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心跳的节奏

2015年过的实在太糟糕,经历了很多事情,也想开了很多事情,年前年后忙得像狗,索性上半年就早早休了年假去散散心,本来计划去台湾,爸妈不放心一个人出境,便改转目的地,跑到云南玩一圈儿。出发前只定了机票和住宿,迷迷糊糊就踏上了未知的旅途。

丽江

飞机半夜11点半抵达丽江三义机场,住在大研古镇,客栈老板也是沈阳人,很热情,免费升级了房间,还介绍了丽江好玩的地方。一夜无梦。丽江的夜晚有些凉,好在客栈有电热毯,可惜睡得有些干
        早上起床出门,一开门看见了客栈的狗狗安娜横卧在我房间门口,可爱的大狗狗,可惜她的爱好是在柱子上蹭屁股
        古镇的早晨安静又美好,吃了早餐,打车去机场取提前租好的车,即将开始一周漫无目的的自由行。

开车到了束河古镇,开始瞎逛,开启逛吃逛吃小火车~
        编了彩色辫子,感觉自己萌萌哒~~

一地花瓣,and。。。
        一地毛毛虫哈哈哈哈哈

到哪都有的闻花照

为了拍这张照片也是拼了,虽然拍的不怎么地,但是照相姿势。。。
        也是醉了

在束河古镇转了好久,吃了点儿小吃喝了酸奶,砍价买了条披肩,傍晚回到了大研古镇。本打算去黑龙潭公园,结果辛辛苦苦走到那被告知关门了又走了回来,开始转大研古镇,夜晚的古镇别有一番风味。

听到醉人的歌声,走进了一家酒吧,喝了一瓶风花雪月,听了一会儿特别黄家驹的歌声慢慢沉醉。
        一夜好眠,大丽高速直奔下一个住宿地点——大理。连高速的风景都如此美丽,心里有了些许期待。
        客栈真的是出乎意料,窗外直接就是一望无际的洱海,坐在屋子里就不想出门了。

大理

去客栈的路上偶遇一片油菜花,赶紧下车拍照。

客栈楼顶风景一片好,只是天气不太给力。

略过午饭,直奔苍山。
        去的稍晚了,山上风大,只上到了半山腰,风景不错,不过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到是山脚下的一些小装饰蛮好看的。

晚上借用客栈老板娘笔记本传照片,有个小萝莉跑来搭讪,萌萌的小脸蛋儿真想好好捏捏~~~老板娘还热情地邀请我和她一起吃晚饭,可惜我吃过啦!赶快回房间,准备明早起床躺着看日出。

第一次在海边看日出,还是躺着看,超激动!
        洗漱完毕,开始一天的环洱海之旅~美景无需多言

大概环到一半左右到了蝴蝶泉,是个很小的公园,里面有个泉。。。下车溜达溜达,缓解一下开车的不适。

突然下了一阵急雨,雨停了之后看见地上一只被雨打湿了翅膀的蝴蝶。

继续开,来到大家推荐的海地,结果。。。

于是果断放弃,在旁边拍了几张,走人。
        大理古城跟丽江的两个古城相差甚远,整洁度逊色一大截,有些失望。
        环洱海一圈连玩一起整整开了一天,特别佩服那些骑自行车和小摩托的。

超美的夜色,可惜拍不好
        晚饭时跟饭店老板聊天,准备听他的建议,第二天直接开车去虎跳峡

三个小时的车程,感觉屁股都坐麻了,放弃了大家都去的上虎跳,直接开向中虎跳,一路悬崖峭壁,感觉心一直悬在嗓子眼儿,一路20迈蜗牛速度前行。抖了抖发软的双腿,开始爬下行的土路。

回程的路就是这么爬山去的!没有一丁点儿保护措施!
        一上一下经历了两个多小时,又开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回到丽江,摊在床上不肯动。客栈老板娘给换了间套房,可惜就我自己住,浪费了。
        休息了一宿,第二天一早爬起来直奔玉龙雪山。路不好开,好在去的早,缆车也没有排队,一切都很顺利。山顶风很大,雪很滑,摔了好多个跟头,没有高反,事先准备好的氧气瓶也没有用武之地,下山时候卖了哈哈!

丽江

来个霸气的造型
        下山去看了印象丽江的表演,门票略贵,但是很值得一看,演出很震撼。
        回到客栈休息一晚,第二天中午飞回沈阳

这几天只来得及吃早餐和晚餐,没有时间吃午餐,一个人连玩带开车这么多天有些累,可惜时间太短,没有尽兴,好在散心的目的达到了,心情舒畅的回家!
        第一次写游记,糙了些,只想留下当时的心境,美景深刻心间。

2016-04-17 23:07

2016-04-17 23:15

总觉得看着面熟啊。赞。

2016-04-18 01:35

2016-04-18 09:47

霸气

2016-04-18 09:56

写的很棒,照片也很漂亮!

2016-04-18 09:57

很舒坦的样子

2016-04-18 10:28

2016-04-18 10:30

2016-04-18 10:48

哇 老乡嘛  必须支持一下

2016-04-18 11:57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4-18 12:26

引用 蓝心融 发表于 2016-04-18 01:35:48 的回复:

总觉得看着面熟啊。赞。

回复蓝心融:认识吗哈哈

2016-04-18 13:06

引用 见见 发表于 2016-04-18 11:57:15 的回复:

哇 老乡嘛  必须支持一下

回复见见:谢谢啦

2016-04-18 13:06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