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trip】☞ 说走就走 2011.5.16-20,❺天 厦门鼓浪屿..

¨_妃子笑; LV.12
2016-04-18 14:44 1073/11
  • 出发时间/2011-05-16

❧ 夏萌的吻,带走了绿意的灵魂,只剩下肆意,在风中摆动。

☆…… ☆ ☆……☆  ☆……☆  ☆……☆  ☆……☆  ☆……☆  ☆……☆  ☆……☆  ☆……☆

我想去厦门看木棉和鸢尾,想在鼓浪屿迎着海浪弹一首天空之城,想在沙滩上奔跑,在海里漂流,想牵着你的手,一起流浪。

我想出去旅行,你去吗?
                              好的,一起呗。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在2011年的5月,那年大学毕业,也是离家远行的第一站,厦门
                            那时的我们毫无顾虑,订了机票。出发~

✿﹏_﹏行程簡述…♪

☀ 时间:
2011年5月16日- 5月20日,共计5天

✈ 路线:
DAY⒈杭州-厦门  火车7:00-14:23到达  环岛路-中山路美食街
DAY⒉南普陀-厦大-山炮台-白城-西村--椰风寨-会展中心
DAY⒊鼓浪屿了解地形
DAY⒋鼓浪屿(风琴博物馆-日光岩-琴园-菽庄花园-刻字馆-皓月园)
DAY⒌ ㏂7:15山东航空SC4973 —杭州

♫_♬﹋♪_♫_♬﹋♪_♫_♬﹋♪_♫_♬﹋♪_♫_♬﹋♪_♫_♬﹋♪_♫_♬﹋♪_♫_♬﹋♪_♫

✪ 费用:
五天行程下来,人均在2500元左右。
◆火车票:309rmb
●机   票:435rmb
▼住宿三天:300rmb
☆礼  物:400rmb

"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无关风月 只为真心。} ——❤——致十年の我们.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

亲爱的闺蜜,因为有你,此生不孤独,
                                       青涩年华我们见证彼此成长,懵懂岁月我伴你笑 你陪我哭,
                                                           一路走来我们就这样不离不弃。
                                                  日子忙碌了,生活充实了,我们也身不由己,
                               尽管不能再整天一起疯,但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感情不变牵挂未减。
             待我们白发苍苍,我们依旧可以一起看看夕阳,聊聊过去,互相搀扶着,从清晨到日暮。
                                                                    这一路,感谢有你。

愿你一切安好,我的闺蜜。

❤  FOR  U:DPP
                                                                                                                             2016.4.18

♫‥…歌曲来自电影《安娜玛德莲娜》插曲  Lover'S Concerto

很赞!

2016-04-18 16:18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4-18 16:26

引用 hihi_martin 发表于 2016-04-18 16:26:24 的回复:

回复hihi_martin:恩,p一下是会很好,但是我想保留照片的本真。 毕竟是5年前拍的了。

2016-04-18 16:30

2016-04-19 16:35

只为手动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