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春末游——想念已久的三亚

春天是一个躁动不安的季节,非常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3月25日我们决定在在途牛上订购29日的三亚5天4晚三亚游,对于没见过大海的人来说挺激动的。于是我就利用了下上班的时间在万能的度娘上查了下旅游攻略,最后确定的路线,在27日晚上我们又兴奋的去了春熙路购买东西,某人说去海边一定要买一件白色的T血。28号基于上次我们去九寨沟游的经验我们去超市买了好多零食啊,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样开始了。

D1:成都三亚—柏瑞精品海景酒店—大东海—第一市场
成都三亚
由于飞机是早上6点45,我4点半就起床了,急急忙忙的感到机场,由于司机的原因时间超出我们的控制。最后匆匆的上了飞机,三亚之行就这样开始了。

三亚—柏瑞精品海景酒店
到达机场下飞机后明显感觉气温比成都高很多,一个穿着羽绒服,一个穿着毛衣,感觉跟当地好不搭啊,由于是上午10点左右下飞机,我们明智的选择了做公交车,说真的当时真心觉得还是成都的公交好既便宜页宽敞。到达酒店很顺利的办理了酒店的入住,特别坑的是房间背对着大海,如果面对着大海害的加钱161元/晚,我们不是土豪所以果断放弃了,到房间我们站在公共阳台上眺望了下大海

由于早上赶飞机太累了,我们到酒店吃完盒饭之后我们就小睡了会儿,快2点的时候我们决定去酒店旁边的大东海看看,真的要见大海了。好激动哦。

出了们走到海边发现我们的穿着不适合在海边走,我们就决定的回去换一身衣服,开始大东海的游走。

哎,着惆怅的背影

这张照片感觉特别有意思

第一次走在大海的沙滩上。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大海,有一点点失望,因为我的脑海里的大海不是这样的,差不多5点的时候我们会酒店了考虑晚上吃什么,我们决定去大家都极力推荐的第一市场,来到第一市场,哪里的人真的很多,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钱财,还见到了传说中的海鲜妹,我们在市场里面逛了一圈,然后去看了下加工厂,最后决定在林姐海鲜加工店吃,我们又回到市场,我们决定去买虾,买虾一定要注意称,老板给我们称虾的时候袋子里面装了很多水,尽管在杰哥的再三到出,最后在加工店称还是只有7两,告诉大家一个方法吃虾可以选择在超市买,比如第一市场对面的国际购物中心的超市,里面的虾就很不错。这次海鲜还是挺不错的,味道很好,虾真的很鲜,但是可能是太饿了,吃完海鲜之后胃疼。

D2:酒店—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鸟巢)—天下第一湾亚龙湾
可能是由于比较兴奋早上7点30分左右就醒了,洗漱之后我们去吃了每天唯一一次能够吃饱的酒店自助早餐,只几天的早餐吃下来之前的减肥都白费了。通过这次我们决定以后出行旅游一定要预定包含早产的酒店,这样早上醒来就能好好的去吃早餐,而不用想吃什么,这样美美的一天就开始了。吃完早餐我们就在想要不要去鸟巢看下热带森林,晚上攻略中对此的评价有好有坏,而且门票还很贵,所以我们就犹豫要不要去看,在居家好男人杰哥的建议下我们先乘车去哪里看下,有意思再去买门票,大东海到亚龙湾真的很远。

到达三亚鸟巢,我们在门口逛了一圈发现没什么特色,我们果断的选择不买门票了,在门口拍了两张照片,表示我们也到过这里,那天哪里的人真的不多,而且没有有网上说的那么好看,他之所以那么火大部分原因是当年的非诚勿扰II是在哪里拍摄的。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欢植物觉得没必要看。下面这张图真的不知道某人当时是在干吗,这表情。

接下来块1点左右我们乘坐公交车去了天下第一湾—亚龙湾,亚龙湾果真名不虚传真的很大而且水质还不错。在去亚龙湾的路上杰哥一直嚷嚷但是住宿应该选在亚龙湾的,但是一天下来他觉得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大东海的吃、行是最方便的,亚龙湾吃的太贵了,而且没有什么特色。晚上我们又去第一市场吃海鲜了,但是今晚有点小小的不愉快,杰哥的裤包被小偷摸了,所幸的是只是掉了一张房卡,当时心情难免会受影响,但是在我们退房的时候酒店居然没有收那50元的房卡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不要太在意,太难过,说一定在下一天今天的事都不是事,这算是一个小小的惊喜吧。

放这张照片我也是迫不得已,因为只有这一张是背面没有人且这几个字是照全的,就将就吧,哈哈

D3:蜈支洲岛
在地天我们就在途牛上订了一个蜈支洲岛一日游,随便比自己定会便宜点,但是我真心不推荐跟团,因为他不仅出发时间晚,而且在码头会等很久,导游在大巴着上就会给你推荐岛上的那些项目好玩儿,在码头就会督促你购买项目,这里浪费了差不多2哥小时,我们上到的时候就12点了。在大巴着上导游给我们介绍了蜈支洲岛的由来,而且他是被土豪买了的,禁止孕妇和老上上岛,小孩儿也没有票价优惠,土豪就是人性,比如王思聪,据导游所说在王思聪过生日的时候他就承包了岛上的部分项目。导游介绍项目的时候让大家都很激动,大家各种想玩儿。蜈支洲岛真的很美,到了三亚一定要去看看。到达岛上我们首先选择了150的豪华电瓶车,但是后来有点后悔,因为只是多看两个点。但是后山的海风真的让人感觉很舒服。晚上我们下岛的时候已经接近5点了,码头真的各种拥挤。由于几天都没吃好我们决定晚上去吃麦当劳,这是这几天吃的最饱的一次。哈哈,当时就特别怀念四川的各种辣,马上给闺蜜发消息约回来就去吃串串。

看着我这前后的发行就知道风有多打了,真的是不能好好的拍照了。

这是我在三亚看见的最好看的大海

这表情,这动作我也是醉了。

这就是妈祖庙的盖碗茶

到了私人定制的拍摄地,杰哥说他要去游泳,但是感觉来这里的大多数人都只是来拍照的。

D4:三亚
据说三亚湾的椰梦长廊的日落很好看,我们吃过早餐,然后又去了第一市场,这次不是去吃海鲜失去买一些有特色的水果。之后差不多3点的时候我们坐车去三亚湾,三亚湾的水质整的很差,但是椰梦长廊还是不错的,在这里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晚上我们去了上午遇见的川友介绍的海鲜店,但是感觉被坑了,一盘素菜38,传说中的四角豆,都快是一斤虾的价格了,杰哥真的太喜欢吃海鲜了。尽管今天很累但是我们还是决定去大东海沙滩上坐坐,最后感受感受夜晚的海风与海浪。

D5:吃完早餐后,回酒店装好行李退好房,去三亚的免税店逛了逛。晚上坐上回成都的航班,三亚的5天行就这样充实的结束了,现在写着游记又开始怀恋那几天的的悠闲了。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4-19 11:34

后边这几张 照的有感觉 估计是专业人事,哈哈 祝玩的愉快

2016-04-19 11:47

看了才觉得好久没出去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