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季❀关东关西9日游

• 人均费用/20000RMB

准备工作

❀护照和签证
签证淘宝代办,300多,具体要求每家有稍微不同,最关键的就是10W年薪的在职证明或者10W存款冻结3个月的银行证明,并不需要等酒店机票定下来就可以办
❀酒店
因为我工作原因,具体来回的日期到1月31日才定下来,然后和庄桑立刻定酒店已经有点悲剧了,在此告诉大家,樱花季去一定要提前订,最好提前三个月。
网站我们在booking,去哪儿网,一路东瀛都有定,其实选择的余地很有限,离市中心近的酒店便宜的都全没了,还剩下的都超级贵,3.4000一晚这样。我们不得不退而求其次,选择稍微离地铁站近些的酒店
❀机票
既然去日本,能买到日航的自然最好,我们定迟了,所以价格有点高。朋友去年来回都是日航,总价在4000样子,我看的时候去程就是4000+了。
无奈下去选择了达美航空,每人行李额是25kg,票价每人2000左右,回程选了超便宜的春秋,不过行李额只有每人15kg,当时没在意,后面又默默的去买行李额,一定要提前去淘宝买,现场买价格是淘宝的2倍。机票价格1000每人。
虽然南京也有直飞东京的机票,但是为了日上免税店,以及上海出发的票价要比南京出发便宜,大家可以自己对比一下。早上9点多的飞机,上海站到浦东机场大约要2小时,我们决定提前一晚到上海
❀现金
我们每人换了3000人民币的现金,事实告诉我们,这个绝对不够,到最后我们十分窘迫
❀其他
做功课的时候提前在淘宝买了西瓜卡,租好了WIFI,买了大阪周游券2日券,怕WIFI信号不好或者没电,我又备了一张8天无限流量的上网卡,这个是不可以打电话的。APP准备好谷歌地图和乘换案内这两个就行。最好准备个东京大阪地铁的实体版地图,会很好用,不光自己看,问人的时候也能用上。

3月28日 夜游上海

28号下午1点的车去上海,选择了浦东机场附近的酒店,丢下行李我们去了外滩逛逛,人不是一般的多。

3月29日 到达东京

因为来回航班都在浦东机场,所以打算回来的时候再来免税店来拿东西,结果经收银员的提醒,我们出发在T1,回来在T2,没办法去拿,所以就背着在日上买买买的东西登上了达美航空的航班,达美航空在登机前还要二次安检,也就是说在免税店买的超过100ml也是不能带上飞机的。 除了这点,达美还是挺好哒,有免费HBO看,不过这个我看过了,所以还是选择养精蓄锐吧Zzzz

飞机餐,好像基本都是鸡肉和牛肉选

出关之后,第一个挑战就是买到酒店的车票啦,我有点紧张而且还没准备好,结结巴巴的拿着我行程单给卖票大姐看,我指了指日暮里,没有假名我不会读,结果大姐流利的普通话,票可以直接卖到田町(就是我酒店的地铁站啦,我行程单上写在日暮里后面,她眼尖看到了),你过闸机的时候两张票一起放进去就好了,当时我就对大姐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她的普通话真的特别标准,而且不是单只会说那几句,我问她问题她也能回答,也不知道她掌握几国语言啊。
我买的是京成电铁skyliner 是机场到市区最快也是最贵的方式,access特急其实也可以,不过座位不是指定席,就我们乘坐的状况来看,没有多少人,没必要买指定席的。
试试无线信号发现挺好,我就没有用我的上网卡。(一直到最后都没用,有人收么)

到日暮里大约40分钟,我们转JR山手线到田町,下面图是在山手线上拍的,环状线,绿色的一圈上面有站点,超级简单啦。
车门上方左边显示屏播广告,右边的播地铁线路站点信息。

酒店外面很高大上,里面房间超小,不过东西都齐全,包括冰箱、你懂得马桶和浴缸,那个小的白色的当时没在意,通过后几天的经验推测应该是加湿器。
我的小伙伴,庄桑首次登场了,背影和侧面

