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两个孕妇的杭囧之行

出行天数:2天
人均:800

写在最前

小姑子怀孕七个月,我怀孕五个月,想着日后生孩子奶孩子带孩子的苦逼生活,两人不禁相拥而泣。看着朋友圈满是出去玩耍的照片,心中简直愤愤不平,不甘心啊不甘心。于是,我们两人一合计,远的去不了,我们去近一点的杭州总行吧!于是,这次杭囧之行就应运而生了。

4.16 大雨中出发

早上出发的那一刻,无锡下起了今年最大的一场大雨,按天气预报的说法是“大道暴雨”,这么恶劣的天气,还要上高速。。。心里说不担心是假的。。。

7:45出发,由于雨大,高速上根本看不清前方的车,只能小心驾驶,开到浙江段,前方一辆货车侧翻堵车,堵了一个多小时,导致我们预定的十一点半的中饭泡汤了~

杭州的交通相比起无锡,一是车多,二是路窄,还要遇到修地铁,修地下道等这样的情况,反正,就是耐心加悠着点开吧。到达杭州,我们首先去了咬不得生煎。

私以为自己咬了小小一个口,谁知汁水四溢,毁了大亮的裤子和我的衣服。。。。。。。
味道么。。。并不觉得好吃。。。。。其他的皮蛋瘦肉粥啊,牛杂啊,西湖鸡蛋羹啥的,都很一般很一般。

吃完饭,向我们的住处——拈花精舍出发。
一路开着导航,到了离住处不远的地方,遭遇了协警,说这条路只能单向行驶,不能上去,眼巴巴的看着住处就在上面去开不过去,无奈只能打电话给店家,叫他来接。
店家告诉我们其实并不是什么单向行驶,只是人多车多,所谓限行而已。就带着我们,往上开,到达住处了。

住处——拈花精舍

灵隐这边民宿很多很多,我们选择的拈花精舍是处于地势最高的一家,环境还是不错的,760一晚榻榻米大床房,虽然觉得有点肉痛,但是好在内部环境都很精致,卫洗丽,欧舒丹洗护,空气净化器,会让你默默地觉得,啊,这就是760的民宿的价值所在(此处是一段自我安慰的话)

民宿脚下有一小股溪流,能听到水声,第二天一早站在走廊上,还看到树上的小松鼠在爬上爬下,飞来飞去~

九溪十八涧

由于一间房还没有打扫完毕,我们把东西都先放在一间房间里就先出发去九溪十八涧了。导航开的目的地是九溪十八涧的停车场,其实根本不用哦,因为在停车场前面,有一段路其实步行还是非常非常不错的,有大量的参天大树,郁郁葱葱,真的是天然的氧吧啊。那里基本都是徒步的人,我们看大家都在走,没到停车场,就找个地方把车停了。

过了九溪十八涧就是龙井村了,需要跨过去,两个保镖是绝对不允许我们两个孕妇做如此具有危险性(其实并不)的动作的,于是只能打道回府。那我们自怕总行吧!~

孕妇的出行真的很无聊啊。。。一点点风景都能让她们高兴好久了。。。。哎,接下来的可是暗无天日的生孩子奶孩子的日子!

打道回府,往回步行。车子正好停在理安寺下,就决定去理安寺逛逛。

怎么办,,,感觉自己好无聊,写不下去了!...............

理安寺休息片刻后,我们出发去吃晚饭啦,预定了川炉火锅,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久好久没吃火锅啦!!!!!(孕妇的痛)

上面有个丸子据说是整个店里最辣的菜,你点的话店员会让你签个名留个念。其实尝了一下,还好,就是里面包了很多辣椒,以至于吃完回去孕妇反胃会反出来辣椒的味道。。。。

吃完火锅溜达了会儿,打道回府回住处,四个人错了桌斗地主,打得也很欢乐。

杭州要开G20峰会,我们住处对面正好是他们的食堂,在建,居然白天不施工,晚上十点多开始施工,店家直接报了警。。。到十二点多才消停。加上晚上我抢了大亮的被子,他都一夜没睡好哈哈哈哈(你的同情心呢)

4.17 飞来峰 灵隐寺

早上起来慢悠悠的吃早饭,退房。坐着晒晒太阳,看看树上的小松鼠。

吃完早饭,退了房,决定去灵隐寺走走。灵隐寺离我们住处并不远,步行大约10-15分钟。到了那里,才渐渐有了景区的感觉。

相对于无锡动不动就大几十上百的景区门票,感觉飞来峰的40块钱的门票,真是太对得起他的价钱了。

最后,依然留点自拍哈哈哈哈

打道回府,想去周围找吃的,不是被包场就是太远了。哎,回去拿车,准备去别的地方吃,结果遇到限行开不过去(山路就两个车道,某个方向车多的话就会两个车道都给那个方向的车开,反方向的就过不去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弄堂里,结果被告知要等位到下午四点吃晚饭才能吃到(手动再见)。后来我们就随便找了类似路边摊的地方。。。。。吃了大概类似于地沟油炒的菜。。。。。。(那个时候一点多,还要开三个多小时的车回去,真的要饿死了啊)

纪念一下来了杭州却没吃到一顿杭帮菜。。。。。。。。

好了。。这就是两个孕妇的杭州行流水账,感觉剩下的一年里自己要家里蹲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19 16: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