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览记 之 情人崖上的流氓事件

任自言 (东城) LV.11
2016-04-18 08:52 781/2
  • 出发时间/2016-04-18

情人崖在巴厘岛很有名气,所谓山岛耸峙,怪石嶙峋也不过如此,搂着媳妇面对大海,聆听惊涛拍岸,真有些浪漫的感觉。情人崖上是有庙的,根据规定不能光着大腿上崖,这样是对神灵的不敬,只能在先裹着简易的印尼沙龙才能上山,情人崖上的野猴很多,因此必须持棒登山,才有恃无恐,野猴子们还是畏惧手拿武器的人类的。该穿的也穿了,该拿棒子的也拿了,刚要出发,还是让导游拦住了,说是野猴子们比较野蛮,看见什么都新鲜,看什么都想抢,因此您还是把眼镜取下来,以防万一。咳,听人劝知饱饭,只好下眼镜,瞎么黑眼的,在小朋友的搀扶下,深一步浅一步的走上了情人崖。

情人崖嘛,必然有许多情侣来这里山盟海誓,但每个情侣都拿着棒子,拍起照来怎么看怎么都不象海誓山盟的,到象两口子干架的,很不和谐。我是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倡导建设和谐社会的。因此,只是让媳妇留张影,也就算到此一游了。

情人崖的野猴子们并不像导游讲得那么野蛮,还是很温顺的,虽然在路上时不时的窜出一两只肥硕的猴子挡路,但也没什么可怕的,你不招惹它,它也不招惹你。各地方的野猴子都有各地方特点,我是没上过峨嵋山的,听说那里的野猴子相当野蛮,能抓能挠,能偷能抢的,就因为个别野猴子为非作歹特甚,导致猴愤民愤巨大,于是政府当机立断镇压了几只罪恶滔天,具有黑暗势力背景的劣猴,才让逐步稳定了峨嵋山的猴群生活。
           当我们对巴厘岛的野猴们的素质由衷钦佩时,不知不觉地已经走到崖顶,崖顶有个凉亭,正好远眺大海,可惜凉亭里已经让许多高素质的野猴占领,我与媳妇不好打扰猴子们的清修,只得在凉亭外避让,谁想刚在凉亭外站好,亭子里面的野猴们突然闹腾起来,我们只好拿起棒子,以防不测,尽管我的手在哆嗦,我的腿在发软,但俺是个男人,媳妇早已经躲在俺身后了,危难时,我只紧盯骚乱的猴群动向,那里顾得回头看媳妇,但我知道媳妇绝对已经花容失色,我感觉她在我的身后瑟瑟发抖。

亭子里窜出一支瘦小的母猴,直奔我的面前,我想我要拿棒子自卫了。谁知母猴刚在我们面前站定,亭子里又窜出一只硕大的公猴,那公猴应该在猴群中是个领导,母后似乎是要躲那公猴,怎奈公猴速度太快,一下就扑在了母猴的身上,母猴想反抗,但是没公猴力气大,公猴当着我和小朋友的面。掏出自己腰中不明之物,狠狠的。。。。。总之,瘦小的母猴没有反抗,没有呻吟,任凭公猴的摆弄,它只能用哀怨的眼神盯着那只在肆意凌辱它的公猴。我和媳妇惊呆了,我们从没这么近的距离观看灵长目动物在我们面前公然的做这样的事情,这再也不是我们印象中“高素质”的巴厘岛野猴了。
     媳妇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稳定了心情,她问我看见这样的情景,你是怎么想的?
    “看见这么清楚的画面,真是让我感到恶心!流氓!无耻!”我坚定地回答。
     “你连眼镜都没带,瞎么黑眼的还看得挺清楚,你够厉害啊!”
      媳妇地诘问,让俺无地自容,羞愧不已。。。。。。。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4-18 21:3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