出发去明治神宫,我们坐JR山手线到原宿站下,遗憾是到达的时候已经17:40了,好像已经关门了,我们只在外面大概看了下没有进去,走表参道往涩谷,路边很多大牌的专卖店,一顿扫货以后已经8点,随便找了个店吃了口饭,口味比较重,在未来的几天我已经渐渐习惯了,然后水都是冰水。

吃完饭后到达涩谷,这个各种电影电视剧动画片中出现的路口怎么让人不中二之血沸腾起来呢,可惜庄桑没带单反,没办法拍出我是主角的照片效果(笑),我来回过了好几次街感受,的确每等一个红绿灯都是超多人。

忠犬八公,就在这条街边,在八公像旁边我们休息了一会

这边之后是安排去黑目川看夜樱的,很近,从涩谷站坐东急东横线一站就可以到中目黑站,不过因为有点晚也累了,且估计东京的樱花还没有完全盛开,所以取消了这项计划。不过之后的两个川已经弥补了我的遗憾,往下看就知道啦。

最后用哈根达斯结束今天的旅程。口味当然是期间限定还用说(笑)

3月30日 镰仓之旅

前一天晚上逛街的时候买好饭团当早饭,这个决定是十分明智的,早上出门除了超市也没有其他早饭卖,庄桑在打(chou)扮(mei)的时候我还可以慢慢品尝一下

因为第一天玩的比较迟,想好好休息一下,所以第二天没有安排东京的景点,而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出发去镰仓
因为我们住在田町所以选择JR山手线到品川转JR横须贺线到镰仓,从住的地方怎么走最方便需要用到之前下的乘换案内
这是中间一节有驾驶室没有驾驶员的车厢

镰仓站出来先把中饭解决了,其实就是甜点啦

吃完我们先在镰仓站附近转了一下,看到了一溜排的樱花,本次寻樱之旅第一次看到樱花,还开的不是很好,和后面相比实在是哈哈哈,但是当时心里已经很开心啦,赶紧拍一张

这里要说下,我们去镰仓高校和江之岛,要坐的是江之电,买了通票从镰仓站出来就是公交站,而且这个票上bus 的日文我还是能看懂的,导致我们看到一辆巴士上写着大大的江之电,就跑上去了,跟司机一顿指手画脚后,我们知道上错车了,但是不知道应该在哪坐,这个可以说是本次旅行的第一次大危机~ 下来后想问人也不知道怎么问,在原地绕了一圈后,发现出站的地方有个箭头到地下去坐车,原来江之电还是电车呀,被巴士上面的广告误导了,可能是一家公司的吧。
在这里告诉大家,找不到路,找不到要坐的车不要慌,原地四周仔细看看,绝对有标志,日本这点做的非常好,指路牌各种人性化。

然后我们到达了

致敬经典,虽然我这张照片遭到不少吐槽,比如那个右边又矮又肥的人不会是你吧?我第一眼没看到人/我第一眼没看到头/你干嘛不和电线杆错开,这样都看不清了 。哎,这里其实是有各种车开过来的,我们也没等电车正好过来再拍,为了我和庄桑的革命友谊,我的处女照我没怪她,可惜后来她对本大神的拍照技术各种嘲讽,所以在这里我必须先下手为强

这里都是这种海景别墅

前方的岛就是江之岛

我们回到车站准备坐车去江之岛的时候正好一个妹子穿着制服可能是来拍宣传片之类的,此时不偷拍更待何时?

