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就走的~~~旅行 常州--无锡--南京--泰安

最近烦心事很多想起了计划已久的2016年的第一次出行,回家后和老婆定下来马上出发!
    因为带着宝贝闺女路途还很长所以买了好多零食!(旅行回来后都没有吃完)

第一天

第一天路途遥远要1100公里,多以凌晨五点半就从家里出发利润,第一站直奔常州

路上闺女很听话,看看书、看看动画片、吃点零食、睡睡觉。
    被子都是为闺女准备的,为的就是让他舒服点。

媳妇在替换我开车

用时12个小时后(中途高速堵车了不然会更快些)下午18:00点到达常州

我们选择的酒店是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酒店非常不错,整洁卫生、服务员态度极好,
    与万达广场相连购物方便,最重要的是我闺女最爱的游泳池!

闺女住酒店最喜欢的就是大浴缸和游泳池,

晚上我们想去万达逛逛所以晚餐就在万达广场吃的小辉哥火锅,
    味道还好就是吃咸了,第二天嗓子难受,不过这个万达广场还是蛮大的。

第二天

酒店的早餐很不错,菜品很多、味道也很好,
     今天是我跟老婆专门为闺女安排的,带着她玩一整天的恐龙园,虽然她是女孩子但酷爱恐龙!

在恐龙园的地下停车场,停在我旁边车的主人好任性!

停车场上来后是迪诺水镇,恐龙园要往里走才到,另外补一句中国到哪里都不缺人!

初到恐龙园给我的印象不错,干净、设施不陈旧,做的很细心到处是大大小小的恐龙。

园里有个区域叫勇闯恐龙岛做的很好,里面是各种各样的恐龙,而却全部会动会叫.

园里还有专门为小孩子设计的游乐场。

每次闺女看到彩绘的就不行了,必须画上一个。

恐龙园中间还有一个恐龙博物馆,里面都是真实的恐龙化石,带孩子普及知识很好。

我们就在恐龙园游玩了一天,下午出来时在迪诺水镇吃的元丰泰的汤包很好吃,
    晚上回到酒店又带着闺女去游泳,然后就各自做美梦去啦。

晒下照片 O(∩_∩)O哈哈~

第三天

第三天今天去无锡的灵山大佛,然后晚上抵达南京
    早餐一样很丰盛。

灵山大佛算是旧地重游,以前跟老婆来过,因为我信佛所以还是来祭拜了。

释迦牟尼九龙灌浴的表演非常震撼!

闺女在接神水

闺女挂了一个保佑家人平安的吉祥符

灵山大佛雄伟壮观!
    可能有人不知道佛祖的手势是代表什么意思,我在这解释一下,
    右手"施无畏印"代表除却痛苦,左手"与愿印"代表给予快乐。

梵宫真的是金碧辉煌,我第一次来到梵宫就被深深的震撼了!
    梵宫里的佛教表演是我看过最棒的!

梵宫里的表演

灵山大佛游玩结束后就驱车直奔南京了,

因为第二天想去秦淮河和夫子庙,所以在南京定了离夫子庙近的涵田城市酒店,酒店设施还好布局比较紧凑,
    酒店因为在老城中心地带在商场的楼上所以停车困难, 出行也不是很方便上马路就开堵,决定住一晚就换地方住,
    开始想在夫子庙附近的桔子水晶酒店住,可是双床房都订满了才选的涵田城市,
    晚餐我们在南京最大的购物中心德基广场吃的,叫什么精品南京菜。

超大的狮子头是他家的特色味道挺好,他家的小龙蒸菜也很棒,金陵啤酒不咋地没有青岛纯生好喝。

吃晚饭就去顺电看相机了,我有一个D300S不会用带着也累太重,可手机照相效果也不行就买了个比较轻便的微单。

第四天

第四天吃完早饭就来到夫子庙去逛街了。

夫子庙其实挺小的也没啥意思

夫子庙里看见一个歪果仁正在仔细阅读墙上的图文,看来他对儒学文化很感兴趣。

我很喜欢喝茶,一天不喝点茶就会感觉身体内特别干燥,游完夫子庙就想去茶馆去喝点茶,享受下惬意的生活,O(∩_∩)O~
    我很选了一个里夫子庙步行街比较大的茶楼,在网上查到这家茶楼在当地还挺有名,环境挺不错,优雅!

