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住春风 一起去日本 看花晨月夕(大阪/奈良/京都/东京·十日自由行)

翎镜海 LV.15
2016-04-19 10:14 2951/21
  • 出发时间/2016-03-02

【写在之前的话】

2016年3月2日-3月12日,
学生时代结束之前,最后一次旅程。带着点小任性,和最好的闺蜜从美国一路漂洋过海来到日本
三月的早春,樱花还没有盛开的迹象。
日本的风光依然美得醉人。
短暂的十天,来时的欣喜,和离开时的不舍,
不想离开,不舍美好的旅程,更不舍最后的学生假期,
原来时光荏苒,一切都过得那么快。
-------------------------------------------------------------------------------------------------------------
微博:@苏大蚊想短短
微信公众号:【liuxuewangwang】欢迎大家随时来勾搭~^▼^

我的上一篇日本游记:夏祭りの東京旅❤——东京8日自助游

【旅行前】签证,机票,酒店,网络,APP

签证
  虽然不知道有多少人需要,但是在美国日本签证的过程我还是来分享一下吧。
  日本领事馆网站:http://www.us.emb-japan.go.jp/english/html/travel_and_visa/visa/short-term-visit-china.html
  准备材料:
1)护照原件和复印件
2)日本签证照片(2‘’ X 2‘’)
3)I-20原件和复印件
4)银行卡近三个月账单(确保余额足够支付旅行的费用)
5)机票确认页
6)酒店预约单
7)行程单(最简单的就好)
8)release of liability(日本使馆的网站上有表格,打印出来签字就好)
9)Visa Application Form(官网下载)
10)签证费27刀(貌似不接受现金,所以去CVS便利店买个money order就好)
11)信封(如果你需要领事馆帮你把材料寄回来,需要一个已经粘了邮票、写了地址的信封)
  总的来说,过程非常简单方便,从寄出去到拿到签证,一共就花了一周的时间~我们住在美国费城,最近的日本领事馆在纽约,所以我们就选择将材料寄往纽约~

机票
  当然在办签证之前,我们已经买好了机票,订好了酒店,因为行程的特殊性,我们的机票也挺特别的。
  3/2 费城芝加哥东京大阪
  3/12 东京华盛顿费城
  在飞机上就干掉差不多两天啊……我们真是城会玩o(* ̄▽ ̄*)o 花费是1100刀/人,全程都是ANA全日空航空,飞机餐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酒店
  e路东瀛订酒店:http://www.japanican.com/cn/tour/
  接着就是酒店了,这次订酒店的原则是这样的:在大阪东京,只要交通方便,尽量订比较便宜的酒店;而在京都,我们一定要住纯正的日式酒店!
  大阪大阪北滨大和皇家酒店
  京都:晴鸭楼
  东京:新宿JR九州酒店Blossom
  晴鸭楼是三个酒店中住宿体验最好的,之后在游记中我会详细讲,另外两家虽然房间都有些小,但还是干净整洁,交通方便,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

网络
  因为从美国飞,美国机场没有租借Wifi蛋的地方,所以我们选择在机场买当地的sim卡,我们买的是docomo的卡,不能打电话和发短信,但是包括了15天1.5G的流量,用10天妥妥的。

日本用APP
  APP方面,一定要下载的一个是Google Map,毕竟找路是每天都要做的事儿。还有一个是日本找美食的APP叫做食べログ,这是我日本的朋友推荐的。

【Day 1-2】大阪の夜

在飞了13个小时之后终于到达东京,但因为我们的行程要从大阪开始,需要在成田机场转机去大阪机场,转机的时间刚好可以在成田机场搞定电话卡以及换一些日元。在之后的行程中,手机可以上网简直太重要太重要太重要了,查交通,查美食,全部少不了网!购买的地点是成田机场一楼转角处。
  到达大阪的时候天都黑了,又因为长途飞机太过劳累,我们两就决定壕一次,从机场打的去酒店,于是见识了一下日本租车的奇贵无比(┬_┬)。也就15-20分钟的路程,花了我们6700円,心在滴血呀!当然啦,又干净又快,司机大叔虽然不会讲英语,也还是很努力地在和我们交流,满足了~