出口 太平洋 嗯。这站是镰仓高校和江之岛中间的一站,有个幼儿园

施工围挡上就有实时的噪音和震动监控,厉害哟

中午吃的甜点到现在有点饿了,路边买个烤饭团

车站外面栏杆上的小鸽子,萌萌哒

镰仓之旅差不多结束了,江之岛的话个人而言没什么感兴趣的,有沙滩有太平洋(笑)
镰仓坐JR湘南新宿线到新宿,看到一家吉野家,进进进

就在新宿,我们开启了第二天的买买买,今天主要去的有都八喜,建议大家只买电器类,化妆品什么的,比药妆店贵,本人亲测。。。

在走回酒店的路上,也算看到美美的夜樱啦

最后在Godiva 90周年限定中结束今天的旅程吧(又是限定!),庄桑说你怎么不肥死的=V=

这是今天收集的盖子,看别人说过这一点很有特色,所以特别留心了下,只要有不一样的都拍下来了

3月31日 东京一日

前一天晚上准备好的早餐。 牛奶偏甜。炒面面包,可以看到里面有红色的生姜,前一天在吃吉野家的时候,看到桌上一大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捡了两根尝了一尝。至于温泉蛋。。完全是生的嘛。。

这是庄桑的早餐,别误会,她不是只有这个。。

出门遇到早高峰了 壮观

我们继续做JR山手线到上野站,来到了第一个景点,上野公园,人果然超级多,来野餐绝对是要一早来占位置的,然后我们遇到了本次旅行的第二次大危机~
我和庄桑走散了。。。散了。。了。我当时是很慌的,租的wifi在我包里,所以庄桑离我远点就会没有信号,于是我就顺着大路来回走,看到有人说中文,就去问能不能借下手机打个电话,因为我买了上网卡手机卡是准备换卡的,所以没开国际漫游,庄桑开的。最终有对母子愿意借手机给我,嘱咐我快点说毕竟电话费很贵,可是我不知道电话号码前加什么,,于是没打通,(貌似应该加86)总之还是很感谢她们愿意生出援手。。最后就是庄桑随便连了一个无线发了微信给我,说你刚才差点就永远失去你的宝宝了,我听到语音可笑死了。

能不拍到无辜路人的视角只有往天上拍了- -

耽搁了一段时间,我和庄桑回合后就回上野站坐银座线到浅草站,浅草寺雷门,这是地铁车厢里的滚动屏幕,G代表银座线,19代表浅草站是银座线的第19个站,我在5号车,要去浅草寺雷门吾妻桥方向,下车往左走上楼梯,再看具体的指示牌从1出口出去就好了。非常人性化有没有,所以大家真的不用担心不会日语能不能自由行。

这里也是人人人人人人,从雷门进去,是一条表参道,走到最后就是浅草寺啦

先吃个草莓大福,东西可不能边走边吃哦,要在店旁边吃完再走,我觉得可能是怕人多比较挤,吃的东西容易掉地上,自己没吃到,弄脏衣服也不好,也麻烦了打扫的人。

边吃边拍的,墙上也有各种语言的提醒,旁边有垃圾桶,吃完正好把包装纸扔了。在日本垃圾箱真的很少,最好随身带一个塑料袋装垃圾。

凭自觉100日元抽一次签,十三大吉哈哈开心

庄桑抽到的是凶,不过没关系,把纸条系在上面,把不好的留下来

我们原路返回,原来背面有大草鞋

吃吃吃,花月堂是我顺着导航找到的,菠萝包松脆松脆的

在导航去吾妻桥的路上,看到了一兰拉面,虽然刚吃完菠萝包,但还是不愿意放弃这家店,店就在吾妻桥的对面,在地下。

本想尝试一下吧台式的隔间,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没有两个座位连在一起的,所以还是选择了普通的座位

吾妻桥~~后面特别有造型感的金色建筑是啥来着

过了桥可以看到晴空塔啦,跟着导航走大约15分钟就到了

因为晚上还要去东京塔,晴空塔排队上去大约要2小时,所以只在下面逛了逛纪念品商店,杀老师在日本很火呢

在这里,大家可以走回吾妻桥去坐船到台场看高达。我们由于还有买买买任务在身,也不想走回头路了,对高达也不是太感冒,来的时候看到游船有不少人排队,所以就在塔下的押上站坐浅草线到了东银座。

