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纽约行程结束,还有一大堆地方没去,只好等下一回自由行的时候慢慢逛。第三天要去费城和华盛顿。从

• 出发时间/2016-02-04

2天纽约行程结束,还有一大堆地方没去,只好等下一回自由行的时候慢慢逛。第三天要去费城华盛顿。从酒店驻地south bound brook坐大巴往南行驶约一个半小时就来到费城。说起费城我马上会联想到“费城实验”这部科幻电影,除此之外就没了。费城美国最早的城市之一,最著名的景点就是独立宫,也就是美国宣布独立的地方。一百美金钞票上的图案就是独立宫。从城郊到进入市中心,给我的感觉是车少人也少,整个城市好清静,大街上都看不到几个人,死气沉沉,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整个城市就像电视《行尸走肉》里面的末日场景,了无人烟。该热闹的地方不热闹,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在独立宫广场待了45分钟就撤了,前往华盛顿特区。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4-18 11:3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25 09:50

引用 胖熊嘟嘟儿 发表于 2016-04-25 09:50:02 的回复:

回复胖熊嘟嘟儿:楼主的写作是体育老师教的,再加上跟团游不用操心吃住行,能码出这么多字已属不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