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上海庙欢乐大草原让我们在青春的草地策马奔腾

准备出发

马上五一了,小伙伴们商量着去哪里玩。五月份正是马兰花盛开的时候,所以小伙伴们专门选择了一个马兰花旅游圣地——上海庙欢乐大草原。距离银川又不远,说走就走咯!

旅途漫漫~

要说策马奔腾的好地方那当然还是上海庙欢乐大草原最好啊!现在正是四五月份,马兰花开得正旺!花的海洋里策马奔腾那才是真真的撒欢啊!

欢乐大草原我们来啦!

到四、五月份就变成了花的海洋~~~❀

马兰花草原被中国摄影家协会命名为马兰花摄影基地,每到五月,一望无际的原生态马兰花成千上万盛开,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已成功举办了两届马兰花摄影节

听当地导游说欢乐那达慕坐落于万亩马兰花草原上,是集蒙古族文化与现代文明于一体的国际性赛马场,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上海庙赛马节暨那达慕开幕仪式。赛马可真热闹啊!

当地很有蒙古名族风情,还可以看马术表演~
欢乐大草原旅游景区,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和宏伟壮阔的文化建筑展示了草原游牧民族的风俗、体现了蒙元文化的豪迈奔放

这里有好看的节目!草原恰特是内蒙古地区最高端的草原文化演绎平台,主场原创剧目《神圣玛尼宏》演绎了塞外草原第一部波澜壮阔的鄂尔多斯民族歌舞英雄史诗,经典民族歌舞剧《鄂尔多斯婚礼》:掀开草原婚礼神秘的面纱,展现民族文化神奇的图画。

嗨起来!

最热闹好玩的还是篝火晚会!群魔乱舞!O(∩_∩)O哈哈~小伙伴们动起来!

晚会后也不用担心没地方住,可以住蒙古包~~~还是比较干净哒
餐饮也是以蒙古美食烤全羊为主,味道确实棒棒哒!

餐饮住宿

因为是在线订票所以还是很划算哒~小伙伴们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