酒店在北滨,交通非常方便,酒店旁就是地铁站,基本可以到任何地方。酒店的前台在你Check-in的时候会送一人一个小礼物,而且还很贴心地告诉我们,“明天再来领哦~”喜欢占小便宜的我们当然第二天又去领了,嘿嘿o(* ̄▽ ̄*)ゞ 小礼物里面是一些女生需要的头绳,刘海夹,浴帽之类的小东西,貌似男生会拿到不一样的礼物,总之非常的Nice~房间虽然小小的,但依然勉强挤进了两张床,难为他们了。

晚上已经饿晕的我们就在酒店旁的小饭店随便吃了一顿,结果非常好吃!是那种自助式的日式小餐馆,我们去的时候,有许多日本上班族都在默默地在吃饭,搞得我们都不敢说话了(>_<)

吃完就回酒店了,飞机上十几个小时没睡,简直累趴了,好好睡一觉,明天开始正式旅程开始啦!

【Day 3】奈良の小鹿

第二天发现了大阪北滨大和皇家酒店的另一个好处,包早餐,而且自助的早餐丰盛又好吃,环境还非常好,绝对物超所值!顺便一提,在日本待了十天之后,发现早餐的一碗饭加一碗味增汤,是一种忘不掉的简单美味。

吃完出发!
  从酒店旁的北滨站进站,我们并没想在大阪游太多的景点,所以没有买连着景点的一日地铁票。在北滨站坐堺筋线到日本桥,接着换乘JR奈良线,坐到终点站奈良。全程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又方便又快。
  温馨小提示:如果你在国内只有百度地图,那来了日本一定要下载个google地图,旅行必备!
  从奈良站出来之后,所到之处全靠脚,以至于前期精力充沛的丁哈哈半路就半死不活无精打采了。虽然有大约20分钟的路程才能走到奈良公园,但奈良町两边好多小店,咖啡店,一点~~~儿也不无聊~

虽然之前在网上读到说奈良的小鹿好凶,但除了几只“特别饿”的小鹿之外,别的都是温温柔柔地跟着你,或者干脆躺着打瞌睡,很可爱嘛~小鹿饼干哪儿都有卖,统一的价格150円。

东大寺,春日大社奈良公园基本上都是在一起的,前两个景点需要交门票费,虽然不是很贵,但是由于之后的行程去京都会经过很多寺庙,这里我们就决定在外面看看就好,嘿嘿(〃∀〃)
  东大寺的外面有一片小鹿趴在那儿舒服地晒太阳,是合照的好地方(゜▽^*))

差不多半天就逛完了奈良,累了就停下来吃了顿饭,又吃了春天限定的樱花甜品,心情美美哒❤
  我们并没有去很多景点,显然也没有必要买奈良一日的公交车票。但是如果你有兴趣在奈良待满一天,把周边的景点都逛上一逛,可以在JR奈良车站买一张一日车票,我附上了JR车站的图,以及公交车所到的景点。

顺便一提,在JR奈良站里的商场里,有一个甜品叫做大佛布丁,简直太好吃了!一定要买两个来尝尝。

当天晚上回到了大阪,直接杀去了逛街一条街的心斋桥和美食一条街的道顿堀,说实话我们有点后悔只留了这么一个晚上在那儿逛吃逛吃逛吃,毕竟有辣么多衣服和辣么多好吃的。

【Day 2】大阪城→京都

一大早的目的地是——黑门市场!
乘坐堺筋线到日本桥,地铁出口就是黑门市场啦~

早饭几乎没吃就来到了黑门市场,一定要吃到爽!所以我们的第一站就是——黑门三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挺有名,好多中国韩国的游客在这家吃海鲜。寿司上的吞拿鱼晶莹剔透,看着实在太诱人了,再加上我最爱的现开海胆(¯﹃¯)又甜又滑,一点儿也不腥,太好吃了啦!

