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海-涠洲岛,亲友团出游记

威廉姆斯 LV.2
2016-04-18 12:25 714/5

5号早上6点4台车浩浩荡荡出发直杀北海,到北海已经是晚上10点过了,开好房间洗漱睡觉,为第二天上岛养足精神。
第二天上午简单洗漱吃过早餐,前往第一站北海银滩。宝贝们都是第一次看见大海兴奋得不得了。

在银滩得意忘形了,忘了时间,老老小小慌慌张张的赶去码头坐船上岛,在船上家里的长老都有点晕船,幸好店家有提醒要店晕船药,不然估计情况会更麻烦。
上岛后老板已经帮我们提前联系好车到码头接我们了,2台敞篷车1台三轮车,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杀到客栈。到店已经是下午了,猪公馆的老板建议我们今天晚餐将就吃点菜带,可以先去海边玩一下。客栈后面居然有桑葚,好多都掉地上了,我们也摘了不少来吃。宝贝们去海边刚好遇到渔民回来,家族长老们就开始血拼海鲜,把晚餐买了。我家的宝贝跟打了鸡血一样,满沙滩到处跑。
晚餐也超级好吃,老板加工的海鲜味道很棒,香辣蟹属于抢手货!!上桌就清盘,完全不给照相!T-T

第二天一群人出门开始环岛游!
玩了一天,回店到里快累死了。把菜交给老板上楼休息一下,等待美味的海鲜大餐。下楼之后发现海鲜少了很多,结果家里男人居然留了菜晚上烧烤。话不多说,直接上烧烤图,诱惑一下吃不到的人!

闲来无事,瞬间萌发重游涠洲岛的想法,不过人员由之前的4闺蜜之行,变成闺蜜+2大家族出动,在网上预定好岛上住宿,收拾行装带上我的自拍神器准备出发。特别提一下这次岛上这家客栈:涠洲岛猪公馆客栈,名字相当有创意。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18 14:12

2016-04-18 16:22

引用 不速之客 发表于 2016-04-18 14:12:12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不速之客:最好直线联系客栈,都是重庆人应该可以好沟通的。

2016-04-19 08:0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25 01:0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