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昂坪360纜車站詳盡游玩攻略路綫!

暖暖小葵 (深圳) LV.11
2016-04-18 12:14 6001/6

路綫:
廣州->香港紅磡->東涌地鐵站->昂坪纜車站->昂坪360纜車->昂坪市集->天壇大佛->寶蓮寺->回程

費用:
昂坪360纜車的官網可以下載九折的電子優惠券,有部分套票有折扣,算下來是划算很多的。
2人一日游,所有費用(除去購物)約花費¥1300

昂坪360纜車

不論你從哪裏出發,坐地鐵的話,在「東涌」一站下車,然後不懂說粵語的話就用標準的普通話問路(放心,香港人都聽得懂,只是有的不會說而已),或者自己看標識牌,步行一小段路,就到昂坪360纜車站啦。

等坐上了纜車,你才明白爲什麽這裏被評選爲世界十佳纜車體驗之一。高低起伏的行程把大嶼山的景色一覽無遺,在這裏用另一種角度觀察香港,是一種在鬧市區體驗不到的愉悅感。

全程足足有25分鐘!媽媽再也不擔心我看風景沒時間拍照啦,值回票價哦

昂坪市集
踏入昂坪市集,在一片雲霧天氣之下顯得格外寧靜和神秘

看到一群小朋友圍著穿制服的哥哥姐姐們玩得不亦樂乎,這個小朋友還在玩泡泡!!雖然是大人了,但是我表示好想玩……

還好~就算玩不了那個泡泡show,也不吃虧地去拿了一個扭扭氣球玩,與衆同樂!小朋友都好開心,要是我有孩子一定也帶TA來這裏玩啊

惟妙惟肖的糖畫,可以讓師傅畫好幾種不同的形狀,連纜車車厢造型的都有。這下那些小朋友們可開心了,有得吃又好玩

天壇大佛

穿過市集走到天壇大佛,遠遠的就看到這個宏偉壯觀的大型牌坊。看看後面的雲霧繚繞,多神秘啊!

天壇大佛是世界上最大的戶外青銅大佛,要爬一些樓梯才能到達大佛脚下。這麽大的青銅大佛還是第一次看到,好震撼!尤其是在底座俯視大佛,有種被看穿看透的渺小之感,令人不自覺的心生敬意

在佛脚下看周邊的景色真是一流!遠遠的看到寶蓮寺和高低不平的山巒起伏,轉一圈到側面還能遠眺海面,風景真的很美

寶蓮禪寺

大佛的對面就是寶蓮寺,步行過去的路上看到不同膚色的很多外國游客,想來對于他們來說這裏的中國特色也是很吸引的!

寶蓮寺就像大部分的寺廟一樣靜謐而且有一種安撫人心的氣氛,不同的是這裏的環境很好,周圍是群山,環繞著各種百年大樹。游客也是各不相同的,既有本地人,也有不同語言的外地人、外國人。

走進去到處都有綠色植物圍繞,隱秘在偏角處的是齋堂,供應給游客們一些簡單的點心和齋菜炒粉。

古色古香的外墻建築很具有特色,在春天的綠葉裝飾之下,就像一副色彩艶麗的油畫一樣令人神往

城。会。玩。

2016-04-18 21:08

景色如畫,春天初夏的大嶼山環境都極美!

2016-04-19 16:51

看到照片裏面的小孩子笑得好開心,在那裏快樂是很簡單純粹的,好想去玩

2016-04-19 16:55

據說網上訂票是有折扣的,能用支付寶,而且還能省下不少排隊買票的時間

2016-04-20 17:40

這座寺廟看著的確很清幽,特別喜歡這座濃郁色彩的建築,周邊環境更是一流

2016-04-21 16:2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