除了海鲜之外,还有烤神户牛肉啊,各种糕点以及太~~好吃的水果。总之在黑门市场真的是吃到再也吃不动了才罢休。

吃饱喝足之后出发前往大阪城公园,这也是我们在大阪的最后一个景点。
  千日前线换乘大阪环状线到大阪城公园站。
  到站后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大阪城公园,那天刚好是周末,街上一家人出来春游的当地人特别多。在公园进口的地方,有一片桃花林,算是弥补了一丢丢没有樱花的遗憾吧……

大阪城公园里有天守阁,也是可以付钱进去参观的,但是,你知道,我们两个就不进去了,嘿嘿o(* ̄▽ ̄*)ゞ

真是马不停蹄的一天啊,从大阪城公园离开之后紧接着就去酒店取了行李,出发前往京都
  乘京阪本线,全程不超过一个小时,所以很快就到达京都啦~我们住的是晴鸭楼,也是我这一次最最期待的酒店,到了之后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当我们拖着行李箱走近晴鸭楼之前,里面的工作人员就闻声走出来迎接我们了,真是让我们受宠若惊。
  晴鸭楼是一座有着百年历史的日式旅馆,不算很大,房间也只有固定的几个,所以如果想要定的话一定要提前提前再提前才行。旅馆里的工作人员都会非常简单的英语,所以基本的交流还是可以的。服务我们的是一个有一些年纪的奶奶,奶奶的英语虽然不好,但是每次努力说的样子特别可爱,她把我们带到二楼的房间,真的好漂亮哦!

然后我们就换上了提供的浴衣,拍拍拍,根本停不下来o(*≧▽≦)ツ

只是一开始很奇怪怎么没有床,然后奶奶告诉我们,每天晚饭之后他们会来给我们把桌子撤了,换上榻榻米。然后每天早晨早饭之前会来给我们把床铺收走。我们在订酒店的时候,选择了包括早饭和晚饭的选项,而且是在房间内用餐的选项,所以每天晚饭从5点开始供应一直到7点半,每半个小时一个区间,可以选择你想要就餐的时间,但是超过时间就没有了。早餐也一样,只是早餐的选择非常非常早_(┐「ε:)_从6点到8点半,但是由于工作人员还要提早半个小时来撤了床铺,所以最晚最晚,每天八点也要起床啦,罢了罢了,反正我们还有时差呢,呵呵呵。
  除了这么一点点的小抱怨之外,晴鸭楼这是没有什么不好的了,只要回旅馆,就会送上点心和抹茶,每天的早餐晚餐都丰盛又好吃,除了房间里的浴室,旅馆还有一个公共浴室开到凌晨12点,晚上去就没人,泡在大池子里真的一天的疲惫都烟消云散了~~

当晚的料理就是10道菜,虽然我问了奶奶是不是怀石料理,但是奶奶貌似没听懂我的问题,哈哈。算了,反正奶奶有说这都是用当季最新鲜的食材做的料理,味道非常好,也好华丽就是了。

东奔西跑的一天结束了,在晴鸭楼好好的休息一番,明天游京都~(BTW,榻榻米好舒服)

【Day 3】暴走京都

在享用了丰盛的早餐之后,今天的行程是去几个京都有名的景点~
  晴鸭楼→伏见稻荷大社→祗园→花见小道→八坂神社→四条河源
  京都有巴士一日通票,在京都车站门口的公交站台有卖。(虽然我们全程还是地铁,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的,而且地铁上的人真的很少)

享用了丰盛的早餐之后,今天的行程是京都一日游~
  京都公交有一日通票,可以在京都车站门口的公交站台买到(但我们全程还是基本靠地铁,直到迷路才知道公交的重要性(┬_┬)算了,至少地铁上人很少)

