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迪士尼一日游

2016-04-19 16:28 2705/9
  • 出发时间/2016-04-16

2016.Apr.16

香港迪士尼乐园(Hong Kong Disneyland)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占地126公顷,于2005年9月12日正式开幕,由香港政府及华特迪士尼公司联合经营的香港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建设及营运,是全球第5座。乐园分为7个主题园区,分别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其中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为全球独有。园区内设有主题游乐设施、娱乐表演、互动体验、餐饮服务、商品店铺及小食亭。此外,乐园每天晚上会呈献巡游表演节目及烟花汇演。-------------选自某度
    出发前一天,我才约伴一起去,在这里先相小伙伴道歉,这么迟才约。小伙伴是急急忙忙的请假、赶过深圳来。特别感谢我的小伙伴能陪我去,小伙伴就叫小富吧(不方便透露姓名=-=)。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带上相机,带上money!迪士尼,我们来啦···哈哈···

由于我们是急急忙忙说去的,就在前一晚查好路线,决定在皇岗口岸过关。哈哈,现在想起来觉得我们好有胆量

8点半到了皇岗口岸。我们去的时候因为是周末,所以很多人。也因为小富是第一次去香港,要走人工通道(去过香港的可以走e通道,e通道是比较快的,基本不用排队),所以排队过关用了一点时间。关于坐什么车过香港,个人觉得坐地铁是最好的,不用考虑塞车,最主要是用迪士尼专列。路线在上面已经上传了,到了欣澳转迪士尼线。。。。上面有米奇,有小精灵,不过太多人了没有照相。对了,迪斯尼乐园开门时间10:00-20:00

车费单程是58元,回来之后听朋友说全日通才七十多人民币。。。我们亏了,没有买全日通。
大约11点到达迪士尼,我们到了。下面是上玉照,哈哈。。。

票已经提前买好了,建议就在网上买就好,拿票也很方便。拿着票,排队要检查包包的东西,包里有吃的不会说的,可以带吃的。不过那里有告示说不能吃,也有很多人在吃。
   我们是做地铁去的迪士尼,所以一出了地铁,进到迪士尼就是美国小镇。接下来就是在猛拍照

美国小镇大多都是卖纪念品的。有需要的可以在这里买,这个就是卖卖卖。

然后我们就走到了明日世界,要说的一个是幸会史迪仔,和史迪仔对话,挺幽默的。有粤语,普通话,英语。有得选择。这个就很人性化了。。。。这里挺多好玩的。就是太多人了,我们就只玩了巴斯光年、幸会史迪仔。。。好像玩飞越太空山,无奈太多人。。。刚好是中午,有个火箭餐厅,好香啊,看到很多人点了热狗,超想吃的。果断的进去吃了,最后最后没有点热狗,反而点汉堡。。。真是奇怪的我

吃完之后,继续逛。------幻想世界。。。这里很适合小朋友玩

好多人cos。。。。。不过合照要排队。。。

小小世界

皇上、娘娘驾到。。。。不过好像僵尸

有旋转木马,飞象。。。。。。。很多玩的,不过太多人了。。。。。。。
“咦?这条路是哪里的。啊,,,,有火车,好像没有很多人,我们去吧”
“恩。”
有二个火车站,可以上车。不用急着在美国小镇排队,我们坐了二次火车,坐的是单程,也只是一圈。

第二次做得人没有那么多,所以我们坐完之后,马上排队,马上上车。

坐在我们前面的二位小哥

坐在火车上看到有船坐,好兴奋。。。下了火车马上去了。河边上有动物,看起来很像真的。-----探险世界

另外这个红色袋子是别人的。。。

上船了。。。。。。有粤语,普通话,英语。排队的时候觉得粤语太多人了,就改道去普通话。排着队的时候觉得普通话太少了,反而粤语的比较快,是我的错觉吗!!!!!

是真的火喔

坐完船,看到火鸡腿,买买买。好大的腿,忘记照相了。
鸡腿55块,汽水就30块港币。好贵

见到歪国人和cos海盗歪国人,好想和他们照相,可是不会说英语

随处见到这些小鸟。

还没有开始。继续走

啊,灰熊山庄,只可惜在维修。照照相,走吧

坐牢了,还那么开心

喂!这位大哥,你挡到我了。

过山车。看起来很刺激。可惜在维修,好遗憾啊。照相吧

来到了迷离庄园。。。。好像鬼屋,值得玩。。。。被吓了一跳

在排队,还是照个相先

进到里面太黑了,照不了相了

反斗奇兵。。。。。

这个好恐怖,吓屎宝宝了

去了餐厅连WiFi,在迪士尼的餐厅基本上都是WiFi的。发个小视频,那个U型遥控车,真是吓人。,
接下来就是又一路照相了。

这个袋子,是别人的。

这个一年刚好是10周年,蛋花节

回到美国小镇坐地铁回去了,见到气球可以照相,不过要排队,想着照一张就要回去吧。。。

最后由于我们自己是问题,6点我们就离开了迪士尼,没有看到烟花表演,也没有看到游行。听说很好看。有时间一定要看。迪士尼呢,很适合亲子游,少女游。。。推荐。再见,迪士尼!
                                                                                                                                                                                                2016.4.16

第二天,吃了个饭。小富就要回去了。好舍不得。。。。。。保重,要赚大钱。下次约

Goodbye.Have a nine evening.

第一次写游记,请多多指教

2016-04-19 17:11

感谢分享

2016-04-19 19:19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4-20 17:25

引用 stevenlee 发表于 2016-04-20 17:25:26 的回复:

回复stevenlee:很适合带小朋友去玩

2016-04-23 13:51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4-25 16:58

引用 tracybbei 发表于 2016-04-25 16:58:23 的回复:

回复tracybbei:谢谢

2016-04-26 21:47

回复tracybbei:谢谢你

靠怎么这么多人,吓死朕了,哦对,下次别站花坛上照相了啊,比较丢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