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塞班找回青春的梦

德颽 LV.5
2016-04-17 21:31 495/1

我和好朋友小甜一直都在都在为去塞班毕业旅行做攻略,一有时间我们就看看网上别人写的有关去塞班的游记,我们还做了好多的笔记,为了一次旅行而做的笔记让我们都觉得我们从未如此认真的学习过。攻略读得差不多了,我们决定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先联系好了塞班的地接小常,当天上午10点40从北京首都机场飞塞班国际机场,凌晨1点30到达。
来之前我们,朋友们就给我们推荐了地接小常,她们都夸赞小常的口碑很好,人也非常的细心,友善。我们的飞机晚点了一会,但地接小常已经提前在飞机场等候我们了。小常载着我们到了酒店休息,我们约好第二天早上再见面。
地接小常的qq和微信都是1724919483。

Day 1:上午在美国纪念馆公园拍照留影,下午塞班岛丛林南部游

和好朋友计划着第一天就先去纪念馆公园拍几张女神般的照片是想趁着我们皮肤还白皙(女孩子的心思就是想要在美丽的风景前拍出最美的照片),同时,纪念馆也有很多值得我们去看看的地方。美国纪念馆公园于1994年建成,纪念馆公园的年龄正好与我和小甜一样大呢。纪念馆公园的建立是为了纪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塞班岛军人。和我们中国很多大型公园的规模差不多,不过它是具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个公园里面有码头,纪念馆,漂亮的草坪,还有很多为游客提供的娱乐设施,如游泳池、风帆冲浪等。我和小甜都很喜欢公园里面种植的树木,还有许多漂亮的小花,真的是美不胜收。

在逛完公园后,我们就回到酒店吃午饭了。地接小常上午10点就给我们打来电话和我们一起商量下午的行程,我们决定中午吃完午饭先休息1个小时。下午13:00,地接小常载着我们向丛林南部出发了,我和小甜彼此激动地心情实在难以掩饰便一点不羞涩地在小常面前唱起了歌,因为我和小甜早已在读书期间就已曾幻想过无数次的丛林冒险了,今天终于要实现了我们曾经美好的梦。驶车前行的过程就犹如看电影一样,眼前的场景都是那么的惟妙惟肖,即使风景就在眼前,也要问问自己这是不是自己真实看到的场景。我们在来的时候已经计划好了要去登上塞班岛的最高峰,目的是为了能够更加清晰的欣赏塞班岛以及太平洋的美。
向丛林行驶的路上

塞班岛海天一色的全景

在山顶看太平洋,真的美!

拍照,看美景,真是人生一大幸事!我们在了解世界的美妙之后,地接小常又带我们向下一个地点出发了—鳄鱼头海滩。海滩,也是我们梦里都想要去的地方。我们一直梦想着海滩冲浪,捡到珍珠贝壳,在沙滩上画一个大大的爱心为纪念我们逝去的初恋......
鳄鱼头海滩的浪真的好大,要不是我意志坚定,身材够壮实,紧紧抓住小甜不放手,我想我们是很容易被浪打走,如果真的被浪打走,,,,,,后面真的不敢想了,虽然好想试试。

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真的很累很累呀。一下午过了感觉是人生中最最充实的一天了。
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酒店,地接小常也早早的就为我们帮我们安排好了晚餐(地接小常很细心,在车上就问了我们想要吃什么,所以提前跟酒店打好了招呼,回到房间洗漱完就吃上了一顿美餐)。地接小常真的十分贴心,很感谢他,第一天就深感全程如果真的都自己摸索的话,真的很难呢!今天晚上我们都早早的睡了,虽然外面的夜景十分漂亮,但因为做飞机和第一天穿梭丛林就觉得整个人快没有能量了,所以我们决定补充能量为明天的旅行做好充足的准备。

Day 2 军舰岛一日游

今天,地接小常带我们登上了塞班最有名的军舰岛。小常说军舰岛如此的出名是因为它非常的美丽,岛的形状是心形的,岛边的水都要比其他地方的水清澈、干净好几倍呢!地接小常建议我们尝试一下深潜这个项目,一开始还很犹豫,但最后依然禁不住水底的诱惑下水了。深潜也就是带着大头盔,里面有氧气。然后在水底下面喂喂鱼,拍拍照片什么的,我们的感悟就是海底下的世界真的很神奇,深潜让我们更加近距离的观察了海底的大千世界,更加真实的看到了海底的样貌。一开始下水的时候十分慌张,但地接小常一直在给我们做心理辅导。叫我们保持冷静,放松,只要按照规定来就可以了。在我们的勇敢尝试下,很快就适应了水下的状态,看着各种各样的鱼、珊瑚......给鱼喂吃的最好玩了,以前亲眼见过的鱼只是市场上卖的鱼,现在当我们身临其境的时候才发现世界的大与美!