点了一壶精品雨花茶,以前没有喝过结果证明我不喜欢喝,一壶过后还是泡了自己带的茶。
    闺女看我和老婆喝的舒服她也整了一点,小孩子不能喝茶不过非常偶尔和一起也还好,主要是不想扫兴。

喝完茶也就中午了,我们决定去常常孟非的小面,计划下午去一下文艺范十足的先锋书店,晚上再回来夜游秦淮河。

我们去的是建邺万达店,我们到的时候已经过了中午的饭点店内只有两三桌人,店面也不是很大就餐区80平米左右,
    除了面还有孟非啤酒,不过面和啤酒都很一般,没有达到我的预期。

吃完饭我就驱车前往先锋书店,在这提一下南京的交通,车巨多路巨窄很混乱。

先锋书店非常不错,是地下停车场改造的,店门面很小停车不是很方便,但里面超级大,书籍非常非常全面。

门口就很有味道

书店里最大的亮点就是超级大的明信片墙,可以随意观看。

我很喜欢看这些东西,每一张明信片都是一段故事,看完每一张心里都有不同的感受,我随意照了几张大家看一看。

闺女在选自己看的书和送给爷爷的书,虽然现在认识的字非常有限。

我非常喜欢阅读世界二战历史的书以及二战统帅和英雄的传记。

正在找书时看见了一个很牛X的妹子

逛完书店已经五点多了,因为午饭吃的晚还不饿就马上夜游秦淮河了。

秦淮河的夜景非常漂亮,还有超多的旅游团队。

昨晚就决定今晚换酒店,昨天查到有个新开业的途家斯维登酒店在南京的CBD地区,而却最重要的是有套间所以在昨天就已经订好了。
    这家店还是很不错的,装修精致时尚都是落地窗电动窗帘、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电磁炉和水盆、冰箱总之家里生活的必需品在这里都能找到,
    一楼旁边就是南京中央商场,购物吃饭很方便步行一分钟的路程。

我们在这连住了两晚。

在这吐槽下酒店不好的地方,因为我们住的是套房面积比较大,房间内到处的都是镜子,不管你是在干什么都能看见自己,这样的效果就是很容易吓一跳。

到酒店已经九点了,所以老婆带着闺女回去洗洗,我去中央商场内打包外卖拿回酒店吃晚餐。

第五天

因为就店没有早餐我们就在商场一楼的星巴克吃的三明治,然后就去了南京博物馆。

在和提一下我们本来是要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可是到了的时候没有开馆,我就外面看了看,看完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国仇家恨此处省略百万字~~~~~~~~

游完了好几天了又转悠了一上午闺女有点累了不太高兴了

休息了一会就背着继续逛了,出来这么多天了第一次让抱着,表现很不错了。

福特T型车,我也是车迷多少的都懂点。

博物馆里有一个是民国馆挺好玩的,都是民国时期的街景。

午饭吃的南京大牌档

午餐过后就像中山陵出发,中山陵风景很好就是人太过,超多的旅游团。

中山陵游完结束后我们早早的回到酒店休息,因为临时决定去爬泰山,所以明天要开600公里的车去泰安

晚餐在酒店傍边的中央商场解决的,在厨娘餐厅就餐,还有买的马卡龙和千层榴莲酥。

在中山陵还给闺女印了一件T恤,上面是我很喜欢的照片,也是这篇游记的封面。

还有闺女在书店为自己买的明信片、熊出没的扑克牌和蜡烛。

第六天

第六天起床后早餐在酒店一楼KFC吃的,饭后就直接驱车前往山东泰安
    一路行车无话。

傍晚五点抵达山东泰安,我们入住的是泰安福朋喜来登酒店,在泰山景区周边最好的五星酒店,但跟其他地区的店相比还是有差距的,自助餐不怎样,房间环境还是可以的,还有我闺女最爱的泳池,泳池环境很好。

第七天

在酒店吃过早餐开始爬泰山,找了半天还找到售票处,原来在底下不是在地面上。

在去泰山的路上也非常堵,真是无奈。

不醉不会,这这一季的我是歌手很好看,黄致列真的很帅,极限挑战也要来了很期待。

我们坐车进了泰山选择了索道上山,提一下泰山的收费简直太贵了,孩子乘车、索道、门票都免费的情况下我们上去下来花了1000元。

这个索道太他么高了,我恐高上来下去的没看底下一眼一直玩手机。

下了索道直接就到南天门了,看到泰山十八盘真的很陡峭。

天街商铺卖的东西很烂,吃的也很烂。

一览众山小

山顶风景很好,那天天气特别好导致我们全部晒黑了。

下午我们早早就回酒店了,因为我单位明天下午有事中午就得到家,所以下午在酒店游游泳很早就休息了。

第八天

旅途结束了,早餐过后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此篇是我第一次写的游记,用了两个晚上,各种研究编排希望看到的人会喜欢,但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我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或帮助提高质量的建议尽管说,我会非常欢迎和接纳。
    以后我每一次出行都会写一篇游记,只为记录每一次快乐的时光!
    最后奉上我一张喜欢的照片。

刚回来就已经计划好下次出行,五月底,四川成都、自由行!

拜拜!

真的真的真的很美!

2016-04-19 12:2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4-19 12:24:12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4-19 13:56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4-19 14:26

引用 huaxuanfeng 发表于 2016-04-19 14:26:20 的回复:

回复huaxuanfeng:去玩吧,那边很不错。

2016-04-19 23:28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