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南洋👙沙巴马穆迪岛/丝绸太平洋酒店

Ms🎈Zhou (深圳) LV.16
2016-04-19 17:47 892/11

旅行记录

2013年11月23日,一整天都沉浸在美丽海岛马穆迪岛(Mamutik Island)的蓝色怀抱中。虽然没有下水,但是光看着如此令人心醉的海景就已经足够了!来跟我欣赏一下这个小岛的无敌海景吧。

哲斯顿港码头 (Jesselton Point)

地址:Lorong Satu,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哲斯顿港码头(Jesselton Point)位于亚庇市中心以北,历史悠久,欧式风格,去亚庇周边岛屿,如美人鱼岛、环滩岛等游玩的话都是在这个码头出发。
码头的入口处有十余个售票厅可供选择,建议多问几家,虽然价格基本差不多,但可以选择最快出发的船只。船票价格在17-40林吉特之间,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此外,码头的风景也很美,漫步在码头上,习习海风吹来,映入眼帘的是熙熙攘攘的码头、波光粼粼的海面和远处的蓝天白云,令人心旷神怡。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选择码头边的餐厅吃饭,边品尝美食边欣赏美景。

特别提示
前往纳闽、东姑阿都拉曼海岛公园岛屿群、加雅娜度假村等地的船票价格在RM17到RM40之间

马穆迪岛 (Mamutik Island)

地址:Mamutik Island, Kota Kinabalu, Sabah
时间:8:30-17:00,码头营运时间7:30-17:00
门票:码头费加船费成人30.2马币,儿童(12岁以下)21.6马币;登岛成人票10马币,儿童票6马币,同天之内,持一张海岛门票可以免费登陆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的其他岛屿。乘船也可购买联票,详情请查看http://www.sabahtourism.com/destination/tunku-abdul-rahman-park

——位于亚庇西侧大海上的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由5个岛屿组成,马穆迪岛是最小的一个,但浓缩的往往是精华,岛的西侧是岩石海岸,岛的东侧是沙滩,这里的水质非常好,很适合浮潜。
——这个岛屿的水下有大片珊瑚,生活着小丑鱼、海胆等各种海洋生物,甚至站在伸入海中的栈桥上,就能拍到在透明海水里游泳的小鱼,如果下水就能看到更多,所以马穆迪岛是很适合浮潜的岛屿。
——在亚庇哲斯顿码头可以坐船前往马穆迪岛,单程航程约15分钟,一些酒店比如香格里拉丹绒亚路酒店、丝绸麦哲伦酒店都有码头,你也可以通过酒店预定,乘船前往岛上。
——岛上除了可以浮潜,还可以付费玩摩托艇、拖伞等,不会游泳的游客不妨试试海底漫步,戴上连着呼吸管的头盔便可以在水下呼吸,还可以试试海底摩托(又名海底小绵羊),戴上有氧气输送的头盔,乘着特别的摩托在海底缓慢前行,看鱼群在你周围遨游。
——岛上有淡水淋浴及公共厕所,但是没有酒店,可以露营,建议自带帐篷,备好食物和水。

特别提示
1. 浮潜时需留心珊瑚、海胆,皮肤很容易被珊瑚划开,踩着海胆会很痛
2. 有恶劣海浪影响不能出海时,码头会关闭
3. 若留宿岛屿,由于租帐篷不需要另外付费,但是较难租到,一夜建议自带帐篷

岛上环境基本不错,有些饮食区稍微有点脏

这里的海水有三种颜色,渐变的海水非常清澈,超美!!

哥打京那巴鲁丝绸太平洋酒店

地址:The pacific sutera,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哥打京那巴鲁丝绸太平洋酒店(The Pacific Sutera Hotel Kota Kinabalu)是 Sutera
Harbour Resort 度假村的一部分,酒店拥有500间摩登考究的客房,可欣赏到南中国海及高尔夫球场的美丽景色。气派的酒店入口及挑高的大堂酒廊让您一览全角度海景,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度假,这里都将是您的绝佳选择。

酒店的客房宽敞而时尚,配有明亮的落地窗和无线网络,每间客房都设有有线/卫星电视、私人保险箱以及沏茶/咖啡设施。丝园中餐厅(Silk Garden Chinese Restaurant)为您提供中式餐饮,而 24 小时营业的咖啡厅(Café Boleh)则提供西餐和马来西亚佳肴,缤纷丰富的自助餐选择以及精美的餐厅布置,不仅深受游客的喜爱,也让餐厅成为沙巴当地人常常光顾的食肆。您更可光顾Waves Pool Bar、大唐酒廊(Lobby Lounge)以及Jugs Sports Bar小酌一杯。酒店还为您提供多种多样的休闲娱乐活动。棕榈树及鲜花环绕的泳池、提供各种电子游戏的娱乐中心、每晚上演的现场乐队表演、可容纳100人的电影放映室以及可尽赏日出日落的热带沙滩定能让您心满意足。宾客们可以前往度假村的健身中心挥汗锻炼,在享誉盛名的Mandara Spa水疗馆享受按摩服务。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哥打京那巴鲁 (Kota Kinabalu) 国际机场仅 15 分钟车程,驱车 10 分钟即可抵达市中心。酒店还为驾车而来的客人提供了免费停车场。

极力推荐这个酒店,住宿环境,周围风景实在太完美了!

酒店外的高尔夫球场

酒店美美的泳池

一个很大的游艇码头

我跟导游住的是总统套房,房间超级大超豪华

酒店的餐厅晚上有自助餐

酒店有个露天餐厅,外景时码头,黄昏的时候景色醉人!

合唱团的弟弟们要我给他们拍照,很可爱

酒店还有各种功能区

酒店夜景很赞

本篇游记共含2009个文字,7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4-19 19:26

引用 月亮不说话 发表于 2016-04-19 19:26:37 的回复:

回复月亮不说话:没有,索尼微单拍的,照片太多懒的处理,哈哈哈

2016-04-19 19:43

引用 Ms🎈Zhou 的图片:

2016-04-20 09:08

2016-04-20 10:48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4-25 11:52

引用 小不点的抱抱 发表于 2016-04-25 11:52:41 的回复:

回复小不点的抱抱:谢谢,哈哈哈,我知道应该要修饰,就是太多了,好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