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美的令人窒息

游记——记录脑海里曾经浪漫的回忆
2015.4月 清明小长假,看着成都的阴雨天气,突然很想要逃到一个阳光明媚的地方。于是收拾行李,开始了和老公两个人の浪漫旅程

过泥巴山隧道前是乌云密布,零星小雨;一穿过10KM的隧道后,便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之后一路都是阳光陪伴,受够了成都的阴雨天气,一感受到阳光的洗礼,那心情简直就要飞上天了

西昌的路上就在携程网上订好了旅馆 在城里 主要想第一天晚上好好休息下 到旅馆稍作休息后 我们便开车去邛海啦 美景来了哦~~ 一路都是百度地图 很好找的 而且一路边都有停车的地方 就是人多要小心驾驶 然后一下到海边 完全被邛海的美震惊了 (请理解一个没有出四川 从没去过海边的孩纸)

太阳下山后 我们也已经饥肠辘辘了 到西昌的第一顿必须要整最当地特色的——西昌烧烤
味道的确比在成都吃的好吃很多,而且好吃不贵 旁边还有人放烟火,感觉就像是为了迎接我们 好开心

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 去螺髻山!当时去的时候运气不好,一路都是烂路 但是螺髻山的美景更具诱惑 只是辛苦了我家大白。

在螺髻山大概就渡过了一天,晚上又是大餐 哇哈哈哈 就在邛海边上的啤酒广场吃的 醉虾是特色 味道很不错哦 刚端上来时,虾还活蹦乱跳的呢

第三天的早上 看看日出,最后再到邛海边上逛逛 便打道回府

引用 如果有一天 的图片:

很棒的光影

2016-04-19 16:5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19 17:00

照片就是手机拍的 完全没有PS  主要是景色很美
第一次写游记 下次一定多加介绍

2016-04-20 14:49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4-19 16:59:54 的回复:

很棒的光影

回复独自醉倒:这是我唯一觉得自豪的一张照片

2016-04-20 14:52

引用 如果有一天 的图片:

2016-04-21 06:59

2016-04-21 07:0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25 20:52

引用 gowithwind 发表于 2016-04-25 20:52:43 的回复:

回复gowithwind:谢谢指点,第一次写,还有点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