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y 初游

2016-04-18 05:28 555/4
  • 出发时间/2016-04-15

住宿

第一次去Philly,住宿在Airbnb上订的,位置是1226 N 30th St,位置可能有些偏,但离Fairmount Park和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很近,甚合我意。
房东Frank人热情温和,相处比较愉快。房间内挺舒适的,白天走太累,晚上睡得超级香。
价格比较便宜,$47/ per night

交通

纽约费城,坐Greyhound的巴士就行了,两个人往返共$46.
费城市内交通,在地铁站买token,$1.80单程,如果直接给现金的话是$2.25。
坐Uber也还比较便宜,从市政厅到住宿的地方是$7.65,相比纽约的物价真的便宜太多~~~

美食

一定不要错过中国城,好多便宜又好吃的东西,在那儿吃到了好吃的干烧牛筋及重庆老鸭汤(峨眉山庄Emei),地道的烤串(TT Skewer),还有美味的章鱼小丸子,蛋饼仔和红豆豆腐花(Yummy Yummy)。唯一的缺点就是大部分小吃店都只收现金,所以要带够现金哟。

行程

Day 1
抵达——中国城吃午餐——独立宫,自由钟——住宿地——Fairmount Park——Smith Memorial Arch——中国城吃晚餐

Day 2
住家附近Brunch——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中国城吃零食——回家:)

总结

Philly城市不大,和波士顿感觉很相似,整个城市相当有文化底蕴,几条主干道就把整个城市贯通了。在其中闲散惬意的逛吃逛吃就是最幸福的。景点很密集,走几步就是一个景点。
去之前担心安全问题,实际上只要不住太偏,还是相当安全的。
至于攻略,先生和我都是不喜欢赶着去景点照相的人,觉得旅行最重要的是惬意。
举例来说,本来第二天想去费城艺术博物馆然后去东州教养所博物馆(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结果买了博物馆门票后发现可以凭票免费去罗丹博物馆(Rodin Museum)看展览,就决定换个地点。可是在博物馆里待太久又不想之后急匆匆往车站赶,于是直接放弃了接下来的计划,两个人出了艺术博物馆之后在门口买了个圣代,坐在博物馆正门对面的Washington Monument Fountain那里乘凉。然后慢悠悠的坐车去中国城吃零食,时间差不多了再去车站回纽约
旅行多了,真正值得记住的不是景点有多美,而是一起出行的人。如果是喜欢去景点留下足迹的人,就最好找个同样兴趣的人一起获得成就感。而先生和我就喜欢走到哪儿算哪儿,不制定什么计划,也没有“一定要去的地方”。旅游不就是遇见美丽的未知么。这次无意走到的Smith Memorial Arch,雄伟严峻,但我相信没有多少人游客会看到这个拱门。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18 11:30

2016-04-18 16:27

好游记,欣赏了!

2016-04-18 16:3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