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碎碎念\(^o^)/毛里求斯+香港10日游~~

糖pangpang LV.14
2016-04-18 10:09 704/6
  • 出发时间/2016-11-07

写在前面的话

第一次写游记,难免内心有无限忐忑,而且写游记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整理照片,整理思绪,但还是希望自己能用笨拙的语言,记录下我们的蜜月之旅,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有机会拿出来细细回忆,慢慢品味。
        本身有选择困难症,我家老公又是个不管事儿的,因此选择蜜月目的地的任务就自然落到了我的头上。从法国瑞士希腊各种挑选,差点就定了去法国瑞士游,连签证的东西都已准备好,但由于种种原因没能成行(后来事实证明,不去法国是多少明智的选择啊),又纠结了许久之后,终于决定选择去毛里求斯,顺便去香港玩两天~~太机智了,哈哈哈哈

关于机票住宿

此次前去毛里求斯,机票和酒店都是在通过当地的旅行社预订的,由于自己太懒,本来想自己解决,后来连续看了几天机票和住宿的网站之后,还是决定让旅行社代办,因为选酒店实在是件烧脑细胞的事情,旅行社提供预算及酒店,也倒省了不少事儿,两人一共住了5晚,来回机场都有接送,机票+酒店一共是21000元。主要是出发之前看了很多蚂蜂窝的攻略,选择了一家比较靠谱的旅行社代订的,虽然价格对比*牛这类网站来说稍微有点高,但是事实证明,还是很明智的,因为我们住的西海岸的索菲特酒店,真是符合我的心意,大爱啊~~~最后一晚的拉古娜酒店,印度氛围比较重,个人不是很喜欢,所以相对而言还是喜欢索菲特,但是由于酒店有免费去鹿岛的快艇(勉为其难叫快艇的,开的真的挺慢的,每次都被秒超),算是将功抵过吧~~~

关于行程路线

11月16日:香港-上海,到达温暖的嘉兴

关于准备的物品清单

关于费用

碎碎念结束,正文开始~~~~

PART1:追海豚去咯

坐着快艇,兜了好久,半路碰到一个刚返回的快艇,指明了方向说前方有海豚,加大马力往前冲~~~海豚不是很多,而且可能是因为我们太多的快艇的出现,打扰了它们的好梦,并不是跳得很高,很多人跳下去想追着海豚,但是感觉海豚是在耍我们,一会儿出现在这里,一会儿又出现在那里。不过,能看到海豚已经是很幸运了。

PART 2:船模工厂--火山口--圣水湖--黑河谷--七色土--鸟公园

第二天的第一站:船模工厂
参观了船模工厂,一进去就是几个工人拿着工具坐在那里专心致志的制作船模,往里走是销售区域,里面不止有船模,还有小的木雕的摩托车,摆件等,当然价格也是相当不美丽的。逛到最后,我们也只买了个最小的船模,还有一串珊瑚的手链,好歹也算是来过船模工厂一趟咯~~

第二天的第二站:火山口
山口其实现在也就是蓄满了水的一个小湖,很多人都在刚上去的那个平台那里拍照留念,人很多,其实上去之后往左手边绕着走一段路,有一段路是很好的拍火山口的位置,而且没什么人,大家不必都挤在刚上去的地方。由于风太大,而且时间关系,我们俩没有绕着山走完一圈,只走了一般就往回走了,路上还碰到了来巡山的警察叔叔,偷偷的合了个影,哈哈~~

第二天的第三站:圣水湖
宗教圣地,到了这里,莫名的有一种严肃的感觉……

第二天的第四站:黑河
其实就是一处山峦叠嶂的所在,看上去还是很气势恢宏的,但是就是不知道所谓的瀑布是由于天气原因,还是本来就是这样,感觉有点小家子气~~

附送大家一直傲娇的猫咪……要拍照了,头扭开了,这么不喜欢上镜啊

第二天的第四站:七色土
颠啊颠,绕啊绕,在最后控制不住要吐得时候,终于到了,那山路何止是十八弯啊,一千八百弯啊,真是简直了……

壮观   真想弄一瓶子回来……

同样傲娇的大草龟,它们肯定心里在想,这些愚蠢的人类,又来拍照了……相当淡定啊

第二天的第五站:鸟公园
本来是想去吃当地旅行社推荐的那家披萨店,但是,我们只跟小黑说要去鸟公园吃中饭,结果人家一路帮我们买票,蹬蹬蹬…………把我们送进了鸟公园,可是、可是、、、披萨店在鸟公园外面啊,作孽啊,进去了没办法,只能在里面唯一的一家山顶观光餐厅吃了个饭。不过,好歹也是有收获,竟然全程都有孔雀陪我们一同吃饭,哈哈,也算是值咯~~~