如愿买到了并不便宜的鞋子以后,我们出发去东京塔,在银座坐银座线到神谷町,出来先吃了个定食,鳗鱼饭鳗鱼饭,鸡蛋卷软软的好吃

鸡串可以照烧可以盐焗。。果断吃咸的

吃饱喝足,顺着导航走一段就到东京塔啦,晚上来是绝对正确的

大展望台900日元,上去后再排队买票上特别展望台700日元,特别展望台风景棒棒的,就是上去下来都是各种排队,只有一个电梯,下来多少人就只能上去多少人

海贼王馆8点就关门了没看到,不过门票3900日元着实有点贵

买了点东京塔版banana后,我们决定走回酒店。。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从东京塔走到地铁站大约10到15分钟,我们酒店从地铁出来也要10到15分钟,所以我们决定直接走回去。。40分钟后到达宾馆,累瘫,今晚无力去买冰淇淋了,,,晒一张晴空塔的收获,2个扭蛋中了3兄弟哦,可是那个弗利沙是什么鬼

4月1日 来到大阪

早上我们从品川出发去大阪,我依旧选择了最快最贵的交通方式,希望号Nozomi,2个多小时,票价也是感人。

远处不知名的山,这里还有个小插曲,票上写的是10:07开车,我们到站台的时候大约已经04分,看到有车停在站台我们就上了,结果不到7分就开了,怀疑可能坐错车了,还好一会就有人来查票,果然是坐错了,我们在下一站横滨下车,去对面坐到了正确的车子。
横滨站台的时候,我们不知道是继续在这个站台等还是去哪,我拿着票去问了一家人,他们告诉我在对面站台,我过去以后,其中一个男的跑过来告诉我的车厢应该在哪个位置等车,第三次,又跑过来帮我确认我站的位置是对的,总之超级热情。在这里告诉大家,坐车不要急,一定要看准时间,APP上几点的车都是非常准确的,如果不懂,勇敢的问人吧,拿着你的地图,APP,车票直接给他们看,手势你总能看懂吧,最后别忘了すみません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这两句是这些天利用率最高的日语啦

就在快到京都的时候,我们遇到了临时停车,后来才知道是地震了,震源离我们还不远,这是朋友发给我的国内的新闻。

到达酒店~ 在新大阪下车后,需要过一个天桥到这个酒店,虽然不远,但是天桥是没有电梯的!!各位妹子考虑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行李箱的重量三思呀

收拾妥当,我们直奔心斋桥。我们就住在新大阪站旁边,所以坐御堂筋线到心斋桥站,这时候大阪周游券就可以发挥作用啦。注意看下买周游卡时赠送的小册子,可以坐的地铁都是划出来的哦。
一路上自动贩卖机基本都是咖啡,绿茶,汽水,矿泉水,这两个是一家牛奶店前的自动贩卖机出品

差不多下午2点了,我们奔着烤肉去,发现烤肉店基本晚上4,5点才开门,于是进了一家名字很霸气的拉面店,不过吃面的方法很有特色哦,也有详细的4国语言吃法说明,在我们入座一会以后,午餐供应就截止了,lucky~

嗯是有点下雨,我们出门前问酒店借了把伞,就是下图透明的这种,很普遍,便利店都是卖这种伞的

这就到啦

这就是庄桑念叨了几天的目标

在一家小店里,庄桑终于买到了心仪许久的乔丹如图

小雨后别有一番风味,可以看到落樱满地

没拍好- - 大家看的出来是什么就好

家里有个别人送的同款罗 哈哈哈,感觉做工也不比这个差

很奇怪的一点是,东京的电梯是右行左立的,而大阪相反,左行右立了,这让我们这些外国友人很懵逼啊

这是京桥附近的什么樱公园,人不多,静静的,其实这种冷门景点才最好

很多樱花

到河这边看看,夕阳已经下山了

到晚上我们今天的重点就来了,梅田蓝天大厦,梅田站下来跟着导航走吧,需要过一个地下通道,在这路上,我们碰到了一群南京人,跟我们一样的目的地,超巧。周游卡包含门票。

排队上去以后,第一个注意的就是 露天!露天!相比东京塔小小的特别展望台来说,感觉更好,首先,白色的东西都会变荧光哦,酷炫,我的伞虽然一路上有点多余不过在这时候还是挺6的,如果你自带了荧光的衣物更厉害啦。