伏见稻荷大社的地铁站台很漂亮,也保证了游客不会轻易错过吧~
  去往神社的路上,有一条商业街,街上各种玲琅满目的手信和小吃,什么都不买的几率基本是零。

到了伏见稻荷大社门口,人就越来越多了。摇铃、求签、还有买祈愿符的人都排着长队,但也不必惊慌,反正来神社,心态平和就可以了,一会儿就会轮到你的。

鸟居是日本神社建筑物。主要用以区分神域与人类所居住的世俗界,算是一种结界,代表神域的入口,可以将它视为一种「门」。鸟居一般有两根支柱,上面有两个横梁,也有上面有题字的匾。一般用木材制造,刷上生漆。
  因为稻荷大神是掌管生意是否昌盛的神,因此有许多工商团体会来这里祈求保祐。在回去之後,可能就会赚了钱,之後就要来还愿,所以就会在这里建鸟居以还愿,久而久之,这里的鸟居就会愈来愈多,到最后,就成了这样的景观,绵延好几公里的鸟居就在稻荷山上,如果全部走完需要三个半小时左右。(来自百度)
  三个半小时的鸟居根本不可能走完,所以只在进口那一小段感受一下就折返了。而且参观鸟居的人群太多,所以人就像小火车一样鱼贯而入,要拍照的话,只能在折返的那条路的路口侯着,等到没人的时候快点拍!

因为狐狸被视为神明稻荷的使者,所以狐狸型的绘马是肯定要绘一个哒。不过和日本一个个大触比起来,我们俩个画的根本就是小儿科……

下一个目的地——祗园!
  祗园是京都最大的艺妓区,在祗园有一条花见小路,据说晚上去的话会看见很多艺妓,不过由于我们去的时候还是白天, 神马也没有看见。倒是有非常多的妹纸穿着和服在祗园逛悠,难怪祗园商业街上好多小店铺都卖和风的首饰,手帕,钱包什么的,用来搭配和服。

逛累了可以吃上一杯宇治抹茶冰激凌,满血复活。

八坂神社就在附近,步行大概20分钟左右。据我朋友说,八坂神社是做生意的人求财的地方,京都这家也是日本全国约三千座八坂神社之总本社。我们去的时候,八坂神社貌似在翻修,很多地方都有脚手架。

祗园附近还有一个商业区——四条河源町,是京都购物的圣地,还多大型百货商店都开在那里,交通也四通八达,好了不说了,要买买买了。

逛到脚废,回到晴鸭楼,宾至如归的体验啊(*´∀`)~♥
  一回来就端上了泡好的煎茶还有小点心,紧接着晚饭也准备好了~又是华丽丽的10 course。

【Day 4】穿着和服不容易

没错,今天的早餐选择了欧式的,吃饱喝足后觉得——还是日式的早餐好吃(゚д゚≡゚д゚)
  在到日本之前,就在网上预订了一日和服体验,我订的是梦馆,一是因为离我们住的酒店比较近,二是因为官网的预订页面做的比较简单易懂。
  梦馆官网:http://www.yumeyakata.com/china/ (网页有中文)
  虽然和服体验包括了服装和发型,但是并不包括化妆哦~妹纸们一定要化完妆再去哟。
  我们预订的上午10点,去的时候竟然已经人山人海了,我的天呐!

选和服,穿和服,做发型,整个过程花了快两个小时,真是庆幸自己预订的时间比较早。和服可以穿到晚上7点,如果超过时间的话,就要罚钱了(我们最后为了可以准时回去还和服,穿着和服暴走了40分钟,当然这是后话了,呵呵。)
  等到做完发型,我看着镜子,心中只有一个感觉——(°ཀ°)一口老血

我是老鸨我自豪,我是老鸨我骄傲(๑´ㅂ`๑)
  丁哈哈在我做完造型之后就一直笑到停不下来(╯‵□′)╯︵┻━┻笑什么笑,我这么有气场的成熟女性,是可以随便乱笑的吗!是可以在公交车上闹着玩的嘛!இдஇ

容我在正经拍了一张照片之后就将这个头发拆去,再见了1500円~~~~所以你说我没有刘海,为什么要得瑟地搞一个妈妈桑的头呢?(一脸懵逼)
  哦,BTW,我们穿完和服后就马不停蹄来到了清水寺,乘市营80巴士来到了二年坂~

二年坂三年坂也就是一条通往清水寺的商业街,街上好多好吃好买的。但是吧……这和服实在勒得太~~~~紧了,穿衣服的阿姨穿的时候那叫一个用力啊,里三层外三层的,再加上木屐,我感受到了日本对女性深深的恶意。

二年坂三年坂有好多可以买扇子杯子的地方,虽然我觉得景区的东西可能比较贵的说。不过有一个小吃特别好吃,买来送人特别好,千万不要错过!

