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蓬莱年会后休闲自驾小清新

• 出发时间/2014-03-22

都说海边一定是美丽的,蓬莱更是仙阁,可是整个旅程让我无聊之极,可见广告词不可尽信。

月牙湾公园,可能是冬天根本没有什么人挺不错的,可是连景色都基本没有。

九丈崖!吃饭的老板让我们不要买票,节省下门票的钱给他做油费,他送我们从九丈崖的下面进入。景色很一般,但是海水比青岛的清澈,

顺着崖口往前有个楼梯可以上去,然后就看到了观音

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这个海豹园。不知道夏天人是否多,反正我去的时候没有人,15元买了份小鱼喂他们,玩了20分钟。和动物亲密接触还是挺不错的。

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的蓬莱仙岛,可惜让我败兴而归。门票很贵,主要根本没有景点就是一个海边。然后造了几个雕像,有个八仙过海的传说。工作人员懒散无比,却不停像警察一样不停拦住你让你出示门票。主阁的景色和外围的根本是一样的,也不懂为了什么把他们区分开来,简直就是一个骗人上当的所谓景点。实在无意留念,就此略过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19 13:5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