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大美系列一 2016.4.11-13奥兰多环球影城

• 出发时间/2016-04-11
  • 人物/情侣/夫妻

奥兰多迪士尼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6137603.html  (已完结)

【写在前面】
      1. 这是一篇个人喜好很严重的游记,只记录自己玩过感受过,想要分享的,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攻略...只想自己回忆的时候看看,你们可以当是我的日记来看,第一次写,不喜欢可以点击右上方的×号。
      2.没有签证机票攻略,这是从杰克逊维尔到奥兰多自驾游,想要了解办理签证机票的朋友也可以点击右上方的×号。
      3.环球影城订票信息我相信很多其他蜂友的攻略游记上都可以找到,这里不会另外再说。

出场人物:J先生 & 傻傻Q小姐
       对于这次出行,是从一个月前开始计划,原本是打算一天迪士尼的magic kingdom和环球影城三日游(一天一园),计划中有换成了迪士尼两天加上seaword一天的行程,最后订下环球三天行程因为J先生说三天的门票是最合算的。想想两天和三天的门票只差了20块美金,怎么也要买三天的。买的票是park to park的,个人觉得这个票比起单园票好,island的关门时间比universal早,park to park你就可以在island玩的差不多了再到universal去。个人推荐park to park的票,虽然比只买单园的票贵一点。
    酒店也是提前就订好了,J先生找了很多家,最后定了据说是希尔顿旗下的double tree ,离园区近,5分钟车程就能到环球的停车场,可能是只提两天订的原因,两天的费用就245加税,之后我看到有蜂友攻略上说他们家搞活动的时候七八十都有,果真什么都要提前做攻略呀,提前找说不定也能订到七八十的呢。J先生在booking上订的。如果是自驾的朋友,特别提醒,不知道是美国酒店都是要收停车费还是这家要收,每天17加税的停车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加上环球停车场20的停车费,这三天光是停车费就花了近100美金。所以建议近是可以步行去环球,其实也有很多人步行去的,本来第二天J先生也打算步行去,结果头一天玩太high导致第二天我们太累就放弃了步行计划。

在路上——从杰克逊维尔到奥兰多需要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天还没亮就出发了,其实原本和J先生打算6点半出发,结果墨迹墨迹到7点半,这里天还没全亮呢。

标志性的大球一定要来一张

这是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revenge of the mummy,背景就是玩的地方,是一个室内的过山车,结合3D和4D,只有坐过才能体验,真的很刺激,因为里面基本是黑的看不到轨道,完全不知道会怎么走,我们第二天又去玩了一次(此项目要存包)后面玩的多了发现要存包的都是稍微要刺激一点的。出来就和法王合影啦,他们都好会互动,完全不笑哦,不搭理我,需要融入角色。
PS:第一次玩我是全程闭眼尖叫,感受到有雨有火;第二次是全程睁眼,看到了闭眼睛所不能体会到的,科技含量真的很高。
刺激指数:4颗星

一样的pose 哈哈哈 背景就是变形金刚玩的地方了,室内的。环球里面大部分都是室内的,排队的地方也特别人性化化,室内,不会让你觉得无聊,也不会晒黑。吐槽自己,第二天要求J先生带好防晒霜和自拍杆,结果都没用上。

天柱

我爱的大黄蜂

第二个项目:transformers (不用存包)
推荐指数:5颗星
刺激指数:2颗星(玩的顺序很重要,玩了第一个项目之后再玩这个,刺激度大概也下降了)
天柱和大黄蜂都是第二天玩的时候才碰到,正好有机会排队拍照,不过就没有像法老那么好的互动了,只能站在红边黑底那一块地方拍。真的是像真的机器人,做的很逼真。

第三个项目:man in black 排队时拍的照片,知道有多人性化了吧。
推荐指数:4颗星
刺激指数:1颗星
射击类游戏,速度不快,最快的就是后半段转圈圈了,结果就是我很晕。(玩了有两遍,第二天路过看排队时间短就去了,两次射击分数都高于J先生)

哈迷应该很熟悉这bus,这也是一个景点,供游客拍照,J先生拍的这张显得我好羞涩啊

哈利波特的世界,所有人都可以变身魔法师,只要你买了带魔法的魔法棒。
不过哈利波特的世界我不懂,哈迷必来之地,聚集了很多的哈迷。魔法棒魔法袍你都可以买到。
PS:universal 这个园我和J先生很容易的就进去看魔法棒了,island第二天去竟然排队才能进去挑选。

著名的9又4分之3车站,三天坐了四次,够本了。八个人一个包厢,想拍照都不好意思拿出手机。

第四个项目:popeye&bluto(不用寄包)看照片应该看得出是水上项目,就是漂流,有雨衣就拿出来穿,你穿了别人才会穿。穿了雨衣的好处就是还可以多万几次,三天玩了四次,和J先生玩好直接去排队玩第二次的。最喜欢的水上项目了
推荐指数:5颗星
刺激指数:0颗星(不怕湿就好)

第五个项目:harry potte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室内的,需要存包)跟着哈利飞行,算是一个结业仪式。也是玩了两遍以上
刺激指数:3颗星
知道为什么第二天没用防晒霜了吧,基本都是室内项目。PS:室内真的很冷,冷气开的超级足

第六个项目:poseidon (show)这个show是一定要看的,虽然开始因为听不懂觉得有点无聊,后面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导致第二天安排把所有能看的show都看了。看完之后感叹真的为什么那么多明星要去拍好莱坞的大片,就是不一样。

