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十年,执手游暹罗

• 出发时间/2016-04-08

预告片——相爱十年纪念日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永远,
                                    却不知道永远到底在哪里。
                                           永远有多远,
                                    比时间多一秒就是永远;
                                           世界有多大,
                                    你走到哪里,世界就有多大!
                                                                        ——《阿狸•梦之城堡》
                           2006年4月19日——2016年4月19日,我们在一起已经十年了!

关于泰国——

泰国,估计是我大中国国民出国旅游的首选,近、便宜且旅游感受上乘。泰国的意思是“自由之地”,泰国也是佛教大国,超九成以上的民众信奉佛教。如此open自由的国度,与渊源千年的佛教难道不冲突吗?宝宝很好奇~(,,• ₃ •,,)~(๑•́ ₃ •̀๑)~~~~
      PS:冯先森吐槽,你都去过迪拜了难道不是应该知道冲突不冲突吗!!!╭(╯^╰)╮迪拜迪拜泰国泰国,不一样的国家嘛对不对! (ˉ▽ ̄~) 切~~本宝宝就是好奇!你能咋地!!!!!ㄟ( ▔, ▔ )ㄏ
      我通常习惯在去一个国家或者地方之前,先去看这个地方的纪录片。关于泰国,大家可以看看CCTV的《走进泰国》,特别详细。看完整部纪录片之后,更加抑制不住的想去这个国家了。————特别特别特别想吃纪录片里的芒果糯米饭!!!!!╭(╯^╰)╮嗯,本宝宝就这么有出息!另外,冯先森也实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愿望,可以去看!人!妖!啦!(ˉ▽ ̄~)
      我们本次行程的重点不是大海不是海岛,不去什么普吉岛皮皮岛苏梅岛,本次行程的重点是要体验地地道道的泰式风情。什么是泰式风情?按照本宝宝浅浅的见识,就是要去拜寺庙看人妖骑大象做马杀鸡,吃芒果糯米饭喝冬阴功汤,再去红灯区溜达溜达。
       冯先森再次吐槽:只去溜达吗!!!!说好的成人表演呢!!!!(ˉ▽ ̄~) ~~想得美!!!

曼谷

北京首都机场出发,我们的航班要从澳门转机,在泰国素万那普机场落地,加起来要飞六个小时,连上转机的时间实在吃不消,还是直飞合适。

跟我们一起去泰国玩的有一位老奶奶,91高龄了,特别慈祥~~

曼谷住的是BANGKOK PALACE HOTEL,酒店整体环境很好,酒店附近有一个步行街和菜市场,购物吃小吃非常方便。

床头灯上有一尊佛像,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害怕(╥╯^╰╥)(╥╯^╰╥)

第二天起晚了,错过了酒店的早餐,只能自己跑到菜市场吃饭。吃了一碗不知道是什么的粉,喝了一杯不知道是什么的饮料,好饱。泰国人民好热情,(づ ̄3 ̄)づ╭❤~

小小的菜市场,什么都有,水果特别便宜,我们买了两个巨巨巨大的芒果,合人民币6块钱。

下面的叔叔帮我倒了一杯水,下面的阿姨帮我拿辣椒,他俩一直在说什么,但是我们一点都听不懂啊。叔叔指了指辣椒,估计意思是加辣椒好吃,但是我怕辣啊,十分感谢叔叔阿姨♪(^∀^●)ノ

好吃的粉,合人民币4块钱。有肉有鱼丸,是真的鱼丸不是淀粉做的哦,很Q弹牙

吃饱喝足去大皇宫啦~在大皇宫门口碰见一群化缘的小和尚,好可爱有没有!!

大皇宫的出口处的保安室一点也不正经,大家可以随意拍照,他们非常配合!!那么大的笑容和真枪实弹一点也不搭好吗!!

去吃午饭啦,看我的脸上写着满满的好吃的!!

这是一份被我吃的一粒米都不剩的芒果糯米饭,浇上椰浆,好吃到爆!!!!!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也超好吃,里面有绿豆芽、花生碎等等~~o(╯□╰)o因为我只认得这两种配料!

吃饱了也要吃水果喝饮料,红毛丹又大又红又甜~~~~(¯﹃¯)

明治牛奶不用介绍了吧(* ̄ω ̄)

吃饱喝足,找个公园看花看夕阳臭美o(* ̄︶ ̄*)o

芭提雅

关于芭提雅,下面的一张图足以说明一切:适合男人来的地方!!!大家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多么open都可以!!o( ̄ヘ ̄o#)

芭提雅入住AMBASSADOR CITY酒店,是芭提雅最大的酒店,有很多泳池、私人沙滩,且周边遍布很多超市、MASSAGE和小吃街,方便!