好不容易到了清水寺,大门口的桃花也开了,落英缤纷很是赏心悦目。只不过——人实在是太多了,就连想拍张照片都难。不过也是啦,这么多姑娘穿着和服,谁不想穿得米米的拍照呢(´c_`)

寺里面的人也是没有减少呀,该排队就排队吧,该跟着人群走就跟着人群走吧,走马观花风景也是美美哒。

进入到清水寺里面,就有很多小的寺庙了,每一个都有不一样的作用,最有名的当然是求姻缘的地主神社啦!我们还好看好多日本的中学生跑来求姻缘的╮(﹀_﹀)╭ 看来是作业布置的太少了。

这就是地主神社里有名的姻缘石,一模一样的有两块这样的舌头。然后呢,传说中只要闭着眼摸其中一块,然后抹黑着找到另一块,就可以有好的姻缘啦。

穿着和服真的拍了好多照片,毕竟要让这个难受到没法呼吸的衣服有存在的意义吧!让我私心放上几张皂片儿~

结束了清水寺的参观,差不多5点,我们就想着先回去还和服再到附近逛逛。嗯,我只想说,那时的我们很傻很天真。
  用Google Map查到回去梦馆的路线,但是这附近根本找不到要乘的那个公车,所以就想着就先随便乘个车去附近的地方,结果光等公交就等了一个多小时,我真是X了汪……因为日本人乘公交是排一条队,但是一个公交站明明有很多车呀!不管,只要你前面的人不乘你相乘的车,你就不能插队上去乘,于是乎……
  火上浇油的是,Google Map驴了我们,把我们带到一个更远的地方……最后的最后,因为也没有什么车能到,我们就用了最原始的方式——走!
  你知道穿着和服,踩着木屐,穿越京都的大街小巷是个啥感觉吗?嘿嘿!我知道_(°ω°」 ∠)
  不单单是因为还和服的时间就要到了,还有我们丰盛的晚餐只供应到7点半啊!!!赶不上的话晚饭都么得吃啊!!!迈着小步子也要脚下生风!!冲啊!!
  结局当然是美好的,和服当然是按时还上的,晚饭也是吃到的☆^(o´Ф∇Ф)o 啊还有,脚也是废掉的,身体也是累倒的,晚上的计划也是泡汤的。

晚饭是Sukiyaki日式牛肉火锅~超级好的和牛,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Day 5】前往东京!

在晴鸭楼的最后一顿丰盛无比的早餐之后,我们就要退房了(┬_┬)蛋蛋的不舍……旅馆的工作人员还很nice的帮我们预定了出租车~
  之前网上查到说,从京都东京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乘新干线,所以我们就直接前往京都駅乘新干线咯~

车程两个多小时,和高铁差不多。到了东京之后直接换乘就可以直达新宿,非常方便。
  因为之前去过一次东京,所以大部分时间我们都花在买买买,吃吃吃上了……如果想要知道东京的各种景点,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东京游记哟~这次的东京游就当做一次美食之旅吧(¯﹃¯)
  Check-in之后,直奔——一兰拉面!

味道果然名不虚传,所以看上去配料非常少,但是汤头浓郁,面条劲道,又鲜美又不会太厚重。想到都是泪,回了美帝之后一个月不敢吃拉面,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还有这个抹茶杏仁豆腐也是好吃又爽口,一定要试试。

之后就开始了“只要逛不死,就往死里逛”的逛街行程ξ( ✿>◡❛) 刚到东京,就现在新宿附近逛街,主要逛的是Lumine系列,Lumine,Lumine2和Lumine EST。

牌子千千万,我就推荐一个萌萌的叫Punyus的牌子,因为他们家有我最喜欢的荷包蛋元素,是的我有病不要管我……
  还有,逛街别忘了护照(┬_┬)可以退税。

在逛Lumine 2的时候,我们意外地吃到了整个日本行吃到的最好吃的甜品(*´∀`)~♥ 草莓派和蜜瓜派简直就像梦一样美好!日本的水果本来就很甜很好吃,再加上派里甜而不腻的Cream,OMG!店名叫Hand Bakes,在Lumine2的二楼,一定一定一定要去尝一下!

