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夜三天澄江游

• 出发时间/2016-04-16

出发

4月15日4:30放学到海口镇坐到新螺蛳湾的车【发车时间7:00—16:30(16元)】,因为错过了时间,所以转乘33路到小西门公交车站【发车时间6:30—19:00(12元)】。一个小时后到达昆明小西门,上龟背立交桥乘坐54路(1-2元)【61.54.2路均到地铁站】到地铁站,到小花园下车,走一段路到地铁站。到地铁站乘坐2号线到南部汽车站(4元),下车到南部汽车站乘坐到澄江县的汽车【(22元包含保险,需要身份证购买)发车时间7:00-8:30】。路上会有人询问是否到澄江,可视自己的情况是否乘坐。一个小时后到达澄江县😪。
  到达澄江县:寻找旅馆住下,出站即可看到湖畔大酒店,价格便宜,看着还不错。因为我们到的时候只有单人间。,然后就放弃这家。找到一家叫贵和假日酒店,双标80元,交了100元押金。房间还不错,电脑,WiFi,热水都有。房间只有一道窗子,不是特别透气,电视看不了,一卡一卡的,直接卡在某个画面😨。
出门觅食😁,酒店出门左转直走有一家超市购买了一些东西后,闯进一个巷就有好多吃的😍就这样度过了一夜。

4月16日

10点出门到门口吃了点早点买了水,在店员的指导下坐上到禄充风景区的车【(4元)可直接到澄江县车站下车处就能乘坐】各种颠簸终于到了😭

下车会有好多人说带你进去10块,一条龙服务100,视自己情况而定。我们直接进去,门票20元。我们在艺龙上定了绿水酒店三人间120元,进景区左转100米就到了。老板比较热情,酒店外面还在装修,里面可以住。入住以后(302),环境不是特别好,等一下上图。后面发现美团糯米才80多😞。

收拾打整好就出门,路上好多酒店都在装修,风一吹全是灰。到达湖边风景不错,人也不多。穷游没坐小船,据说100元两个小时。可以游泳🏊,注意防晒。小伙伴拍照还把手机掉进湖里,还好有放心人帮忙捡起来,估计不能用了。

差不多回酒店坐一会,准备吃饭。打算在酒店里吃,点了青椒炒肉(40元),酱爆茄子(15元),番茄鸡蛋汤(20元),三碗饭(3元)老板一直推荐我们吃鱼,40元每公斤,一大条起码两公斤以上,我们拒绝了。

晚上出门游荡了一圈,去超市买了点东西然后回酒店睡觉。湖边有露天KTV。

4月17日

10点出景区到车站坐车到县城(4元),遇到一行人,他们包车到呈贡250元。到了终点站坐到昆明的车(22元),到南部汽车站坐到海口的车(16元)。

以上均是自己体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们三个女生去澄江游玩,因为是学生,所以打算穷游。避开节假日,怕人多。
行程:昆明西山区海口镇——南部汽车站——澄江县——禄充风景区——昆明西山区海口
总共费用:750元
时间:三天两夜 4月15日——4月17日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19 15:22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