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捷克 雷德尼斯

sjtudabao LV.14
2016-04-19 05:43 633/3

2016年4月,再次来到捷克Brno出差,忙碌的一周会议加上时差,没时间做攻略,只是在周四晚上找了一个离Brno很近的小镇Lednice计划去过周末。
事实证明,在最美的季节最美的天气来到最美之一的国家的最美之一的城市,无需太多期待,却会有无限惊喜。
时间匆忙,直接上图,配上简单文字说明,只是为了借助这个平台,第一时间给家人朋友们分享。

这个Greenhouse真是个奇迹,其貌不扬的外表,在Lednice城堡的一侧延伸开来,差点错过里面的美景。

辗转到城堡后面,领略什么叫“后花园”。

城堡本身也值得一看

城堡内图书馆的一角,这个楼梯是用整颗树雕刻而成,精美得叹为观止

临走前,在大堂听这个酷酷的吉他手弹着民谣,仿佛回到了那个时代。

去往城堡北侧1.5公里的Minaret塔的路上,沿途是这条湖泊,是人工挖掘的。。。

在夕阳映射下的Riding Hall,在举办一年一度的品酒会。

透过酒店窗户就能看到城堡的顶,这样地理位置的酒店才63欧一晚(带免费停车和早餐),难怪booking上能得到9分以上的高分。

就这样安静得坐在城堡前的露天餐椅上,一边喝酒(必须是捷克当地的),一边吃牛肉配土豆,除了天色,周围其他一切似乎都是静止的。。。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19 15:4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25 20:51

引用 moonjoan 发表于 2016-04-19 15:42: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