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旅 4.2-4.5

• 出发时间/2016-04-02

4月2日

4月2日晚10点左右到的樟宜机场,事先有在去哪儿网上预订了接送机的服务,出关后就看到有举着我名字牌子的接机的50来岁华人中年男子,口音像台湾人,非常客气,一路帮我拎着行李走到停车场,新加坡的车是右舵,接的车是大奔。

第一天住在克拉码头,也是提前在国内支付预订的酒店,新加坡宝瓷林精品酒店,位置在48 Mosque Street,不推荐这家酒店,也可能是我运气不好,反正最后入住的房间非常非常小,从来没有住过这么小的酒店,虽然干净,但是几乎除了床放行李箱后就没地方站脚了,不过因为就睡一晚上也就将就了,飞了五个多小时,非常累了,checkin后肚子饿外出溜达了一圈吃了点宵夜,回酒店后直接洗漱后卧倒

4月3日

第二天早上退房,去牛车水逛了一圈,吃了留学英国的朋友常念叨的nandos

下午三点左右,去滨海金沙酒店check-in,中间还出了插曲,我是事先在淘宝上订的房间,好处在于由于是会员帮忙订房,可升级比较大的房间,且可以晚退房,缺点就是不是自己的名字登记入住,问题就来了,进酒店的时候会有印度人把你的行李拖走,以后就有经验了,只要直接告知我已经入住就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了,结果行李安检需要本人去提,再联系淘宝上接待我的商家,一来一回折腾了小三十分钟,不过商家服务态度很好,而且还免费升级了大房,总体还是很满意的

上图为街头的冰激凌

一个人住

金沙顶层无边泳池的日景&夜景

晚上出去溜达了一圈

4月4日

参观了新加坡的F1赛道

4月5日

吃了珍宝海鲜 一个人点了各种好吃的 最后吃了一半不到,虽然不便宜,但是很值得

原本以为是4号回上海,结果出了状况,没有搞清楚航班,定错了机票,导致4号晚上到了机场checkin后才发现,原来是5号晚上才回的航班,拖着行李一个人在机场,那会真的崩溃,原因是一来我是非常有计划的人,完全出乎计划外的状态让我慌了神,二来毕竟不是国内,大晚上酒店也没有定,各种不方便,坐在机场休息的地方片刻后定了下神,先是通过APP定酒店,发现必须等半小时酒店才会有回应,且定的酒店必须预付款,如果没有房间再退款,这也就意味着我无法同时定2个酒店,只能耗时间等回复,就这样折腾了一个小时后,我当机立断,直接打车到市区,运气比较好,找了2家后被我找到了酒店,holidayinn,上图为次日一早的自助早餐

乱入,逛了下无印良品,这款在上海想买断货的抹布式棉花糖,上海要20+,这里换算成RMB约10元,买了两包

冰箱贴

朋友托我机场买的冰箱贴,说是要有鱼尾狮的图案,拜托,基本每个都有鱼尾狮好么

ending

终于,虽然有不少的小插曲,最终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旅行,第一次一个人出国旅游,非常感动,新加坡环境很好,人也很友善,治安没话说,是比较适合一个女生旅游的城市,总体消费算比较高的,意犹未尽,期待下次!

一个人去新加坡,厉害!我一直的梦想就是去新加坡,有时间一定要去,环境很美,我更喜欢它的建筑,更美!

2016-04-19 15:3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19 19:26

引用 kelly 发表于 2016-04-19 19:26:19 的回复:

回复kelly:你是指整个流程吗 其实去之前有 但是几乎临时都有变动 实在是太热 我又是个很怕热的人 主要以晚上活动为主

2016-04-19 22:43

引用 I Am与时光同行 发表于 2016-04-19 15:30:19 的回复:

回复I Am与时光同行:一个人旅行有特别的感觉 你也可以嗒

2016-04-19 22:44

楼主楼主!我想问一下新加坡F1的赛道是可以走上去拍照的嘛!

2016-04-20 08:52

引用 kiko_wan 发表于 2016-04-20 08:52:27 的回复:

回复kiko_wan:可以的 没有比赛期间 免费进的

2016-04-20 09:34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4-20 09:34:40 的回复:

可以的 没有比赛期间 免费进的

回复Breath.yuyun:好的好的!谢谢

2016-04-20 11:55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4-19 22:44:02 的回复:

一个人旅行有特别的感觉 你也可以嗒

回复Breath.yuyun:我一直都是选择一个人的旅行,很自在、自由的,新加坡也将是我走向国外旅行的第一站!

2016-04-20 13:55

引用 I Am与时光同行 发表于 2016-04-20 13:55:16 的回复:

回复I Am与时光同行:

2016-04-20 14:01

所以现在就是好好努力,赚钱呀,才能实现啦!

2016-04-20 14:04

好美啊

2016-04-24 09:44

引用 小平 发表于 2016-04-24 09:44:51 的回复:

好美啊

回复小平:谢谢

2016-04-24 10:1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25 17:50

引用 gabrielhll 发表于 2016-04-25 17:50:57 的回复:

回复gabrielhll:谢谢支持

2016-04-25 17:59

支持一下,新加坡还想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