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一)Negombo

Summer (深圳) LV.5
2016-04-19 13:46 482/6
  • 出发时间/2011-12-04

斯里兰卡是2011年Gap Year的最后一站。一方面是长途旅行身心疲惫,钱也花的差不多了,另外春节就快到了,计划着走完斯里兰卡就回家过年。这一年的长途旅行,父母一直担惊受怕,觉得我一个人在外很危险。

一直都很热爱小岛,在我心里代表着闲散和舒适。炎热的天气,丰富的物产,不需要怎样努力就可以过得很舒适。一直是晴天,偶尔会有突如其来的暴雨。

从机场出来,直奔公交站,今天要去附近的尼甘布Negombo过夜,等待我在印度偶遇的女孩Lan,我们约好在这里碰头,一起开始斯里兰卡的旅行,分担昂贵住宿费。

12月的Negombo充满了俄罗斯的大爷大妈,住宿价格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刚刚从便宜印度过来的我真想直接睡在沙滩上。不停的看房,砍价,最后终于选定了一家还不错的Guest house,推开小篱笆门走几步就到海边了,景色不错,游人也比较少。

更多旅行文章请关注公众号:summerworldtravel

科伦坡机场

尼甘布海边guest house

2016-04-19 15:1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19 15:34

引用 migi 发表于 2016-04-19 15:34:11 的回复:

回复migi:亲,抱歉我不是很会写攻略,可能图片会比较多一些!这里刚刚开始更新,如果想看更多旅行文章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summerworldtravel

2016-04-21 23:25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04-19 15:12:31 的回复:

回复QQ:谢谢支持!

2016-04-21 23:2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25 20:52

引用 代号失控 发表于 2016-04-25 20:52:17 的回复:

回复代号失控:谢谢支持,这里刚刚开始更新,如果想看更多旅行文章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summerworl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