第七个项目:spider man (不用存包) 没有跟蜘蛛侠合照还蛮遗憾的。图一是星光大道,离开此游戏项目不远;图二是排队时拍的,室内项目,也需要带3D眼镜
推荐指数:5颗星
刺激指数:2颗星(类似变形金刚)

第八个项目:camp  jurassic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错过了什么,去排队的时候说是最后十分钟,单纯的和恐龙合影,恐龙做的十分的逼真。
推荐指数:1颗星(个人不是很喜欢,对恐龙也不感冒)
刺激指数:0颗星

第九个项目: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存包) 最后又坐火车回到universal这个园区,J先生翻universal的APP才知道这里也是有个游玩的项目的,当然不能错过。
推荐指数:5颗星
刺激指数:3颗半 (第一次坐第一排觉得还好,第二次坐最后一排,第一个俯冲就把我吓到了,没想到那么高)
PS:每个项目每次玩都有新鲜感

第十个项目:shred (本来和J先生打算以小黄人结束第一天的行程,结果晚上八点左右到小黄人还要排四十分钟,果断放弃,看到对面的史瑞克只要10分钟就去排了,所以史瑞克变成了第一天的结束项目)
推荐指数:2颗星(对我来说就是看4D电影,如果行程紧可以忽略)
刺激指数:0颗星
PS:图片来自网络

你好调皮

手机对着他拍,他开始认真的对我摆pose,配合度超高

花车巡游,海绵宝宝

J先生拍火车

买小吃以及饮料的地方

fear factor live 据说挑战者都是直接在游客中挑选的

第二天行程主要都是在看show 绝对推荐的就是hollywood的terminator2 绝对不推荐的是the lost continent 的 the
english voyage of sindbad stunt show 这是第三天补看的,看完后果就是很想睡觉,导致最后没有玩任何其他项目就回家了,本打算最后再玩一遍universal的哈利波特,兴致全无。
主要游玩的项目是 小黄人和辛普森
小黄人推荐指数:3颗星(排队时间一直持续40分钟以上,有点像史瑞克)
            刺激指数:2颗星
辛普森推荐指数:4颗星(个人觉得比小黄人好玩)
            刺激指数:2颗半

很认真做攻略的傻傻Q小姐

这里有个项目是只能带小孩的人才能玩,一个大人带一个小孩,还要量身高的,pteranodon flyers 好遗憾不能玩,超级想玩的一个项目
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 室内的激流勇进 (这里存包需要收费的,其他存包项目是有规定时间内免费,因为是淡季都没有超过规定时间,存包没有用到钱)
推荐指数:5颗星(和J先生连着玩了两遍)
刺激指数:4颗半(我觉得比第一个玩的项目木乃伊可怕,J先生认为木乃伊更可怕)

这里的动物都不怕人,人怕他们

flight of the hippogriff (不用存包) 小型过山车,适合不敢做大型过山车的人,例如本人。小孩子也可以做,不需要排队,一圈很快就下来了,不过瘾。
刺激指数:3颗星

结束三天的行程,回家。
总结:让我对游乐场有了全新的认识,计划玩遍所有环球!

正文到此结束,以下花絮照片,不喜请点击右上角的×号

巨大的火鸡腿,它也是环球必吃食物,基本看过的游记去环球都有提到,我觉得还行,J先生认为不好吃。

ice 好喝 基本游玩饮料都喝它 为嘛推荐的人不多呢?! 可乐蓝莓味,可以选择两种味道混合

著名的butter beer 没喝过好像就没到过环球 第一天就尝试了 一般 J先生认为好喝

香蕉奶昔 好喝 两顿中饭的饮料都点了它

PK鲨鱼

以环球影城地图结尾,真的很认真的在做笔记,玩过感受都有标记在地图上,这份是我备份地图,当天玩的地图已经不成样子了,记得在门口多拿几份。

next...

不错

2016-04-18 13:03

2016-04-18 13:26

2016-04-18 13:35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4-18 14:26

引用 笨笨的白云 发表于 2016-04-18 14:26:15 的回复:

回复笨笨的白云:趁年轻,就要到处走走呀

2016-04-18 21:40

引用 光怪陆离 发表于 2016-04-18 13:03:19 的回复:

不错

回复光怪陆离:谢谢支持

2016-04-18 21:40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4-25 11:50

引用 weiwe 发表于 2016-04-25 11:50:22 的回复:

回复weiwe:我是每次玩好一个项目就在地图中标记好的!晚上再重新做第二天的游玩规划,主要我这次行程比较没有那么紧

2016-04-26 03:25

楼主,我也在杰克逊维尔打算去奥兰多,那些园区门票去哪里订呢?

2016-06-22 06:50

引用 Joyce 发表于 2016-06-22 06:50:54 的回复:

回复Joyce:也在杰克逊维尔啊!真巧!我是直接官网上定的

2016-06-24 21:08

请问哈利波特失重感厉害吗

2016-08-17 18:03

引用 肥肥恩vivienne 发表于 2016-08-17 18:03:16 的回复:

回复肥肥恩vivienne:两个园都有哈利波特的!有龙的那边是过山车类型!比较爽!每个项目都不可错过

2016-08-20 23:08

2017-03-12 15:37

2017-03-12 15:40

当时我是在海行网报的3天的行程,就用了一天去环球影城玩,建议一天,不然你根本玩不到几个项目。我是非节假日去的人也超级多,要排很久的队,不过真的很好玩,建议想去玩的早一点去,趁着人少把自己喜欢的多玩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