大阪的夜景

就是风有点儿大。。拿着手机拍照感觉稍不小心就会飞走。。下面一身漆黑毫无荧光乐趣的庄桑告诉你们风有多大你们感受一下

下来后才看到大厦的正面

大厦负一楼是有吃的地方的,不过我们去的可能有些迟了,有些店已经关门了,还有一家排队超长,所以在路上买了First Kitche解决晚饭啦

酒店还在用门钥匙,桌上准备的小花挺温馨

下面也算是明天景点的预告吧

4月2日 大阪一日

酒店房费里面带2份早餐,我们选了一份西式的一份和式的,除了这些,蔬菜沙拉,西红柿,手工豆腐,味增汤,梅子等都是自助的。我拿了个梅子尝了一口,就理解为什么电影里家里穷的话就饭盒上面放一颗梅子,的确能吃下一碗饭了,那酸爽。

饭后来一个

天气很好哦,这次真是超级幸运,之前天气预报我们准备去奈良的那天是有雨的,当天早上起来惊讶的发现天气预报变成多云了,前后几天都是雨,大阪就刚去的那天稍微下了点小雨,京都也是前几天看的天气预报都说有雨。

我们搬家到近铁河内小阪站附近的酒店住两晚,这酒店是我们这些天来,离地铁站最近的酒店啦,而且坐近铁到奈良京都都可以,近铁奈良站也离奈良公园近些。要注意的是,近铁不是每站都停的,我们住的河内小阪是小站,一些类似大站快车不停的,注意看APP或者站台的电子指示牌几点几分上车

近铁奈良线到鹤桥站,转JR大阪环状线到大阪城公园站

强行让天守阁入镜。。

这个角度拍天守阁貌似成传统了,不过的确这样最好看呀。。

有两条路,爬楼梯还是坐电梯,坐电梯排队超级长,我选择一口气爬楼梯到8层,满身汗。周游卡包含门票。

下来之后有一排卖小纪念品的,吃的,还有玩的,这个手里剑道场挺有意思。哦对了忘了说了在天守阁下面广场和庄桑又走散了,不过这次我很淡定了,先自己逛了天守阁,还在纪念品商店买了把伞为后两天的雨天做准备,在这里怕她等得及,没有停下来看奖品是什么。

在广场顺着路边指示牌,就可以到西之丸庭院了,在门口要排队,不过排的很快,周游卡包含门票。

这里很多人野餐,我只好又抬高相机的角度,在草地上坐着的休息时候,庄桑来与我回合了。

出来后看到了这个~服部~~

步行到地铁谷町四丁目站,坐地铁谷町线,到四天王寺前夕阳丘站,之后导航~~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正门?

