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新山游(用命在请假)

- LV.2
2016-04-18 00:11 1413/8

被同学15000的工资刺激了,便有了“游遍马来新山美景,吃遍马来新山美食”的想法,说干就干。
好吧,早上11点钟走起。。。昨晚,请个假,呗领导骂了半个小时,最近工作还是有点不到位,感谢指明方向,继续加油。

my college ,he is  so  cute .我的同事,他是如此的,,,不解释,

干建筑的真的是,风雨交加,风吹日晒,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希望未来的老婆别嫌弃

低调,低调,别黑我

有的出租车司机,连英语也不知道,运气好的,懂some,运气不好的全马来语,还好我机智,已经准备了三语,戛戛

第一个景点:陈旭年街,周六有文化节目,不止是中国的,因为这儿是马来西亚新山历史文化保留最悠久的街道,很难有之一。感觉马来西亚新山各种国家的人口,特别多。因为旁边的新柔长堤连着新加坡马来西亚新山。好吧,我承认我想去新加坡发展。

这个地点是从dang a bay 坐出租车一直沿高速on the way ,左拐进来第一个地方,这条街就是陈旭年街,自拍一张,啊哈哈,要留下美好的时空记忆,美好的东西要分享给父母,辛酸的东西要学会强大自己的内心,悄悄自己一个人承受。好吧,我骚情了,你们可以略过,,,

整条街道,请恕我文化素养,,,没有感触到身后的文化气息,好吧,我承认我在整条街上忙着找吃的了

走着走着,惊现第二景点:马来华族历史文物博物馆。我个人觉得有必要进去,看完,感觉对马来西亚的感觉不一样了,确实变化了。马来西亚日本曾统治4年3个月,这个黑暗的日子里,日本疯狂的掠夺经济资源和日化民众,在1946年左右,马来西亚共产党胜利了,华人社的成员壮烈牺牲了很多,各种反抗日本政策,从经济、军事、商业、社会、民生、银行、码头,,,

这木头是用来熏蚊子的,我承认了我已经得了一次登革热,直趟医院一周左右,坑爹的是医院不打消炎针,就靠你硬抗,反复性高烧,一天吃几个颗粒的米饭,问题是我真不适应这种马来味道,,,我的国内麻辣味道

橡胶还有种子?

马来特产:甘密、黑胡椒。图为黑胡椒

这个是来蒸甘密叶子的,,,看着画面好nice

人英文一说快,我就萌了,,,听力和笔试还真互不影响,感谢最近一直在进行听力练习和英文日记。洗脑了很多句子,继续加油

博物馆旁边的店,实在萌萌哒,真的非常漂亮,其实我想说店主更漂亮,心灵手巧

这个打算给外婆带回去,这样她就感觉我一直陪在她身边,爸妈弟弟婆等,别嫉妒啊

牛肉面。我就说你知道我放了多少辣子吗!!!为什么最后喝汤,还是甜的,还有那个超大肉包子,甜的!好吧,我浪费了,吃一半扔了,良心不安,再吃就吐了

二十四季节咖啡店,环境非常不错,服务员一个一个漂亮的简直了。人家不用微信,泪奔吧,好吧,骚年们,我现在知道了,马来用的交流APP是Line.你可以放手去勾搭了

同事在恶搞

里面总共要拜六个大神。其实,我只是感谢了大神对马来华人的守护,这座庙是华人的大神,是的,你没看错,不是马来人的,每年的正月20有个游神活动,前一天是清道,还有什么的忘了,小伙伴们没带我去参观游神,What  a pity!

第四个景点:新山阿福街。我慕名而来吃鱼,结果人刚好关门,略显遗憾,换个角度,马来饭的味道我已领略

萌萌哒,这个应该是第五个景点:City square.说白了,其实就是一座商场,人称国内的世纪金花。价格高的离谱,看了个戒指,里面的钻石一闪一闪的动着,9000,好吧,人民币15000多了,好,目标

还是肯德基,吃着舒服

后面看了个电影,叫什么来着,挺刺激,在商场4层,将近20个包间,挺大的,语言屏幕两种,马来文,中文。但说的是英文,我能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吗,就是带了个男的看电影,实在是,哎,不提了,不提了

2016-04-18 10:4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18 10:48

2016-04-18 10:55

引用 qianmanli 发表于 2016-04-18 10:48:09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qianmanli:我第一次写游记,很多东西不懂,路程时间都么写清楚,写这主要是为了给爸妈看,分享快乐。

2016-04-18 14:1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25 09:50

怎么可能完

2016-04-28 23:51

引用 lincl 发表于 2016-04-25 09:50: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