有点小桥流水人家的feel~

不怕人的孔雀,转来转去要吃的

皮肤超级好的河马~~

小学时候,被折磨惨的鸡兔同笼问题~~~

已经被驯化的老虎,完全没了草原上的兽性…………

动物园的wifi就靠我了…………

PART 3:蹲酒店

因为这次住的酒店是在西海岸,而且是海岸线最长,因此是观日落的绝佳地点,而且我们住的索菲特酒店环境设施相当好,因此,必须要留一天时间泡酒店的。随随便便一抬相机,咔嚓一下,就是大片的节奏啊~~~

踏进酒店一瞬间,绝对美呆~~

对影成四人~

安静,很安静,就只有海浪声

摄影水平太拙,但还是很美,对吧~~

静静的等着我家那位端早饭来,小小的摆拍一下~

由于是蜜月之旅,酒店送了些小礼物~~but,除了巧克力蛋糕被我消灭了之外,其他都被我无视了……

PART 4:植物园—蔻丹广场—红顶教堂—super u—换酒店

因为要换到东海岸的酒店,因此早早的我们就退房了,拖着行李出发了~~但是哪里想到啊,今天绝对是悲催的一天  /(ㄒoㄒ)/~~

第四天的第一站:植物园。对于植物园,并不是很感冒,奇奇怪怪的花花草草主要是也看不懂,不认识,也就是溜达溜达,就当是清清肺吧~~在国内吸了那么多雾霾~~

我发现毛里求斯的动物园啊植物园啊七色土啊,里面到处都是这种龟,不解~~

第四天的第二站:蔻丹广场。啥也不说了,蔻丹广场,哎…………我们去的那天都关门了,印度过节,导致店都没开,于是乎,草草的拍了几张照片,就转战下一个目的地。。。

传说中的欧舒丹也木有开门…………哎,空欢喜一场。

第四天的第三站:红顶教堂。传说,毛里求斯当时就是在这里完成独立的交接仪式的,而且陈小春和应采儿来过这里,可惜的是,教堂没有开门,但是还是美得不要不要的,还有拍婚纱照的新人,拜托一对中国盆友,帮我俩拍了一张合照。

第四天的第四站:传说中的SUPER  U 。哎,匆匆忙忙的购物啊,在这里,买了给大家的红茶,各种冰箱贴,还有看得懂的看不懂的玩意儿,疯狂扫,因为逛着逛着,人家要关门回家过节去了。。。。彻底晕,哎。满满的不舍,离开了SUPER U,但是好歹,在超市的门口吃了个超级好吃的冰淇淋,哈哈,也算是赚回来咯~~~~

中午的午饭,俩人一瓶饮料(味道真不错的,可惜没法儿背回来给大家尝),一个披萨,吃的也是蛮饱的。

这就是传说中很火的SUPER  U,带给家人的礼物都可以在这里淘。话说,回来之后,一直心心念念的奶粉,已经让代购买了三袋了,哈哈,真心好喝啊,喝了这个奶粉,其他的奶粉都不想喝了。。。。

