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心谷-心中向往之地

Mixiu_ (上海) LV.5
2016-04-17 23:10 1944/4

小唠叨

团队team building, 经过多重的思考后,放弃的3月天仍然寒冷的青岛以及路途遥远的厦门,全因这“传说中”的裸心谷。

出行的日期定在了3月20日,避开了人更多的周六。为了方便此次的行程选择了自驾游,我们team一共8个人,提早一周通过神州专车进行了7人座汽车的租借,以下便是我们舒适的两天形成的具体。

3月20日由上海开往裸心谷,全程大约3.5小时。到达的时候刚好是中午的饭点。我们选择了裸心谷出门转左不远处的开心农家菜,价位不贵,8人花费大约在400元左右。

午饭过后,我们便来到了裸心谷进行了check in. 当踏入裸心谷大门的那一刻已经全程期待ing.

以下将以图文的形式给大家介绍我所见的裸心谷~~图片的拍摄器材主要是iphone 6s, 以及美能达x700胶卷相机

所见~

这里的安保较为严格,在大门会有安保人员与你核对信息。一打开大门,驶入的是眼前的绿荫小道,在春天的季节,叶子尚未长出,相比夏天了是另一番感觉。
(美能达X700拍摄,Kodak 200)

在前台check in 后,拿到了颇具特色的门卡。此次预定的是三房别墅,坐落着山顶。
(iPhone 6s 拍摄)

前台提供大量的高尔夫车,会有工作人员将你载往住处。入门后左手边便是开放式厨房,提供各类厨具以满足你的烹饪需求。可通过前台进行食材的预定或者自行准备,此次行程我们除了带部分的食材外,还通过前台预定了三人份的烧烤套餐。

三房别墅非常宽敞,整栋别墅富含欧洲设计风格
(美能达X700拍摄)

别墅中还有许多极具特色的装饰品进行点缀

房间有大床房和双床房进行选择,房间的设计与别墅一样,简约型。

满地落地窗让你将绿色尽收眼中。
(iPhone 6s 拍摄)

也可以变泡澡边欣赏美景~

巨大的落地窗出去是一个超大阳台,可以望向谷中灯光,同时阳台设有烧烤箱,餐桌以及按摩浴缸。
(美能达X700拍摄)

阳台上的摆动椅让你更舒服得享受谷中的一切。

园区内还提供了许多的玩乐设备,如骑马、射箭等。车道左边是骑马体验场 总能看到很多外国友人进行体验
(美能达x700拍摄)

路边有清晰的注意标志,提醒着你注意路上的行马

在裸心谷游荡了一大上午后,我们便驾车返回上海。结束了此次非常舒适的放松之旅~

希望在以后,还可以再带我的爱人和家人前往体验!:)也推荐给各位想要去这里的你们。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18 11:30

引用 nicole_cao 发表于 2016-04-18 11:30:08 的回复:

回复nicole_cao:更新完了哈哈哈哈哈

2016-04-18 19:29

请问三房的别墅什么价格订的?

2016-10-18 05:59

引用 小果妞妞 发表于 2016-10-18 05:59:15 的回复:

请问三房的别墅什么价格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