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送给自己的礼物(上海、南京、杭州、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出发

今年一定要走出去,这是我给自己下的目标,在和老爸吵了一架,更确定了,今年一定要出去,给自己放个假,不过走之前也老爸和好了,上网看看,机票,去上海是最划算的,就提前买了回来的票,毕竟是上班族嘛,旅游回来还得继续的奋斗,3月30号晚上从大连起飞,第一次做飞机还是好激动的,运气也不错哦,靠窗口,不过旁边并不是帅哥有些失望了,不过还是好激动,第一次飞机票必须拍张照片纪念一下。

一小时个多小时到达上海,一天二个城市,心情还是超级棒的,晚上同学去接的,住宿没有住青年旅馆省去一笔费用,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定了凌晨4点的票去南京,睡了不到四个小时就得去火车站。

开始我的旅行

还有二个同学在南京我们要去哪里汇合,到了南京就马上去找住的地方,我们选择住在离秦淮河不远处,方便点,晚上打算夜游秦淮,把东西放好我们就去了总统府,但是人超级多,取消了计划,本人觉得美玲宫比总统府更应该去看看,人不是很多,但是很 美丽,花半天的时间排队还是不要了,我们四个人就滴滴打车去了美玲宫,滴滴真的挺方便的,滴滴司机会给你不错的建议。

晚上夜游秦淮,买票的人超级多,建议网上买去电子取票机提前去取,省去排队的时间,白天门票60,晚上的80

第二天,杭州,上午还下了雨,我们四个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找住的地方,太坑了,最后在离西湖远的武林路找到酒店,过节美团都用不了,下午就去了西湖,下雨的时候,太有烟雨江南的感觉了,晚上我们去了,吴山夜市,是杭州最大的夜市打算买点纪念品回去,离西湖挺近的滴滴打车才5块钱。

第二天,杭州

因为晚上要赶回上海我们就定了晚上的高铁,时间有点赶,第一站去了,太子湾公园,那里的郁金香正盛开,在公园里呆了一个多小时,下一站云溪竹经,据说卧虎藏龙在那里取的景,离的不远处还有茶园,我们正赶上茶农在采茶,清明节前后这好能看见。

回上海

晚上回到上海,给个建议就是提前订住的地方,不必像我一样,大半夜找住的地方,第四天去了田子坊,城隍庙,晚上去看的夜景,
我还是比较喜欢杭州上海太压抑了,给人的感觉,因为节后第一天人们都上班了,田子坊的人不是很多。

d

假期结束了,打道回府

第五天我做上了上海大连的飞机,又靠窗户,小小激动,还可以看见大连的海哦

总结

来回机票特价提前买的800,门票200,因为自己穷游去的地方基本没有门票,所以在五天不到3000,还买了些东西,总体来说还可以,
好期待在来一次,一个人的旅行,下一站在是那里。。。。。。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19 11:1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