下午16:00点的时候军舰岛就闭岛了,我们真的是意犹未尽呀。地接小常载我们回酒店了

到酒店已经是晚上18:00,今天晚上我们决定由地接小常带我们出去走走,到当地有名的快餐店吃美食。

Day 3 蓝洞上午游,下午疯狂ATV

蓝洞位于塞班岛东北角,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地接小常还介绍了很多其他的,然而我和小甜只记住了水下有很多我们想要看的生物,比如热带鱼、海龟、魔鬼鱼、海豚等。在蓝洞处下水是需要潜水证的,我们必须要在地接小常的带领下才能潜下水。蓝洞的美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们会想这个地方是画上去的吗?

我刚下去就看见了一条尖嘴细长银白色的鱼,真的很漂亮。

阳光透过海洋将这里染成蓝色,我们就如海底自由自在的鱼儿任性的游来游去。在水底不能带太久,我们一上午都在蓝洞这里玩了。中午地接小常带我们吃了好吃的牛排,还喝了好喝的椰汁。然后我们便开始下午的旅行了—疯狂ATV。小常为了考虑我们两个女孩子的安全,所以一直强调安全起见,所以一定要慢一点,跟着大部队走就好了,不要太疯狂。跟着前面的男生一路奔驰,在山林中开越野的感觉真的在我们青春年少的时候值得亲身感受一下。

疯了一天,带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坐着地接小常的车回到酒店休息,为了明天做好体能上的准备。

Day 4 坐潜水艇,开飞机

虽然我们已经玩过深潜项目了,见过神奇的海底世界了。但我们坚持要感受一次坐潜水艇的魅力。虽然坐潜水艇不能亲自去感受海底世界,但我的好朋友小甜是一个酷爱历史的人,她说想要一睹海底的军事残骸也是她的梦想。

坐了闺蜜最想要做的事情,接下来半天时间就是我俩从初中就想过要做的一件事了,那就是开飞机。高三上学期的时候,闺蜜还在考虑自己要不要去考空乘之类的,但由于成绩太好父母没能允许。我两人都想要开,但考虑经济状况,我们最终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来决定。我玩石头剪刀布已成了定数,从没赢过。开飞机绕塞班岛一圈,在高空中领略塞班岛的美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从飞机上看下面的景色

回去的路上

第4天就这么过去了,晚上地接小常带我们去了一家当地比较有名的餐厅吃晚饭。记忆力太差已忘记名字,但好吃的是永远忘不了的。龙虾双人餐,第一次吃这么大的龙虾。真的真的很好吃!

Day 5 北部自驾游

最后一天了,我们选择自己开车玩,地接小常还是给我们当导游。地接小常帮我们租了一辆十分帅气的越野车,小常真的很贴心而且十分心细,因为车开起来很舒服,很适合女生开。今天我们决定去万岁崖、日军最后司令部和马里亚纳海滨教堂逛逛,并拍照留念。
地接小常开车

万岁崖:位于塞班岛北部的一处峭壁。这里有一个历史故事,至于什么我就不讲了,我的闺蜜一路上就已经给我洗脑了。但我知道,这里有提醒世界和平的重要意义。

日军最后司令部

马里亚纳海滨教堂

拍完照片,晚上回到酒店整理好行李。第二天早上就要打包回家了,对这里只能说是恋恋不舍。从高一开始就梦想自己高考毕业能够和最好的朋友来一次毕业旅行,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塞班,因为我们喜欢的跑男而结缘。世界那么大,我们总该出去走走。我们以这次旅行作为高中努力学习的奋斗目标,为了塞班之行,我们很幸运自己没能中途放弃。
最后,我们还要感谢地接小常。在朋友的推荐,网友的大力好评之下我们选择了地接小常,也提前联系了他。在整个行程中,他都十分的贴心。我们两个女生,在人生地不熟的塞班,多亏了小常的照顾才能使我们的旅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塞班地接小常的电话和微信都是1724919483。如果大家去塞班真的可以联系他,诚心推荐。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