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微笑之國-日惹、Kaliurang、默拉皮火山、佩母得蘭8日美妙之旅

广雅也 (深圳) LV.6
2016-04-17 20:02 661/6
  • 出发时间/2016-04-02

4-4 Kaliurang-默拉皮火山-日惹市区
对默拉皮火山还是蛮失望的。5点开始爬,爬的是遥遥相望默拉皮火山的火山。感觉是特意找些山间小路,总是在边缘处,比较陡峭湿滑,让人感觉危险。其实真和乡村山路很像,如果有爬过的,真的不建议来这。一无刺激,二无惊喜。为什么觉得是特意,因为有看到当地人从不同的道路出现,也有本身建设好的道路可开车上去。日出,感觉也一般,没有婆罗的好看,就像在家乡爬某山看日出一样没什么特别的。至于默拉皮火山,从远处看去,分不清是云还是烟雾包围,看上去也是普普通通的。朋友发来的bromo和伊真比较有看头,能真实的体会是在火山中。下次一定安排行程到此。12点结束默拉皮火山之旅。

默拉皮火山导游,全程英文讲解,本人不才没听懂。不过另两们新加坡姐姐蛮满意的,有时还是靠他们翻译给我听。

默拉皮火山

日出

下次请问清楚再坐车

8点到Deep Purple Homestay,办理入住。址:Gedongkiwo MJ I /784 Yogyakarta, Indonesia
电:+62 851 0084 5868, +62 877 3862 6115 价:75Krp
公交站:3A Halte MT Haryono1 或3B Halte MT Haryono2,两个站台是斜对立的。
在此网站https://www.yogyes.com/en/about/merchandise/map/找到,刚看就不想住了,但已经很晚不好找酒店,再说价也不贵,就想住一晚算了,但之前联系老板时说是要订两晚,老板又追着钱,想想也就算了。37.5人民币一晚还包空调,单间,也是可以的啦,之前还想住老板家50Krp-25人民币的,但已经没房了。
就目前我看到的日惹巴厘岛地区,每家每户都是有院落和客厅的。此家民宿有点像深圳等地一样,把房子改成房中房,隔更多的房间以赚取最大的利润。比深圳好点的是,只是把厅的一半空间做成三、四个房间,每个房间五六平方不等,有些有空调,有些没有,最便宜是50Krp,最便宜是100Krp,有窗户但被封起来。不要相信图片上的信息,没有那么好看。共用卫生间,但没有喷头可以洗澡,需要有一个勺接水冲凉。没要求的,可以来此。其实这里也相当便利,7、8分钟就可以到公交站乘坐3A Halte MT Haryono1,5分钟到Malioboro街,半小时到机场。从民宿走10米就可以到菜市场,买早餐什么都很便宜。

如果决定看此表演的,再去看王宫的表演,就会觉得王宫的真的没什么意思。

8:20 Kaliurang的酒店经理车送我到sonobudoyo 博物馆看木偶秀,外籍人20K,当地人免费。蛮好看的,虽然听不懂,但从声音、动作大概能辨别剧情。很生动的表演,喜欢此类型,可以去看看。

9:30 Kaliurang的酒店经理车送我到离民宿附近的当地席地而坐的餐厅。很好吃。

40Krp,双人份,晚上七点开门

Wisma HS Kaliurang酒店经理Donny 电话:+6287839259234。从机场到Kaliurang包车是100K,从Kaliurang到婆罗浮屠也是100K。价格还行,但从机场到Kailurang要200K,只因为他不住市区,所以想去想包车去婆罗浮屠的可以考虑别的。但从新加坡姐姐了解到,从市区包车到Kaliurang还包括爬火山费用1000K两人。你们自行选择吧,反正度个小假还是可以的。但人不错,因为住的地方,晚上行人少,也没什么特别标示,比较害怕。他还是很好心的送我去看表演,等我看完表演,再送我去吃饭,再送回民宿。所以给了10Krp的小费谢谢他。

第三天结束。

原先酒店经理之前答应能2点赶回来接我回市区,后过了2点还没出现,再打电话了解要等下午6:30才能回市区。然后出去逛逛就碰到无良小哥。还差1-200米到酒店时,无良小哥就出现了,一再邀请我坐上他的吉普,老子也是贪便宜想省力就坐上。到了酒店,一再推销默拉皮火山之旅。其实全程无法沟通,根本一句英文也不会,最后使用上google翻译,才明白他要说什么,然后就告诉他我已经参加过,那车费要多少钱?他就说由你决定,一开始我就决定给5Krp.但这家伙直接打了50Krp给我看。小哥,你知不知道酒店才收我100K从酒店到市区啊,那可有近20公里啊。而且还免费接送我到博物馆啊。小哥看完后降到30Krp,但我表明只能给5Krp,才1-200米的矩离。最后是小哥拒收钱,面无表情的离开,留下我在飞中凌落。第一次坐霸王车。

引用 广雅也 的图片:

2016-04-17 20:43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4-17 21:28

2016-04-17 23:09

真的真的真的很美!

2016-04-18 09:26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4-18 15:57

但从机场到Kailurang要200K,只因为他不住市区,所以想去想包车去婆罗浮屠的可以考虑别的。更正为从机场到婆罗浮屠要20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