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带父母云南、大理、丽江9日游

ˇ左耳 (深圳) LV.8
2016-04-18 14:48 601/4
  • 出发时间/2013-05-24

前言

2013年5月份
  闭上眼睛
触摸世界的纯净
第一次决定要把所去过的地方都要记录下来,父亲2015年12月份去世,觉得和家人时间越来越不够用,时间都去哪儿啦,让我觉得份外珍惜以后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这次旅行,是年后我答应父母说要带他们一起出去走走,^_^  、也是我第一次带他们出去走,中间也有许多考虑不周的地方,就当给自己以后一个参考的因素吧,不管中间怎样,出行前还是充满了期待。
 之前对彩云之南神往已久,但当我真正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才真正感受到了她的美……

前后一个星期的行程,让我体验了大理的慢生活,丽江的的小情调;

身体和双脚承受的是累,但眼睛和心灵领略到的是美......

第一天
         从深圳出发到昆明,中间害我差点就没坐上飞机啦。我就不一一细说了,还是说些好玩的吧......一般去云南都是到昆明中转,其实昆明没什么好逛的,在我看来,昆明的摩地都比小车要多,而且再加上可能我们去的时候正是昆明在修路吧,那个尘土飞扬啊,,,还是不在这里多作停留了,不过听说石林还不错,可惜我们时间来不及,就没有去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18 18:54

第一次发文,其实都没搞清楚的,本来存草稿箱,不知道为什么就发文了🙈🙈

2016-04-22 14:4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25 09:50

引用 brian 发表于 2016-04-25 09:50:39 的回复:

回复brian:恩恩,学习了,以后会好好搭配的,我是一边上班一边拼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