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和你去过的每个地方——大连

Hey Jue (台州) LV.4
2016-04-17 19:25 953/9

大连是个很美好巧合,郏先森的朋友说想一起出去玩玩,但是因为我在长春上学,所以他们就选择了离我比较近的地方(真是贴心)。选定大连后,郏先森就开始找攻略,宾馆,订机票。他们买的上海——大连的机票,来回大概是1000,提前订的还挺便宜。
我们住在劳动公园边上的酒店式公寓,280一晚,房间很大,有客厅,有餐桌厨房,而且去景点也近,旁边就是大商场,吃饭逛街很方便

DAY1 星海广场

郏先森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我一整天就吃了一顿饭,酒店默默地等着他们的到来,等待的过程太痛苦了。(长春大连有一个小插曲,本来好像是10点多的车票,我硬生生地把时间看成了11点多,然后完美的错过了这一班车,等我反应过来,已经停止检票了,我疯狂地奔向一楼售票处改签,他说不能改,也不给我退票,我瞬间就崩溃了,眼泪不停地流。但是最后因为这一趟车因为大风延误了,他才给我退的票。当然去大连的票也没了,就买到了大连的前一站,然后再补票)这就是我的辛酸史。
晚上他们来了,我们就去吃了东北菜,四个人6个菜根本出不完,因为这是在东北吃完饭我们就去了星海广场啦,星海广场没什么,有个天书,还有个游乐场。

DAY 2 大连动物园+海滩

大连动物园有两期,两期是互通的。我们先去的一期,一期比较吸引我们的大象表演,还可以和大象合照,当然是要收费的。

二期有个羊驼广场,有野放的羊驼,可以去拍照,二期还有熊猫馆,第一次看国宝,也是蛮兴奋的。

动物园去玩后,我们随便逛逛发现了沙滩,但是忘了叫什么。沙滩上人很多,我们拍照拍的很辛苦。

DAY3——

第三天 ,我们去了最远的景点,发现王国,黄金海岸,国家地质公园都在那一块。我们买了套票 ,想在哪个景点下,就在哪里下。
我们去了一些展馆,其实没什么意思,最有意思的就是3D馆,带着相机就是拍拍拍。
还去了地质公园,海真的超级蓝,太阳也特别好,大家切记不要一直走下去,太累了,太累了,实在太累了。。。。

最爽的就是吃了哈根达斯,然后第二天来了大姨妈。呵呵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17 19:56

引用 lalamay 发表于 2016-04-17 19:56:09 的回复:

回复lalamay:去年去的,有些都忘了

2016-04-17 20:01

引用 Hey Jue 的图片:

2顶必赞

2016-04-17 20:04

夜景

2016-04-17 20:43

那还不是美滋滋

2016-04-17 22:20

引用 行走的时代 发表于 2016-04-17 20:43:22 的回复:

夜景

回复行走的时代:很美

2016-04-17 23:22

引用 Hey Jue 的图片:

2016-04-18 09:2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18 10:59

引用 llj_zyf 发表于 2016-04-18 10:59:47 的回复:

回复llj_zyf:去年去的,真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