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大哥的普吉岛6天4晚自由行

〰eng. LV.2
2016-04-19 15:10 874/3

给大家分享一下翁大哥这次的普吉岛六天四晚攻略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哈~
大致路线:
第一天:由于是凌晨的飞机所以我们一觉睡到下午才开始出去玩的。虽然我们的酒店房间里面的环境很一般,但7楼有一个露天的泳池,环境非常好,人也很少。第一天下午安排了骑大象和看猴子表演,在淘宝订的,可以搜索“普吉岛 骑大象”就行了。网上都会有人来接送的,所以不需要担心怎么出行。整个行程的时间大概是3-4小时,在骑大象的时候要给小费,然后小黑还会给你推荐象牙,可买可不买,不过确实有些挺好看的。行程结束以后送我们回酒店,由于太累就随便在酒店楼下的餐厅解决了晚饭,然后吃好饭休息一下,晚上预定的是西蒙人妖秀,也是网上预定的接送,价格很便宜。观看过程中不能拍摄,还是蛮遗憾的。然后结束以后人妖“姐姐”会在外面站着等着我们去和他们合影,当然了,给小费的。整个人妖秀是70分钟,结束以后也就可以回酒店好好休息了。

第二天:本来是打算出海的,但是由于是泼水节,网上卖家和我说行程换一天。所以这天我们就也是睡到了自然醒,起来打车去了江西冷。由于我们是住在巴东海滩的,离江西冷其实不远,但是当地人会因为你是外国人会跟你乱开价,200-400泰铢不等,相当于2公里不到的路要40-80rmb,所以要是和你开价400泰铢你一定要还价,你也可以选择自己走过去,看看路上的街边小摊什么的,也是不错的。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泼水节,所以走在马路上大家都会往你身上“无情”地倒水…玩的时候固然是很开心的,但是到了商场以后就冷的不行,全身很难受… 于是到了江西冷就立马买了一套衣服。之前一直听说levis很便宜没想到是真的,一件短袖才100➕rmb,还有华歇尔的内衣,买了一套200rmb。本来想吃六号餐厅,后来还是没吃… 晚上预约了一个水疗SPA,也是来接送的,网上订的700买一送一,就是两个人,时长2小时,环境真的不错,但是手法也就这样,服务也是很到位。最后也是给了小费,没办法,就是一个给小费的国家…

第三天订的是从越穿越28站,我们没订含有午餐的,一般来说含有午餐的都挺坑的,丛林穿越最好还是穿着防晒服什么的,整个过程还是很好玩的,主要是小黑还是挺幽默的,中文讲的也是特别的好,所以不需要担心交流不方便的问题。结束之后会送两件短袖,当然了给个消费意思意思,然后上去之前会给你们拍照,下来就已经帮你们打印出来了,300泰铢一张,以表纪念,我们还是买了一张… 然后丛林穿越不要穿拖鞋,否则还要花200泰铢租一双,那是相当不划算的。出行前防晒霜涂好,因为整个过程会比较晒。结束以后还有免费的水果。整个游玩的时长是在3小时左右,结束以后又去了江西冷逛了一圈,回到酒店休息一下以后预定的卡伦沙滩的悬崖餐厅。不管你预定的什么,他们都会很准时的来接,所以不用担心。晚上的悬崖餐厅真的是环境风景一流棒,但是菜色也就真的是一般般了。不过来这种地方也真的就是涂个乐趣。然后晚上吃好以后可以在芭东夜市兜一圈,有个很有名的TIGER BAR可以去看看,还有很多吃夜宵的地方,虽然我没去…

第四天,也是淘宝订的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下,“七加旅行”、“迈游网”,还有些其他的大家可以自己淘宝搜一下,并不比浪花朵朵和懒猫旅行差,价格还很优。到了珊瑚岛以后导游会推荐你一些什么海底漫步啊什么拖曳伞之类的项目,在当地直接买是非常不划算的,这些网上也都可以订得到,拖曳伞的均价150,而在当地就要翻一倍。我们订的是浮潜和香蕉船的,一个人300不到,我觉得这个价格是相当不错的,浮潜工具可以自己买,如果没有的话那里的导游会给你的,咬嘴都是新的一次性的。珊瑚岛上我们订的是含午餐的,然后导游会带着不会游泳的,拿个游泳圈带着你们浮潜,导游会喂点吃的把鱼给吸引过来,一低头看到海里就都是鱼,还是很不错的。由于我自己出行前没有带防晒霜,推荐大家带着浴巾带着防晒霜,下水的时候也可以穿着的,以免晒伤,我就是个活脱脱的例子(晒伤了……)然后导游会给小片的菠萝和西瓜,不够还可以问导游要,船上还有免费的冰水和可乐,所以不需要带水,那喝的水真的很冰,超级爽!接着会带我们玩香蕉船,小黑会在上面翻我们的船,推荐可以戴着游泳眼镜去玩,这样还能非常的近距离的看看大海,我们当时没戴眼镜,眼睛被浪花溅得都睁不开,刺激还是蛮刺激的。不过仍然心有余悸,胆子大的可以去尝试下拖曳伞,太想玩了,可是却没玩。接着我们浮潜了一会以后就去了皇帝岛,皇帝岛上大概会给你1个多小时的自由时间安排,那里有吃的,不过上厕所有个远的,近的那个是需要收费的。皇帝岛的行程结束了以后他们会带着你们绕着神仙半岛看日落,真的是无敌好看!!那日落真的第一次那么近的看到!而且我们的那艘船可以走到上层去欣赏日落,日落真的很好看,主要是我们船上的几个小黑蛮幽默的,会把冰水往你身上泼的,结束以后会同意给小费。

TIPS:
泰国是个给小费的国家,一般来说按摩啊,出去玩啊什么的都意思意思给一下,由于我们都是接送机的,所以也给了司机一定的小费。去泰国前最好多换点零钱,我换的都是100和1000面值的,所以给小费都是100一给的……别提……hin心疼……大概小费都要给掉了5、6百了……
关于退税,江西冷买东西的话,小票什么的都拿着,二楼有个黄色牌子的地方,小票上有个敲章的那张纸,你直接给他们,他们工作人员都是懂的,然后都是统一到机场退税,退5%的税。

HAVE A GOOD TIME~

2016-04-19 16:19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4-19 16:20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