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海滩、大龙虾、泼水节、一一和我在泰国O(∩_∩)O~~

• 出发时间/2016-04-04

一直计划着能去能去海边悠闲地待几天,2016年晚婚假取消的政策让这个计划加速实现了!
4月,我们站在了这片疯狂的土地上

清迈——花花的世界

上第一眼看到清迈的样子,悠然、宁静、小清新的天堂
还是按日期来写吧!
第一天。。。。。
中午到了就困了一觉,熬夜的滋味谁熬谁知道。然后还是去瓦洛洛市场吧!

清迈的护城河边,夜色,宁静而美好!

清迈,交通工具当然要选突突车或者双条车啦,还遇到一只超漂亮的狗狗!
分享一条小贴士,突突或者双条,一定要顺车行车方向打车,打顺路的车会便宜很多很多哦!双条车,一人20B,最便宜的交通工具,有木有!
还有,如有不买宠物不可以摸哦!可以看

大晚上的,先去吃点东西吧!吃吃吃吃,瓦洛洛市场就是好啊,好吃又便宜!在喝完三杯果汁后歇菜了!

再来一杯果汁!

这里还是花花的世界哦!泰国人民的爱花程度远超我的想象。到处都是,寺庙、院落、路旁、桥边。。。。能看到的任何空地,不是就是哦!

第二天。。。。。
我们就在古城及周边逛吃逛吃。。。。。
好多好多寺庙,郑重提醒:不能无袖、不能露大腿、不能露腰、锁骨下不能露太多、进门要脱鞋。。。。嗯嗯,还好我穿的长!

庙庙庙庙庙庙庙庙·············
庙里除了佛像,还有大象,足以证明这里对大象的重视。
下面还有花花和各种有爱的小雕塑。

塔佩门,是不是很眼熟啊!我没打人,只是喂鸽子而已!(*^__^*) 嘻嘻……

第三天。。。。。
清迈的最后一天了,骑大象吧!感受最古老的交通方式。
PS:我宝已经攻占了泰国,啥都可以在我宝买好了走。包接送、包午餐、包门票。。。。。。

骑大象,O(∩_∩)O哈哈~。。。。很乖哦,吃香蕉超快,画画画的比我还好!/(ㄒoㄒ)/~~

坐着竹筏顺流而下,吃过午饭看了兰花和蝴蝶就要回去咯!
提醒一下,和泰囧里一样,真的有蛇蛇蛇蛇啊!吓死宝宝了

清迈就这样结束了,提醒一下!最值得去的地方,马杀鸡。。。。
攻略上都写得女子监狱什么的,人太多没预约,没法体验了。
去了lila,服务很不错,价格也很不错,天天都去!O(∩_∩)O哈哈~

普吉岛——海岛<。)#)))≦鱼鱼鱼鱼鱼

普吉岛-阳光、沙滩、白浪、大龙虾,哈哈O(∩_∩)O哈哈~
普吉岛最热闹的属于芭东海滩了,人多、吃的多、玩的也多;还可以看人妖秀哦,真的挺美的!但是海水相对质量差一点
卡伦和卡塔海滩比较安静,但是海水相对的就好很多啊!蓝蓝的、清清亮,美饱饱!
皮皮岛住了一晚,去浮潜去了玛雅海滩。那边的海水、海滩、海岛更漂亮,带上浮潜的眼镜更看到海水下的珊瑚的各色的鱼。
清早,海水还没涨上来,去沙滩捡贝壳、看螃蟹;傍晚,看落日、吹海风,和一一躺在沙滩椅上喝着果汁,无比的惬意!
不说了,看图!

曼谷——泼水节的狂欢

曼谷,大都市。泼水节是泰国给与我们这次旅行最后的礼物。
全世界各个地方的人们,无论种族、肤色、性别、年龄,在这个节日里都能得到发自内心的狂欢与祝福!(矫情了)
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对方是否相识,出门就是一盆水。
衣服从来没干过。。。。。。。

建议:没有建议!带上护照、带上银行卡就可以粗发了!
落地签,比国内便宜,带上笔带上笔带上笔!重要的事说三遍!
定好机票和酒店(酒店在Agoda上定的,出租车助手非常方便),享受你想要的假期!想玩的地方的项目都在我宝上搞定,包括接送机,比现场买便宜哦!连看西蒙人妖秀也是!
生活用品简单带点就好了,遍地711,灰常方便!
再次感叹一句,我宝真是万能的!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19 11:34

引用 rickywong 发表于 2016-04-19 11:34:05 的回复:

回复rickywong:第一次写游记,😄!你可以直接问(⁄ ⁄•⁄ω⁄•⁄ ⁄)ྉྉྉ

2016-04-19 12:07

不错的游记。

2016-04-19 12:4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