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

• 出发时间/2014-08-11

五个小时的大巴车 车程

纪念曾经幼稚的我,黄山游记。
曾经的曾经,天真的以为,永远是很久很久,却没有想过,说分开就分开了。那时的我真的是太天真了。分开以后,不想闷在家里,结束了一个月的家教后,背上旅行包,报了旅行团去黄山游玩。我想,翻山越岭,看的够远,有些事情也就能慢慢看淡。事实证明,在路上,你能遇见很多…
第一次,一个人出门,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报了旅行团。车上,有情侣,有家人,有朋友出行,好像唯独我,是一个人。很幸运,坐在我旁边的是一家三人出行的女儿,初中,也聊得来,一路上也不感到无聊。五个多小时的大巴车程,许巍的歌在耳边,时间就在指尖流逝。
Day1:从早上八点出发,到黄山脚下已接近一点多,又坐了上山车到山上坐缆车的地方,第一晚上住在山上,所以必须赶在天黑之前走到住的宾馆。夏天,多雨的季节,在出发前提前准备好了雨衣。乘坐缆车,心里还是有些害怕,一千多米的高空往下望,真的心在抖,和坐过山车是不一样的感受。缆车里出来,天已经在下毛毛雨了。雨滴不大,但很密。不舍得相机淋雨,拍了些照片就收起来了。

走走看看

Day2:为了看日初,五点多就爬起来,跟着人群山顶看日初。虽然天气预报说只有20%的几率看到,但还是抱着微小的几率想一睹黄山的日初之美。遗憾的是,没有看到,迷雾茫茫。又跟着人群回了住处。坐缆车下山,前往玩漂流的地方,可以说,玩漂流是个刺激的项目。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体验划船。大家一起打水仗,玩的不亦乐乎。

漂流完之后,前往宏村。给我的感觉,除了震撼还是震撼,因为实在是太美了,我是最后一个上车的了

纪念品

Day:3 去了屯溪老街买纪念品,之后又去了两个购物点,没有强制消费,自己想买就买。之后就坐大巴车回苏州啦~到苏州已经晚上八点,又是稀稀拉拉的小雨,淋着小雨,找到公交站台回小姑家。心情没有预计的那么失落,一个走在灯红酒绿的大街上,来往的车辆开过身边。心中的那份失落感已随着雨水的冲刷而慢慢淡去,生活,将重新开始。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4-18 23:02

2016-04-19 02:26

亲 我也是苏州的,请问你报的哪家旅社的团  是多少价格的 还有这这个三日游抱团多少钱

2016-04-19 10:35

引用 elsie 发表于 2016-04-18 23:02:03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elsie:

2016-04-19 20:33

引用 中山湖 发表于 2016-04-19 02:26:07 的回复:

回复中山湖:

2016-04-19 20:34

引用 玛雅 发表于 2016-04-19 10:35:04 的回复:

回复玛雅:苏州青旅,还行,好像是六百多,因为是两年前去了的,记不大清了

2016-04-19 20:36

引用 她叫苏小忆 发表于 2016-04-19 20:36:44 的回复:

回复她叫苏小忆:这个青旅跟团的话,吃饭是怎样的

2016-04-20 08:1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