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黑龙江省旅游 >  漠河旅游攻略 >  生活在不同的地方,感受不同的风景。#漠河#

生活在不同的地方,感受不同的风景。#漠河#

相关目的地:   大兴安岭   黑龙江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20 15:20

引用 王丹玲姐姐 发表于 2016-04-20 15:20:02 的回复:

回复王丹玲姐姐:百度漠河晓宇师傅,他哪里有更多的漠河攻略

2016-04-21 16:3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25 09:52

引用 fifty 发表于 2016-04-25 09:52:28 的贴子:

漠河这面很小,也不需要什么太多的攻略。线路网上百度一下一大堆。实际上这面3天就够了。
交通哈尔滨到漠河选择L7039火车,时间最短的 17个小时。抵达漠河正好次日中午。抵达当天可以直接游览,不需要住在漠河县城。

线路,1,抵达漠河,九曲十八弯,白桦林,北红村住。
2,北红村,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驯鹿部落,北极村住。
3,早上起来可以自由逛逛北极村,北极村现在比较商业,但是和城市中比较起来,算是淳朴的。观音山和胭脂沟不建议去,50元大洋没有多大意义。返回成做K7042次火车,这样可以在县城内多转悠转悠。

吃饭,我们4人 一顿大约一个在30~40元就OK。
住宿,司机给安排的,性价比都非常好,干净整洁,价格也非常实惠。
门票;我们选择北极村60元*人,驯鹿部落20元*人,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50元*人。

当时我们是4个人,包的轿车出行,一个人在漠河平均在600元。

还需要什么信息给我留言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