酒店夜景,美不美!!!

夜晚的六角梅,在灯光下更加妩媚妖娆~~

芭提雅的街道白天人不多,但是晚上就异常多,很多小泰妹和老外在酒吧喝酒调情,而且有很多发传单的小哥,额~~传单全是色情表演色情服务

芭提雅的路边到处都是鸡蛋花~

夜晚的芭提雅和酒吧街

格兰岛&骑大象

芭提雅的海水一般,人特别多,和三亚差不多~~

泳装照,不喜勿喷⁄(⁄ ⁄•⁄ω⁄•⁄ ⁄)⁄   (✿◡‿◡),我也是鼓了很大的勇气才上传上来的啊!!!/(ㄒoㄒ)/~~

从沙滩回来当然是去超市,饿啊~~~/(ㄒoㄒ)/~~易初莲花里有很多好吃的,叫不上名字,买来吃就是了!!
下面这个蛋糕超级好吃,真的想每样都买一个,肚子装不下啊/(ㄒoㄒ)/~~

DQ巨便宜,俩才6块钱^O^

冯先森说,你怎么净拍吃的啊~~~~(⊙o⊙)…你管我嘞!!!!!反正从超市出来,已经很饱很饱了O(∩_∩)O~~

吃完饭回到酒店溜达,然后准备去看大象啦~~~~(☆▽☆)

一起骑大象,表面上很淡定,其实我很害怕(╥╯^╰╥)

晚上去吃啥——————当然是芒果糯米饭、香蕉可丽饼、煎饼、水果~~~~~~~

四方水上市场&人妖秀

四方水上市场,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就是在这里拍的。水上市场比较乱,小路特别多,很容易迷路。为了方便大家认路,水上市场的地上有两种颜色的线,红色和绿色。跟着红色走就是进入市场里面,如果想出来,就去找绿色的线,沿着绿色的线走就可以了。

水上市场上碰见一个小女孩在卖香蕉煎饼,笑的很可爱,眼睛大大的~~

水上市场有很多好吃的,小贩们就坐在船上卖,你坐在岸边吃就可以了,又吃了这个粉和芒果糯米饭~~还有卖鳄鱼肉的,没敢吃啊~

逛累了就去做个鱼疗吧,100泰铢不限时,超级舒服~~~

猴儿们,快跟姐姐一起看~~~~~o( =∩ω∩= )m

其实这么多只一起还是挺吓人的~~~

人妖秀:冯先森要看的,(ˉ▽ ̄~) 切~~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凸

人妖秀出来已经天黑了,美丽的芭提雅夜景~~

最后还去了什么什么艺术馆,~~~~~~不记得了因为对这个不感兴趣~~o(╯□╰)o

七珍佛山

再见,美丽的Thailand——

关于泰国,目前也可以办理落地签。但是泰国机场落地签的地方比较混乱,管理不够,等待的时间比较久,大家可以提前办好签证,这样比较方便,省的在机场耽误时间了。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4-18 17:26

太多好吃的了。

2016-04-18 20:33

2016-04-19 02:32

哈哈 美人美景 还有好多美食

2016-04-19 09:01

引用 哇哈哈的哈哈 发表于 2016-04-18 17:26:44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哇哈哈的哈哈:泰国还是值得去的

2016-04-19 09:36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4-18 20:33:11 的回复:

太多好吃的了。

回复GILI:嗯特别多,推荐芒果糯米饭

2016-04-19 09:36

引用 中山湖 发表于 2016-04-19 02:32:39 的回复:

回复中山湖:

2016-04-19 09:37

引用 小么li 发表于 2016-04-19 09:01:25 的回复:

哈哈 美人美景 还有好多美食

回复小么li:推荐你去,好吃的特别多

2016-04-19 09:37

引用 Ms桃之夭夭 发表于 2016-04-19 09:36:52 的回复:

嗯特别多,推荐芒果糯米饭

回复Ms桃之夭夭:这个我比较喜欢,孩子也喜欢,自己在家做过几次给他吃了。

2016-04-19 22:50

嗯特别多,推荐芒果糯米饭

回复Ms桃之夭夭:互粉!

2016-04-19 22:53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4-19 22:53:27 的回复:

互粉!

回复GILI:谢谢啦

2016-04-20 09:36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4-25 11:51

引用 兰兰娜娜 发表于 2016-04-25 11:51:00 的回复:

回复兰兰娜娜:我也是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