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宋干节甲米新鲜资讯

2016-04-18 21:48 747/8
  • 出发时间/2016-04-12

实用资讯

刚从甲米过完宋干节回来,为大家提供一手咨询。
1、甲米落地签,费用是1200株。
2、到达甲米的时间是凌晨5:30,办完落地签出了机场大约是6:30,耗时1小时。
3、甲米机场都奥南海滩包van面包车的费用价目表是1050株,实际 收了1200株,说是8:00前的费用。从奥南回甲米机场,同样的面包车600株,司机Mr.shin,电话0946762601,守时实在。
4、7天无限流量的Happy卡4G网速度快到飞起,相比之下国内的移动电信4G都是渣,奥南多家店都缺货,建议在国内买好。
5、宋干节期间包船包车都比较紧,建议提前1天半预定。
6、预定的hong岛长尾船3000株,8人,包浮潜工具。
7、有些船夫不太老实,把我们拉到hong岛的一个不知道什么角落,没有图片上看到的沙滩,也没有收上岛费的人,然后说是因为涨潮沙滩淹了。更过分的是,船夫跟我们要上岛费,一人收300株,还好我们发现他是准备自己私吞这钱的,没有给他。
8、浮潜去了hong岛和拉丁岛(Lading island),拉丁岛的鱼比较多,跳下去就有很多鱼围绕在周围,不够鱼品种比较单独,水也不够清澈。
9、广州甲米的红眼航班,值得花50-80块钱买商务座,可以躺下来睡觉,相当于80元买了个卧铺,棒棒哒。

酒店篇

Aonang Cliff beach resort 4星
位置很棒,位于半山,房间的阳台可以看到海,离海边也很近;
无边泳池景色很美;
房间干净,还比较宽敞;
设施比较新;
工作人员比较热情。
Centara grand resort 5星 毁誉参半
Centara grand resort和奥南穿梭的快艇码头设在Non Parat thara Pier
位于一处私家海滩,出入靠船或者爬山路,私密性比较好;
酒店安排的体验项目丰富,有深潜体验、皮划艇、泰拳、瑜伽等等;
沙滩细腻,水还是不够清澈;
不好的地方:
酒店比较老,设计不太合理,部分房间望不到海,房间设施比较老,布局不合理,床朝着阳台放,只有百叶窗没有窗帘,一大早就被阳光照醒;
订的是4间双床房,结果给了2间大床房2间双床房;
猴子太猖狂,不仅把我晾在阳台上的衣服扒拉到地上,在我们防水袋上拉屎,还偷溜进我们的房间,打开柜子打开冰箱偷里面的饮料喝。

美食篇

Jungel Kitchin不愧是奥南排行第一的餐厅,好吃实惠。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

2016-04-18 23:02

2016-04-19 08:39

2016-04-19 09:55

2016-04-19 10:14

亲,问下,happy卡需要实名制吗,另外,看你说的一日游导游私吞钱,能具体说说情况吗,比如是在哪里订的

2016-04-20 21:24

happy卡不需要实名,我的是在淘宝买的。理论上当地便利店都有得卖,但是朋友问了很多家店都说卖完。hong岛跳岛一日游是在奥南主街上的档口定的,满大街都是这种代理。这个确实没有太好的防范办法,我们的船到的地方也有几艘其他船只停泊在那里,但是风景看上去又不是宣传照或者其他网友拍照的地方。上岛费我的理解应该是交给在岛上守着的工作人员,如果船夫要求你直接交给他,我觉得就有问题。

2016-04-23 15:41

求图!求图!

2016-04-25 16:51

包船含午餐接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