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

CG LV.7
2016-04-18 21:11 1527/4

大三巴牌坊,作为一个内地人第一次听这个名字还是小小的偷笑了一下,怪我喽!!

小时候喜欢港片喜欢港剧,陀枪师姐,新扎师妹,简直数不胜数。当时觉得在电视剧里面madam sir,爹地妈咪好洋气的。和香港澳门更亲切,人与人之间更友善。不是不喜欢香港香港对我们偏见太多,或许我们真的在某种程度上干扰了他们的生活,可是不能一竿子打死啊。

威尼斯人是必去的景点,真的很漂亮哦

猪扒包,蛋挞。其实说实话都不便宜味道也就是他们应该有的味道,我不想夸张的表达,只能说好吃可是性价比不高呢。

官也街走一圈,

不得不说一部电视剧,巨轮。说的就是这个钜记手信!!男票买了很多给我嘿嘿。给大家介绍一下,花生糖 杏仁酥,基本都很好吃。但是,,其实也都是知道的味道甜味喽,可是用料真的很好,价格也很好,,,,,你们懂得!饿的话就去走一圈基本能吃饱了。

最后献上长腿男票的卖萌照一张!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19 14:2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25 09:51

引用 lemontea景杉 发表于 2016-04-25 09:51:16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lemontea景杉:感谢!!最近新更新了一篇呢

2016-08-25 19:30

引用 小鸡快跑wh 发表于 2016-04-19 14:22:12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