池子里有很多乌龟~那个竹筏上就有

洗手的地方,旁边有图示,学着做

出来可以看到通天阁,走过去大约10分钟吧。我们远观了一下,就去心斋桥觅食啦

想到路飞

女仆咖啡店,这轮椅小哥进去了。。

你们懂的

周游卡上有这家店推荐,鹤桥风月,不过要注意有的分店是没有赠品的哦
我们点了招牌风月烧和马铃薯年糕烧,端上来是这样的

鸡蛋卷加芝士的 很好吃

全程都是服务员帮忙弄的,好几次我们都以为好了可以吃了,感觉在日本吃生的也很正常,然后小哥总跑过来说 madamada

最后涂上这个酱,就可以开动了,根据这几天的尿性,不出所料,这个酱很咸,拨到一边吧

今天换换口味

4月3日 奈良之行

早饭早饭,布丁已经升级为我早餐日常

近铁直达奈良,出站可以免费拿奈良地图,中文版的也有

站外一家寿司店,看起来历史悠久

我买了一份柿助六。等我们拆开吃的时候才知道这家是没有芥末和酱油的,我是无所谓啦,庄桑买的是生鱼片的就有点尴尬了,,,

群鹿play 饼干300日元一份,为了我导演的大作,我们前后买了三份。。据网红本人强烈要求,打个码

冷漠

能看出来我的COS大作么

标志牌上这些是没遇到啦。
鹿们知道你手上有吃的就会向你鞠躬哦,你不买饼就想和他们愉快的合照很难

继续往里走,天然氧吧,很多树

sakura和sakura酱

开动啦。不得不说,味道一级棒,想回去的时候再买一盒,然而那时候已经卖光了嘤嘤嘤

随身带着巧克力垫垫饥

鹿的生活环境真好

路两边都是上图那种灯,有刻捐献者的名字
上坡爬了一会,就到了春日大社

牌子上可以自己画小鹿,大家画的都不错耶

抽签的,不过只有日文版和英文版。这个服饰很有讲究呀

五重塔

路边的小(xia)沟(shui)川(dao)

这个,是庄桑在近铁上无意中看到的一条川,奈良往回坐一站,再走大约10分钟就到了,玩下来感觉是非常值得的。那种美,真的只有在现场才能感觉到

东京没有去筑地,没关系,我们去大阪的黑门市场逛一逛,近铁奈良线直接到日本桥站下,10号出口

虽然我对海鲜不感冒

但是我还是知道这个海胆在国内什么价格的。。

章鱼小丸子450,加芝士多50

一家超市里,火锅肉,青椒肉丝,麻婆茄子。。

几天没吃水果啦,不过多贵,买一盒!步行去道顿崛

有名的元祖串串,排队人好多,只好放弃啦

今天我们只是路过,回头再来逛

这个,,你懂的,门口有一个西装笔挺的老爷爷,没好意思拍

当当当,心念念的烤肉,排队的时候站在门口等、、

中文菜单~不过并没有什么卵用,好像我知道我要吃哪个部位一样

反正我就点顶级

点了两份肉,一份牛舌,一个沙拉,很好吃

奈良的小鹿~电线杆上也有彩色小鹿的图案

4月4日 京都gogogo

早饭~在昨天卖麻婆茄子的超市买的

痴汉!
坐近铁奈良线到大和西大寺换成近铁京都线,没必要做特急的车,我又没注意看,其实坐车多少钱APP上都有,这在最后两天没钱的时候我特别注意,精打细算,总之上车补了510日元的特急票,肉疼。还有要分清指定席和自由席,别坐了别人的位置啦
到达京都,我们把行李寄存到京都站,大的行李柜比较难找,700日元一天,实在没了的话,就去负一楼人工寄存,要20点之前去拿,420日元一样行李。

京都站坐乌丸线到乌丸御池,转东西线到蹴上,1号口穿过桥洞,这时已经快中午了,又是人人人模式开启

顺着铁路走,就可以到南禅寺

在这边有听到导游介绍,当然我也听不懂

步行到哲学之道,路边的花店

我真是皇家摄影师

和服+背影 不拍还是人?

