不过要是有几家超有名气的,你要说你到集安没去吃,那基本上就算白来了,江边的金达莱、雪岳山、还有只有5.1-10.1之间开的三千里。但我们这次去的是宏峰,也是一家老店,味道也不用说啦

下面是我们在江边的疯狂举动~原谅我,没见过世面……

在江边我们碰见了一个美女姐姐帮我们拍照,真的太专业了,一边拍一边说,好~太美了~太好看了~再来一个~再摆个pos~把我们夸得啊~真的都找不到北了。我们逗留了一会后,在江边租了两台自行车,一个双人的,一个三人小篷车,可以骑着慢慢欣赏朝鲜风貌。

看着江边的一群放屁小羊,突然想放琼瑶剧里的今天天气好晴朗~录了两段发神经的小咖秀,行人都回头瞅我,瞅啥瞅,没见过发飙的啊。

我们逛完江边就去宏峰吃烧烤啦

经济实惠,这些才花了200多,米酒也超级棒!酸甜不上头,没有酒劲,就是饮料~啦啦啦,实在是太饿了,就照了这么一张

我们吃完了就去了旁边的集安一中,那的桃花最美,没有车没有人,可以尽情的拍。

玩了一天的我们还是到了要回家的时候,临走在客运站那条道上,吃到了超级美味的冰糕,是儿时的味道本来还想照张冰淇淋和桃树的照片,但是实在是忍不到那一刻,就迫不及待的吃了了~5:00坐了最后一班客车回到了通化,到家7:00,美丽的周六之旅结束了。

引用 云端 的图片:

3顶必赞

2016-04-17 20:0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17 20:04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4-18 15:57

引用 thymel 发表于 2016-04-17 20:04:06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thymel:亲,这次去集安,就只有这些行程,有问题可以随便问我也可以加我微信yss_2113

2016-04-27 22:02

我真的写完了~不过应该可以再丰富一下内容,你在哪些方面需要我的帮助可以和我联系微信yss_2113

2016-04-27 22:04
相关目的地:   通化   吉林
相关目的地:集安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