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5天自由行(五星级天通高级海景房+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老鹰远海别墅)旅游攻略推荐

• 出发时间/2016-04-19

第一天:三亚之旅正式开始 【预热篇】

出发地机场飞往三亚凤凰机场,在机场办理租车手续,提取车,自行前往【三亚天通建国酒店】 入住(高级海景房)。
夜间用餐可以前往【三亚市区】(距离酒店车程10分钟)用餐,【三亚步行街】(距离酒店车程10分钟)可以品尝特色海南美食,前往【第一市场】(距离酒店车程15分钟)挑选海鲜美食进行加工。

天通国际酒店 推荐附近游玩景点:
三亚湾】:出酒店门口就是三亚湾,傍晚可以再三亚湾沙滩散步,看看夕阳。
【大东海】:距离酒店车程需要20分钟

第二天:游玩赏景一天【悠闲篇】

早上起来前往酒店餐厅享用酒店自助餐,准备准备,出发前往酒店附近景点游玩,
今日推荐:天涯海角+南山佛教文化苑

推荐方案一:
西岛一日游:距离酒店车程8分钟(入住酒店可看到西岛)
   【西岛】:岛上风景秀丽,海水清澈见底, 除了水上娱乐,也可以上牛王岛(牛王岭)游玩,它是西岛西南角的附属小岛,拥有很原始的自然风光,乘电瓶车经环岛西路和一条长长的海上栈道便可抵达,电瓶车40元往返。 岛上设有海鲜餐厅(一般是团队用餐)、琴岛休闲餐吧、老船长酒吧、自助餐厅等,相对市区消费,这里的价位偏贵。
   娱乐项目:潜水,浮潜,拖伞,海底世界,摩托艇,芭蕉船,海钓等。
推荐方案二:
南山佛教文化苑+天涯海角一日游:【天涯海角】距离酒店车程20分钟  【南山】距离酒店车程30分钟
  【天涯海角】:天涯海角风景区包括大门内分居两侧的天涯购物寨、民族风情园以及历史名人雕塑园,这三个地方可以不用耗费时间,进门往前直走到八角广场(位于海边,这里的海景很不错)。 再沿海边向右走,走到电瓶车的终点站,然后下海滩。大约2000米后,会经过“海判南天”和“南天一柱”两景点。继续前行约400米是“天涯”和“海角”两景点,在此可以稍作停留,拍照及感受。 游览结束后沿林荫小道“天涯路”返回。
   从大门走到南天一柱约有2.5公里多,可步行或乘坐景区内的电瓶车,游览需要2小时。(景区内电瓶车15元往返)
【南山佛教文化苑】:南山海上观音是座108米高的观音菩萨圣像,是著名的祈福胜地你可以乘坐景区电瓶车也可以选择景区内步行到达,电瓶车是在三十三观音堂后一站。 若是步行,过了南山寺后经过大象石雕往左走约1公里就是108米的海上观音。拍照及观看都是免费的,但是如果要做电梯上去抱佛脚,就要付88元的功德费,可以自行选择是否需要上去。