晚餐是在日本的朋友带我们去的一家居酒屋,不会日语的话,我们是绝逼不敢去的……就连菜单都是全日语的,哈哈哈。

饭后在歌舞伎町附近散步时,看到了网上很红的焦糖酥皮鲷鱼烧,又撸了一发~
  Croissant Taiyaki 新宿区新宿3丁目24-3

【Day 7】下雨天了怎么办?继续逛吧……

这天是旅途中唯一的下雨天,于是我们就用了这一整天来逛街(゚3゚)~♪
  路线是:涩谷109→涩谷Parco→原宿竹下通→潮牌街→新宿Bic Camera→新宿唐吉坷德
  总的来说,涩谷逛街需要耐心,因为日系品牌实在太大同小异了,容易审美疲劳。而竹下通相对就多元化一些,物美价廉,还有知名的校服店Conomi,太好逛了!

竹下通的两边有好多甜品店,是逛累之后休息的好去处。

晚上回到新宿,日本的朋友推荐我们去吃一家叫做塚田农场的店,在新宿有两家分店。

这家店不仅东西好吃,服务也超级好,有中英文菜单,吃完之后可爱的服务员小妹还给我们俩准备了小礼物,SO Sweet~

Bic Camera里有卖各种电器和美容仪器,有中文导购,买电器的时候要主要是不是海外通用,不然的话还得配变压器,很不方便。我们买了Panasonic的导入仪,只有日立N3000价格的一半,也是日本销量冠军,性价比高高的!还有Aspiration的卷发棒,轻松打造韩式浪漫空气卷发~

之后就可以轻松去逛逛唐吉坷德啦,我们日本的朋友说,唐吉坷德里的药妆价格比一般的药妆店要更便宜,所以只要在这里可以找到的,就不要去药妆店买了。而且唐吉坷德是24小时营业的,爽!

【Day 8】终于见到你——龙猫

吃完午饭出发去浅草寺~(不得不说,东京真的是随便进一家店都好好吃!看到想吃的,你就大胆地进!)
  几年前去了浅草寺,许了很多愿。这次再来由于大部分的愿望都实现了,所以特地去还愿。

还是熟悉的雷门,还是熟悉的人多。抽签还愿之后,去了附近的一家百年老店吃甜品,他们家有知名的比脸还大的蜜瓜面包。

下一站直接前往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
  门票是日本的朋友在网上帮我们订好的,时间是下午3点,有了验证码之后自己去任何一家罗森打印,如果不会日语可以请便利店的小哥帮忙。
  http://www.lawson.co.jp/ghibli/museum/ticket/ 在这个网站上可以查询是否有票,最好要提前订票哟。
  乘坐JR中央线到吉祥寺,接着乘班车或者步行都可以,因为沿途静谧又漂亮,我们就选择了步行,15分钟左右。

馆内就不能照相了,只能说可看的东西虽然不算多,但是胜在情怀,宫崎骏电影里的很多奇思妙想,在馆内都可以找到蛛丝马迹。入场时会给每一个游客一张电影的底片,作为馆内一场小电影的门票,我个人觉得小电影好有趣~ヽ( ° ▽°)ノ

晚上回到新宿,又大吃了一顿~朋友带我们吃的茶泡饭,这家店在Lumine百货的顶楼。

吃饱喝足之后去Game Center拍PikaPika,每次拍都会被“惊人”的美颜效果震慑住,所以连拍了三个都停不下来✧*。٩(ˊᗜˋ*)و✧*。

【Day 9】不开灯的东京塔

一早去药妆店大采购,然后无意间看到了盘踞在歌舞伎町那儿的哥斯拉Σ(*゚д゚ノ)ノ

接着去了高岛屋买一些日系贵妇牌子的化妆品保养品,在买之前别忘了去二楼退税的地方那一张Hello Kitty卡,有了这张卡,所以化妆品可以打9折~而且在高岛屋,购物可以要求翻译,我们在买东西的时候,店员就帮我们找了一位英语翻译,沟通起来就方便多了!