和老公两个人很矫情的你舔一口,我舔一口,吃完了这个味道棒棒的冰淇淋球~~~

买了一堆的红茶,回家分分看,还是觉得不够啊,真应该学另外一对中国情侣的,直接豪爽的打包一箱邮回家去。

第四天的第五站:换到了东海岸的酒店。索菲特酒店没定到房,因此考虑再三,换到了东海岸的酒店,正好可以看看日出。。。

今天云有点厚,日出看的不是很清楚。

这是一艘驶向希望的小船。

东海岸的酒店就是水和山兼具。

外国人过节的热情真是佩服佩服!一直闹到深夜。。。。

夜幕下的酒店,美美哒

PART 4:鹿岛—毛里求斯机场—香港

拉古娜有免费去鹿岛的船,而且考虑到是晚上的飞机,因此决定去鹿岛转一转。

原谅我词汇的贫乏,就不描述了,美景自行体会。

看到我举起相机拍他们,友好的跟我们打招呼,哈哈,热情的毛国人民。

我们坐的船,哎,,,,,啥也不说了,快艇吗?一路上被所有的船赶超的感觉,也是很棒的。。。

上海盗了,好紧张。。。。

滑翔伞,怎么说也要体验一把的。

来毛国,做的最多的选择就是,fish or  chicken …………飞机餐,酒店自助餐。。。。。貌似都离不开这两样东西。

又是传说中的大龙虾,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有点小贵。

撤咯~~

清澈见底是这个意思吗

回到酒店,匆匆坐上车,赶飞机,去香港咯~~呼啦啦,呼啦啦

香港吃喝玩

前面的话:这次蜜月的主要目的地是毛里求斯香港只是顺带玩了一下,因此就简单的写写吧。

之一: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专列,地铁去真的很方便。提前网上买好了门票,从早上开园一直到晚上,因为赶着和老公盆友去吃晚饭,没有等到看烟火晚会,就走了。。。一天都处于暴走的状态。

入门照来一张。

迪士尼专列

迪士尼的中饭,略贵。。。全靠卖相

给两个侄子买了美美哒的碗,顺便给我家未来的宝宝也准备了一个~~~哈哈哈哈哈

暴走的一天,但是可惜的是,因为晚上要和老公的朋友吃饭,所以焰火晚会没有看到,有点可惜,下次再来。

之二:跟盆友吃完饭,就去坐了坐了天星小轮

之三:太平山

早上起了个大早,就为了上太平山顶,到了,先来一张照。

正好碰到他们有个关于狗狗的公益活动,看到了形形色色的狗狗们~~

山上的房子,别墅

当我们从太平山顶晃了一圈下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简直太明智了,这队排的,估计两个小时都坐不上上山的缆车,哇哈哈哈哈哈,为自己赞一个,所以大家如果要去话,还是早点去比较好。

平山顶逛了一圈,下来,等了一会儿,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开了。因为我们提前在网上买好了票,因此,很速度的就进去了。光荣的成为了第一个进去的,然后就一路火速找喜欢的人拍拍拍,哈哈哈哈,关键是来的早,没人跟你一起抢啊,所以还是说一句,要去就趁早,开馆了就去,千万别睡懒觉。一路拍拍拍,然后就出来了,哈哈。速战速决。

等开门。

照片太多,就不全部贴上来了,找喜欢的人拍拍拍就行啦 哈哈

之四:逛~吃~逛~吃~~没有呜,哈哈

因为这次住在铜锣湾皇悦大酒店,因此地铁超级方便,而且一人一张旅游的交通卡,地铁随便刷,还是很爽的。这次主要是逛了铜锣湾,女人就是喜欢买买买,哈哈。正好赶上崇光百货搞活动,人那个多啊,我就直奔目的地,买了个饺子包包,就火速撤离了。
    这次来香港,当然少不了逛周大福啦,简直是满眼都是周大福啊。买了漂亮的手链,买了吊坠,买了戒指…………充分发挥买买买的精神。关键是还可以用支付宝,马云简直了…………花钱方便啊。
    这次在香港,吃了两次翠华餐厅,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奶茶有点喝不习惯,有点涩涩的。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4-19 14:25

引用 youhooo 发表于 2016-04-19 14:25:45 的回复:

回复youhooo:毛里求斯真的是个值得一去的地方~~希望你们玩的愉快~

2016-04-19 15:11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4-25 01:00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4-25 16:56

引用 youyoudanny 发表于 2016-04-25 16:56:55 的回复:

回复youyoudanny:恩恩,我都是直接原图发上来了,谢谢你的建议~~空的时候慢慢修,哈哈

2016-04-26 09:41

引用 baobeijj 发表于 2016-04-25 01:00:06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baobeijj:每天挤一点点,就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