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青海自虐-第一次踏入藏区,从此爱上它~ (持续更新中)

2011-7-18~2011-7-24 青海湖自由自虐行

2011-7-18 北京(首都机场)-西宁
第一天:7-18 18:30
西宁。晚包车至西海,修路,难行。西宁气温接近北京西宁下飞机穿短袖T恤丝毫不会冷,但当近0:00到达青海湖边的西海镇时,下了车就感觉到了两个世界,从夏季一下穿越到了深秋,穿着只有T恤的我瞬间被冻透了。但途中见两人推行自行车,像是夫妻。不知夜间如何住宿。虽然电话反复确定,到达福兴圆仍无房可住。店员服务极差,提前电话预定,宾馆方面也没有要求我们付订金,一直答应给我们留房间,但就在我们夜里到达宾馆后,声称给我打电话手机关机,联系不上(上了飞机当然要关机,但落地后就及时开机了),所以就把留给我们的房间给了别人,害的我们大晚上无处留宿。幸好租给我们车的张师傅好心留我们住在他家里,躲过一劫。休息时已是凌晨一点半。自虐目的达到。对行程的艰苦有了准备。骑兵营就在原子城,就在纪念碑的旁边。
幸亏带了睡袋。晚上很冷。要盖厚被子。

第二天2011-7-19
夜间冻醒。一个睡袋内胆显然是远远不够的。晨七点起床,跟原子城的纪念碑合影。租车皮卡一辆,每天500;自行车4辆,50~80不等。鼓励大家租最贵的,虽然不是很好,但比其他的强很多,上了路就知道了,知道了也就晚了。老穆打气打爆了胎,骑兵营无内胎可换,出来修车,吃早餐,买必需品。吃的砂锅,好吃。还有新出炉的一种油炸的馍。抱歉,记性差,确实记不住。出发时大概是快9点了。方方与我同行。出城奔环湖东路,目的地湖东羊场。虽然非常简单,皮卡在加油之后问了一下路,之后在GPS的指引下走上了去湟源的路。唉。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