随处可见的吉祥物

哲学之道走完,我们坐公交去二条城。

公交车也可以刷西瓜卡啦,后门上车,前门下车的时候刷卡,或者投币,机子自带找零,下站要下的话就按旁边的按钮,如果按钮是亮的说明已经有人按过了

二条城,很大一部分是需要拖鞋进去参观的,里面不可以拍照

京都的地铁站一鸡鸭鹅企鹅?去二条城前坐一站回京都

没错,又吃章鱼小丸子了

再来个汉堡,和我们这的区别就是,里面的鸡蛋是半生的呀半生的,好吃

因为晚上的酒店比较偏僻,所以天还亮着我们就回去拿行李,这是京都

钥匙上的图案和箱子上的图案是一样的,又很人性化有没有,我这是个樱花

奈良线到宇治京都),樱花树下的出租车

才7点多好吗,,已经荒无人烟了,别说冰淇淋了。。晚饭呢。。还好我有准备

草莓蛋糕,大约50人民币。。我们在橱窗旁纠结的时候,一个中国大叔过来买了两个,还跟我们说,这个好吃哦,在国内可是吃不到的,我买还不行吗

纠结了半天买的便当。。冷的就直接吃了

可以装一手好逼,房间超级大,有泡好的茶和浴衣,不过麻烦的是没有独立卫生间,要出门,上楼梯,下楼梯,公用浴室,厕所倒是有好几个

4月5日 京都暴走

因为昨晚把早饭吃了,翻了一下包,翻出了早饭

这就是昨天住的宾馆啦,他家只收现金,给了1W多以后,我们就彻底破产了。。

宇治川,实在太美

在做晚出租车站旁边,有一个观光案内所,赶紧行程目标-1

回到京都寄存箱子以后,继续奈良线往回坐到稻荷站

今天的行程比较赶,千本鸟居我们没有太向上走

除了脸有点黑(你们也看不到),其他完美好不好,关键后面居然一个人都没有耶,这是何等的抓拍技术和耐心

狐狸狐狸

咬下去一口才发现,这是个,,糯米肉串

车站也有小狐狸

走到伏见稻荷站坐京阪本线到清水五条,在走到清水寺的路上,买了个牛肉包子,坐下来吃还端上来茶和小菜了,不愧是人民币30的包子

这里路边就有很多变装的店了,和服不说,这个花魁?小好奇呢

蓝染

清水寺人太多,我们没有进去

二年阪路两边都是卖小玩意的,很多很有趣的,不过没有现金,除了可以刷卡的店买了些,其他只能默默拍照

萌呀

两个变装艺妓的妹子

魔女宅急便里的小黑猫,还有个这个造型的背包大约300人民币 忍住了

八阪神社门口在施工

美容水,喝一口

走了一路,也没有能刷卡的店,我们每人要留2000,1000去机场,1000充西瓜卡,抠了半天,每人就简单的吃一碗面吧,只够这个了

蛋都没加,,宝宝委屈

在衹园四条地铁站,我们居然误打误撞遇到了鸭川,超级lucky,因为时间紧我们本把这个景点删掉了,而且这个角度很棒

这个叉子能在空中耶 有意思

本来在这里我们定的是大阪的一荣酒店,最期待的一家店,结果我们到上海的时候,网站打电话来说,酒店装修,只能选择了这个作为替代,难波站出来步行10来分钟,不过还可以吧,,好歹有两张床,还有免费spa不过我们并没有时间

丢下行李,空包出门,路障都是HelloKitty的也是6

道顿崛~~真的是每家都想吃

蓝色衣服的是我!!这个显示屏跟时代广场的比有点迷你哦

德鲁蛋挞。。

下面就是我之前在网上预约好的,蟹道乐,道顿崛上就有三家店,我约到东店

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

服务员全是和服,我们这桌服务员是个妆容精致的老奶奶

这个筷子架我可以顺走吗

我们选了这个适中的套餐,然后单点了3个别的小吃。建议大家两个人的话,可以点一个套餐一个火锅。
点完以后我发现好想尝试火锅呀。。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就是去药妆店疯狂采购啦

扛货回酒店的路上,15度街景

夜宵不能停

最后一顿了还不疯狂?

4月6日 踏上归途

在难波坐南海电铁38分钟到关西机场,看到的樱花的示意图,有些来早了,4月初满开,在东京的几天基本都是三分到五分开

机票只有每人15kg的免费行李,两个人一起买的10KG的行李额,我的箱子20kg出头,包2kg多一点,庄桑15kg差不多。

感谢看到最后

蟹道乐火锅里面有什么啊?价格大概在多少人民币啊?

2016-04-20 11:23

引用 Flying(八月十六日) 发表于 2016-04-20 11:23:05 的回复:

回复Flying(八月十六日):两三百吧,主要都是螃蟹,最后有一个蟹粥

2016-04-20 11:56

谢谢哦

2016-04-20 11:57

写得不错

2016-04-20 14:18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4-20 17:25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