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朋友玩足香港之最:昂坪360纜車

男神六爷 (广州) LV.11
2016-04-18 12:59 5797/6

這次的港澳之旅從春節就開始計劃了,因爲童童到九月份就要上幼兒園了,所以一定要趁最後的半年自由時光裏帶她去一次旅行!帶孩子香港旅行的最佳選擇就是游樂園或者大嶼山了,各大游樂園童童早都已經去過了,這次的不二選擇當然是大嶼山嘍!

雖然童童還小,現在去哪裏玩了長大了也沒什麽記憶,但我幷不覺得帶她去香港不值得!一路上看到她的開心和歡樂這就足够了!孩子的笑臉對媽媽來說,是世界上最最最珍貴和重要的嘛。再說平時去公園隨便玩個電動還要二三十塊,這次看到昂坪360纜車居然有個九折電子優惠券!而且童童未滿3歲,在昂坪360纜車“3歲以下之嬰兒可獲免費優惠”都不用掏錢,就這一點我就覺得這一趟很值了,嘿嘿!3歲~11歲的小朋友也別錯過,門票都有7折、八折等等很多不同的優惠。

p.s.如果有香港身份證明文件,3-11歲港幣1元就可以和大人一起坐纜車!!香港居民也有不同的折扣優惠。

出發!

迫不及待的坐上纜車,童童興奮得哇哇大叫~這孩子第一次坐纜車,坐的就是香港之最!也是厲害,想想做媽的我都快30歲的人了,還是第一次坐呢。昂坪360纜車可是世界級的景點,據介紹是世界上最長的雙纜索纜車系統!也是世界十佳纜車體驗之一

透明的車厢底出場!一開始童童猶豫著不是很敢踏上去,後來發現安全的就不安分了,又是摸又是貼近的看,這小孩子可能不是很想得通爲什麽自己騰空升起來了。哈哈

這座大型的纜車轉折站連接好幾個山頭,看得出是經過精心維護的,場地都很乾淨而且歷經風吹雨打依然穩妥地屹立著!小朋友看得很興奮,估計這麽大的纜車建築很多人也是第一次見到呢

不愧是世界之最的景色!真的好漂亮,看圖片就能感受到,纜車厢是四面八方玻璃窗戶的——也就是說哪個方向的景色都不會錯過

昂坪市集

下了纜車就是昂坪市集,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好熱鬧,一大群小朋友大人在玩泡泡!童童早就屁顛屁顛地跑過去玩了,小孩子嘛~一看到同齡人在玩自己也就控制不住想要一起玩啦

好歡樂的奇妙泡泡show,不知道爲什麽七彩的泡泡對孩子們來說有種特殊的吸引力,無論國籍!當時還有好幾個不同膚色國籍的小朋友都一起玩瘋了,對于孩子之間語言好像也不是什麽障礙

據工作人員說五月中旬之前都會有很多小朋友最喜歡的游樂活動,剛好各位家長有時間就快點來玩啦~好熱鬧!小朋友們興奮得跑來跑去,這位打扮很喜慶的工作人員哥哥還免費幫小孩子扭氣球。
幾個小朋友圍著他轉,應該也挺有成就感的

童童玩得很盡興,當媽的也很滿足。忽然看到有個小朋友拿著纜車造型的糖畫棒走過,那表情就像拿著一個寶物似的:)好好笑
趕緊過去加入圍觀大隊,原來是有個姐姐在畫麥芽糖棒

鄭重其事地等待接過神聖的糖花棒,就像從國王手中接過加冕的權杖一樣

由于買的是有折扣的360娛樂套票,接下來還帶著童童去了360舞臺,現場表演武打劇的幕後情况!這位沒見過世面的小朋友被現場的爆破、吊威亞場面吸引住了,看得一驚一乍的,直呼刺激好玩~不過身爲大人的我,也是覺得表演很刺激挺好玩的哦

再過去的360動感影院更加符合小朋友的口味,充滿趣味性的5D電影。一家大小的過去玩,不覺幼稚倒也覺得挺好玩和溫馨的

回程的時候還順便在昂坪纜車站旁邊的東薈城shopping買了不少打折貨,媽媽們不必擔心難得來香港沒時間購物了哦!因爲纜車站就在東涌地鐵站旁邊,也就是在東薈城旁邊。這次旅途童童和我都表示很滿意,回程的時候小朋友還直呼要再來~
下次,就等暑假寒假吧!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19 13:54

正愁著去香港可以帶孩子去哪裏玩,市區人太多太擁擠,還是去這種休閑的樂園好啊

2016-04-19 16:49

給昂坪360纜車上面的風景點贊!

2016-04-19 16:59

纜車看著好高啊,在高空看風景好過癮,如果小孩子也有折扣我也考慮考慮帶小侄女去玩玩

2016-04-20 17:40

好熱鬧,小朋友一定好喜歡這種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