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友谊之行

2006年我们认识到今年正好十年了,平时各自忙着工作忙着学习见面机会也比较少,恰逢这有意义的一年,想用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纪念一下,于是乎有了这趟烟花三月下扬州之行。
文采不咋滴,写不出多优美的句子,照片形式记录整个旅行是我的习惯

说到说走就走,任性是要付出代价的,结果是只剩站票,好在南京扬州一个小时二十分钟,可以熬得住,年轻任性。。

天下雨。。。选的这好日子啊,哈哈。下了火车88路公交车到四季联华直奔富春茶社,味道一般,服务一般,价格贵,不推荐去,只有名气而已

走一路拍一路,十字路口的巨型银杏树,直走到东关街,反之到富春茶社,离着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去东关街路上好多巷子,静静的、破破的。实在没管住好奇心找了一个巷子钻了进去

里面抓出一个男神来

正好有个周小姐

三个傻子爱上了这里的爬山虎

憋住,别笑场

味道还不错

许愿树是一颗巨型银杏,希望我们都可以发展成心中最好的样子

网红排队的人实在是太多,拍张照走人

喜欢这家装修

撩个妹

好看的凳子,好看的背景,可爱的人们

之前就听说过得青旅,满房。。。提前一年定。。。遗憾

哈哈哈

京杭大运河

走、去临时定的酒店看看,看中的都没房了,凑合这个吧

走到门口其实我是拒绝的,也 太 差 了吧,不过旺季能订到离东关街这么近的知足了,凑合一晚有热水就行

打扮美美哒,出发西餐厅,牛排。。我们来了

1912街区西部牛排吃的晚餐,环境不错,口味挺好,推荐

晚饭后来了文昌阁,逛了下附近的金鹰,今天是周小姐的生日

天黑了,游荡扬州

今天一天也不知围着这个走了多少遍,扬州的中心点文昌

天黑后的东关街有了另一种味道,会让人醉

又来到了这个地方,又忍不住作一会了

不知道未来这样牵着你们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夜晚的京杭大运河真的会醉死

酒店就在桥的那边,正好和东关街隔了一条河

今天是周小姐的生日,也是第一次在外的过得生日,我们在运河边点了蜡烛,愿梦想成真,希望我们的未来都可以是想象到的最好的样子

老规矩,在去过的地方跳一下

抵达酒店,继续嗨

有木有吓到人,哈哈哈哈,三个怪人睡觉了,晚安

又来了东关街,第四趟了,吃了豆花和胡辣汤

第四趟东关街终于吃上了不排队的粗茶淡饭,强烈推荐,价格实惠,口味很好,扬州炒饭很好吃

好多葫芦,妖怪往哪里跑

网红蒋家桥面馆

走了,东关街

廋西湖北门,司机说南门的景点比较集中,就带我们去了南门

半路堵车,于是我们决定下车步行过去,一路风景太棒了,都是绿色,干净 整洁的道路感觉很舒服

半路看到一条熟悉的梧桐路,(南京到处都是梧桐)忍不住走了过去,是一个公园

有个人柳絮过敏,变身蒙面大侠了

两个心机婊还想跟我比腿长,完胜

好玩的树,有意思的人

一条小路硬是玩了两个小时,这种情况已经不止一次了,只要有美景和相机一个平方就能待一个小时

周小姐说这里的环境让她忍不住想跳舞

反差太大,,逗逼人生是我的本性

回程五分钟,偌大的公园我们也就走了一小段而已时间光拍照了

离开的时候才发现宋夹城有自行车,前一个小时免费,之后五块钱一小时,一辆车200押金

一早奔瘦西湖结果到已是下午,听说瘦西湖没三四个小时是走不出来的,晚点还要赶火车,遗憾是有点遗憾的,小学课本内容还是让我对瘦西湖有特殊的情节,留着下次来吧,离南京也就一个多小时

希望所有陷阱下都有个保护网

观音山就在瘦西湖对面,感觉很好,体力好的可以去看看,要走好多路。。。我们疯了两天是真的没力气继续了

炫酷的贴膜,个性十足。随手拍的,真想看看车主长什么样

又是站回去的,一个小时二十分钟,这辈子估计不会比这个更惨了,来回都站

扬州的交通除了没地铁其他还是很好地,火车站88路直接可以到东关街,其余我们都用的滴滴快车,一分钟内都能坐到车比出租车方便,价格还实惠,要是一个人单独行动不推荐,毕竟是私人车辆,人生地不熟的也不是特别安全

后记

美好的周末来得快走的也快,每天两万多步的行迹总的来说欢笑是大于劳累的。又回归原本的生活了,各自有各自的忙碌,不能经常见面但是友谊是不变的,只希望我们人生这条路朝着阳光越走越好。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20 14:25

引用 kasycathy 发表于 2016-04-20 14:25:57 的回复:

回复kasycathy:哈哈哈哈

2016-04-20 19:3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25 11:52

引用 tangzhongcan 发表于 2016-04-25 11:52:53 的回复:

回复tangzhongcan:文化低,就多出点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