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两日游,由西宁出发!让人感到安心的包车马师傅!!!

Aaron (布尔根兰) LV.2
2016-04-18 12:14 2838/5
  • 出发时间/2016-04-15

这是在西宁amber(中文名是安泊尔)兰州兰面馆吃的干汁牛腩面和青海老酸奶,是包车师傅带我们来的,拉面口味一绝,老酸奶感觉是最好喝的一家!黑色的是什么豆子忘记了,是甜的。这家饭店价格实在,一碗牛肉面是7元,如果你想加肉或者牛筋儿,在前台自行购买就好啦,这家店服务员态度不错!。地址就在西宁火车站附近,坐车5分钟就到啦。我在西宁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是吃的这家面馆。PS:老酸奶一定要吃!!!!

这是在鸟岛照的,美丽程度无法用照片展示出来,也无法用语言描写出来。如果要去青海湖,一定要来鸟岛!!

在鸟岛买了票包含了电瓶车的费用。但是第二站就美得爆炸了,到了第二站以后,首先是一个小海岸,有很多鸬鹚鸟,它们都不怕人,你可以自己拿点馒头渣喂它们。

总共有两站,第一站是蛋岛,没什么意思,因为是隔着玻璃让你看里面的鸟的。

包车师傅带我们来了一个山上,说可以看到青海湖的全景,果不其然,放眼看去,青海湖尽收眼底!

其实游记的重点是要说说我们的包车师傅,马师傅。马师傅是一个虔诚的穆斯林。说话带着一些些青海口音,但是不影响大致的交流。在早上7::50我们的火车还没到,马师傅已经在7:30在火车站等我们了。重点是我们没谈过保证金,马师傅就完全的相信我来火车站准时接我,这点着实让我印象深刻。在现在这个充满了诚信危机的社会,马师傅能来接我们,我确实安心不少。在接到我们以后(我,我妈妈,我姑姑)我们三个人,马师傅就带我们去了那家叫做“安泊尔”牛肉面馆。因为马师傅是穆斯林,所以吃饭要吃清真的,不过在青海清真也是一种地方特色,而且牛肉面好吃!我们一起与马师傅吃了饭,就向青海湖出发啦。

这张照片是在日月山照的,我们是4月15号到达的,前一天晚上刚下了大雪,所以放眼望去全是皑皑白雪,仿佛到达了神圣的境界,让人心情顿时舒畅,戴墨镜的就是马师傅啦。马师傅电话:18697189665

马师傅的车是比亚迪SUV,3个人坐起来特别宽敞,沿途有卖纪念品的马师傅都阻止我们去买,他说那些是假的,买东西的人也很难缠,不要碰他们的东西。我觉得很安心,跟着马师傅不会被当地人宰。

图为青海湖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19 10:24

引用 落寞的猫抓板 发表于 2016-04-19 10:24:03 的回复:

回复落寞的猫抓板:第一次写攻略哈,以后一定多多改善!不过青海湖真的很美,一定要去鸟岛哦~联系这个师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2016-04-21 14:3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5 20:50

楼主包车两天多少钱啊

2016-04-28 15:19

好,有机会找马师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