来日本之前看到微博上很多网红都会去矶丸水产,于是乎中午我们就在满大街都是的矶丸水产吃了一顿,其中,有一道叫做Kani Miso(螃蟹味增)的菜,配上白饭,真是超级无敌好吃!

下一站是为了我这个御宅少女特地安排的——中野Broadway。
  在中野,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手办,漫画,周边等等,二次元的天堂啊~

作为在日本的最后一整天,我们的心情真的相当低落,需要吃八百个甜的东西才能重新振作起来(╥﹏╥)

和在日本的锤锤最后再见一面,好歹我们三个也是曾经一起奋战GRE的战友啊!在上一次没有去成的东京塔一聚,下次再见也真是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ω•̥̥̥` )

好不容易来一次东京塔,结果刚好遇到东京塔不开灯的那一天。不知道为什么隐隐地透着一股子凄凉的感觉,可能即将结束的假期总是让人惆怅吧~冷风过境,回忆冻结成冰好了好了,感慨完毕。

【Day 10】ヾ(*^▽^*)ノ"☆Bye ☆Bye

最后一天一大早就要出发去机场了,没有一点点防备地就要离开日本了。酒店的前台非常Nice地告诉我们在京王百货(Keio)的门口有去机场的接驳车Narita Express。从酒店走过去5分钟,到了直接买票,未满25岁还可以买六折票(~ ̄▽ ̄)~

去机场依照惯例,买了好多零食作为手信(最后自己可能吃了80%?哈哈哈)

再见了,日本
  这次千里迢迢来到的毕业の旅
  不负众望
  又笑又闹
  又吃又逛
  回味悠长~

最后一张图片充分暴露了某只的吃货本性

2016-04-19 17:06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4-19 19:26

2016-04-19 21:03

引用 Edward 发表于 2016-04-19 17:06:08 的回复:

最后一张图片充分暴露了某只的吃货本性

回复Edward:每一张食物图都暴露了

2016-04-19 21:53

引用 xuefeixuefei 发表于 2016-04-19 19:26:15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xuefeixuefei:哈哈~对呀~其实挺折腾的

2016-04-19 22:16

引用 翎镜海 的图片:

日式的糕点做的精细,确实好吃

2016-04-20 09:37

引用 X20A-Freedom 发表于 2016-04-20 09:37:21 的回复:

回复X20A-Freedom:吃的精光,但是最好的还是在东京吃到的草莓派和蜜瓜派(¯﹃¯)

2016-04-20 10:10

是滴,日本好多城市都有自己特色的饮食文化,料足,考究,看着就喜欢,是女孩子们的天堂

2016-04-20 10:24

你们好漂亮!

2016-04-20 12:37

引用 小黑小黑黑 发表于 2016-04-20 12:37:19 的回复:

回复小黑小黑黑:哈哈,谢谢你😄

2016-04-20 12:40

我的天呐!日本游记放韩国歌~

2016-04-22 11:25

引用 yuxi哥斯拉 发表于 2016-04-22 11:25:40 的回复:

回复yuxi哥斯拉:我的天!你竟然还有空听歌!

2016-04-22 11:27

引用 翎镜海 发表于 2016-04-22 11:27:22 的回复:

我的天!你竟然还有空听歌!

回复翎镜海:我的天呐!我竟然只是Level 1!

2016-04-22 11:32

引用 yuxi哥斯拉 发表于 2016-04-22 11:32:09 的回复:

我的天呐!我竟然只是Level 1!

回复yuxi哥斯拉:我的天呐!这个都能硬留!

2016-04-23 11:50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4-25 21:01

引用 水晶花之雨 发表于 2016-04-25 21:01:07 的回复:

回复水晶花之雨:偶尔想要疯狂一把

2016-04-25 21:02

2016-04-28 00:13

和服好看

2016-05-18 21:37

引用 Tbao-B.i 发表于 2016-05-18 21:37:23 的回复:

和服好看

回复Tbao-B.i:谢谢~

2016-05-19 21:27

我的天呐!我竟然只是Level 1!

回复yuxi哥斯拉:竟然在这里看到你。。好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