晚上回到酒店可以再酒店使用天通建国酒店 海鲜自助烧烤

夜间可以参加夜游三亚湾 感受三亚夜景的魅力。

第三天:鸟巢浪漫篇

早上起来前往餐厅享用自助早餐,接着办理退房手续,前往下一个酒店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 入住(老鹰远海别墅)
(天通酒店距离鸟巢酒店车程 35分钟左右)。
今日推荐:亚龙湾沙滩(夏季早上太阳不是很晒,可在沙滩玩,中午可直接进入森林公园办理入住手续)和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办理完入住房手续,放好行李,可以前往酒店 【云顶阁养生中餐厅】吃豪华自助餐,用餐完可在森林公园其他地方观看,可观看日落。)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鸟巢度假村 附近景点推荐:
1、【亚龙湾沙滩】距离鸟巢酒店车程5分钟即可抵达,景区就在酒店的下面。
   亚龙湾沙滩:亚龙湾的海水蔚蓝清澈,能见度高,沙质洁白如玉,这里的年平均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它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八大湾之一。2. 通过亚龙湾广场(新建了"亚龙湾爱立方滨海乐园"大门)进入沙滩要收每人次50元。想进入公共沙滩要去亚龙湾"海底世界"站口,但那部分沙滩人比较多。
2、【亚龙湾玫瑰谷】距离鸟巢酒店车程10分钟,
   亚龙湾国际玫瑰谷:是以“玫瑰之约,浪漫三亚”为主题,,以五彩缤纷的玫瑰花为载体,总之就是一大堆,一大片,各色各样玫瑰花,让你看,浪漫的不行不行的就对了。
3、【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鸟巢度假村就是在景点里面。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是电影《非诚勿扰‖》在海南的主要取景地,整个环境呈现热带风格,树木繁多茂密,是很原始的热带自然风格,和呀诺达有点相似,2个景点选择其中一个游览就好,因为都是热带雨林风光。 索道虽然是亮点,也是嘈点,因为排队,非常的长。前往景点区可以前天咨询工作人员搭乘酒店的缆车前往。

第四天:玩转海岛篇

早上起来前往餐厅享用自助早餐,接着办理退房手续,前往下一个酒店 【三亚江南田温泉度假区-田景房】(鸟巢酒店距离珠江南田温泉酒店车程40分钟左右)

今日推荐:蜈支洲岛一日游 鸟巢酒店前往车程40分钟左右(办理完退房手续 前往蜈支洲岛 在蜈支洲岛上游玩一天,结束直接前往 酒店办理手续入住酒店,接着泡温泉,缓解下这几天游玩的疲劳)

江南田温泉附近景点推荐:
【分界洲岛】车程大约需要50分钟左右
蜈支洲岛】:蜈支洲岛的风景很好,岛上一派热带风光。这里海水能见度高,水下世界绚丽多彩,是我国最重要的潜水基地之一。同时,还是进行摩托艇、香蕉船、水上降落伞等水上活动的好地方。 岛上还有景点古迹妈祖庙和岛主别墅、情人桥等,有兴趣的也可以去看下(岛主别墅只能外观),情人桥是一出的港口的第一个景点,一座铁索桥,因为寓意很好,经常有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 除了美丽的风光,蜈支洲岛还有极具特色的别墅、木屋以及酒吧、海鲜餐厅等配套设施,
     进岛就可以看到潜水大厅了,比较常规的有岸潜和船潜,一般水下时间30分钟,船潜580元左右,岸潜350元左右,供参考。水上娱乐项目可以到游客中心询价和购买,也都可以在网上提前订购。
【呀诺达热带雨林】:呀诺达雨林文化区主要由雨林谷、梦幻谷、三道谷景区组成,规划将要建设的还有蓝月谷和志妈谷。可以看到原生态的热带雨林景观。

呀诺达大门景观区→乘坐电瓶车(包括在呀诺达文化旅游区门票内)→梦幻谷服务区(地区左边的那个服务区,绿色环保车道上)→穿戴防护装备(草鞋和头盔)→穿越峡谷,溯溪而上→瀑布,踏瀑戏水→湿地景观区(地图中央蓝色区),冲凉并换洗衣服,稍作休息后,游览雨林谷和三道谷(地图继续往上,一般再浏览2小时的雨林谷小程就结束了,非全程,不然太累了)。

第五天 返回温馨的家

早上用完早餐,办理完手续,根据航班时间,开车前往机场(车程大概35分钟左右),办理完还车手续,返回问下的家。

出发地机场飞往三亚凤凰机场,在机场办理租车手续,提取车,自行前往三亚天通建国酒店 入住高级海景房。
夜间用餐可以前往三亚市区(距离酒店车程10分钟)用餐,三亚步行街(距离酒店车程10分钟)可以品尝特色海南美食,前往第一市场(距离酒店车程15分钟)挑选海鲜美食进行加工。

晚间推荐游玩景点:
三亚湾:出酒店门口就是三亚湾,傍晚可以再三亚湾沙滩散步,看看夕阳。
东海:距离酒店车程需要20分钟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4-19 17:42

引用 mc-jian 发表于 2016-04-19 17:42:06 的回复:

回复mc-jian:淡定。淡定!

2016-04-19 19:16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