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行】这一天我转山转水逅丽江

泾Neo (深圳) LV.1
2016-04-17 19:02 429/4
  • 出发时间/2016-04-10

【突兀大胆的直白】讨厌绞尽脑汁的码文,一篇残缺的游记,没有具体零碎的攻略,只有一路走过按下快门没有任何修改的图片,喜欢这样的简单独白。
      【序】
        曾经不只一次的想过,自己该以一种怎样的姿态来到这座城市,又该以一种怎样的姿态结束这座城市之旅。
        曾几何时,独自徘徊在这座城市的十字路口,看着渐次亮光的红绿灯以及匆忙步履的人群,茫然地不知所措。
        曾几何时,独自行走在这座城市古镇的青石板道上,满鼻闻到的,是无尽的岁月气息和厚重的沧桑。
        曾几何时,独自一次又一次的往返与这座城市的点线上,候车亭的公交车上,贪婪地把属于这座城市的街角倒映在自己的眼眸中。
        曾几何时,总是在某个特定的时刻,某个特定的地方,一个下着微雨的上午,临窗而设的沙发上,手捧一杯香茗,淡淡地品尝着属于这座城市的味道.。
        与你的缘分,是那趟火车上,那张不起眼的报纸上,一个记忆里温暖的名字。
        来过,走过,看过,便足以。

---旅行十年
断续的十年户外,出发依然在路上。远方对我来说就像是一种魔障,沉溺其中却自得其乐。旅行于我,不是逃离,不是躲避。接触一种从未了解的生活方式,体味一段别具匠心的情怀,发现,走近,凝视,碰触,拥抱平凡。

---关于我『泾Neo』
一个85后的小大叔,爱好户外,没事拿个相机冒充拍照的。资内人,有着一颗爱自由爱旅行的心,梦想着说走就走的旅途。断续的十年户外,目前变化成了一个有着完全没有严肃精神的视觉控,一个对远方没有免疫力的旅行控。

“有时候,你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到后来,你只得到了一个明白的人”...

如果你对户外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不可言喻的情怀,和我有共同语言,请跟我一同行进。
微博:http://weibo.com/nasel0921  /@泾Neo
微信:13691611353
公众:Neo_oty03 / 泾行

这一路喜悦彷徨没有轻易说失望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18 10:59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4-18 11:04

引用 sunshinezhong 发表于 2016-04-18 10:59:45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sunshinezhong:谢谢!

2016-04-24 11:01

引用 尊归人过客 发表于 2016-04-18 11:04: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