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第一次旅行——千岛湖

Jamie (宝山) LV.3
2016-04-17 20:57 869/6

哈喽~第一次写游记,大家多多包涵~先介绍下自己,坐标上海,年龄20,从小就和爸妈出去旅游,去过不少地方,攻略自己每次出去前会做但游记第一次写~<( ̄ˇ ̄)/  恩~废话不多,大家看起来吧~
        先给大家看下我这次旅行的行程表~
                  千岛湖行程表(2016.3.24-27)

24日晚上:上海南站→杭州东站
  25日早上:杭州东站→杭州站→杭州长途汽车西站
          中午:杭州长途汽车西站→千岛湖  (大概3小时左右)每10分钟一班
         下午:东南旅游码头(最晚一班出发的船是下午1点),玩C线黄山尖(强烈推荐!!炒鸡美!)整个行程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回到码头
26日早上:酒店→中心湖旅游码头,玩A线(梅峰岛,鸟岛,锁岛)行程一天左右,我是做坐9点的船,下午5点左右回来。由于第一天C线给我的影响太深刻导致玩A线并不觉得特别美(•ε•)建议大家先玩A线第二天再玩C线~
       晚上:码头→酒店→千岛湖广场→北大荒淡水鱼馆(推荐,价格很平民)
 27日早上:酒店→长途客运西站→杭州(回来路程要3个多小时,杭州客运中心到西湖的路上很堵)
        下午:杭州西湖,断桥稍微逛了会,就去吃晚饭了,吃的是新白鹿餐厅(好吧,来杭州主要是想吃新白鹿了)
        晚上:杭州站→上海
 就酱,一个大概的行程~整个旅程25号这一天比较赶,剩下几天都很悠闲。

接下来解释一下,①上海也有去千岛湖的长途车,但它的班次只有在下午,而且就两班,从千岛湖上海也就下午一班,所以不太方便而且比较赶,所以就决定从杭州出发
   ②建议大家去杭州的话,直接去杭州站比较好,这样在杭州站那里做49路公交就可以到杭州长途汽车西站
   ③建议大家先玩A线,再玩C线!C线再次推荐,C线主要能看到“天下为公”的“公”字!炒鸡美!
   ④这次住的酒店特别棒,特地选的湖景房,房间阳台就能看到湖~名字:千岛湖阳光水岸度假公寓~
  恩~接下来轰炸各种图片~(☆▽☆)

①图片大部分都C线黄山尖的~②“阳光大酒店”那张是酒店那里的公交站牌~③吃饭建议大家去千岛湖广场,坐车很方便,而且那里东西比价实惠④千岛湖的鱼头汤推荐!炒鸡好喝!⑤那个黄山手圈上船会发给你,行程结束会收回
 千岛湖这次旅行真的很为震撼,也很休闲,很适合舒缓压力~这是我2016年第一次旅行,接下来还有几次,游记我也会继续写下去,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问~就酱,祝大家旅途快乐~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18 10:48

引用 planezhm 发表于 2016-04-18 10:48:06 的回复:

回复planezhm:嗯嗯~这几天我再写一份详细的~😊

2016-04-18 10:51

详细点呗。

2016-04-18 11:09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4-18 11:09:32 的回复:

回复fifeichan:嗯嗯,我这几天在写一份详细的

2016-04-18 11:1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18 22:02

引用 about_huihui 发表于 2016-04-18 22:02: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