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敦煌 怨时间太少<情怀太多【23洞村的三位师傅,一位男仕和西北老大的出村记】

• 出发时间/2016-04-02

出了这个村,进了另个屯

要是手指闲,心情好 戳视频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407749/(重点在👈)
在蚂蜂窝上传视频,我实在是办不到,我是数码白痴,我骄傲😢
我把所有热情全去做视频了,,

🚗🚗🚗🚗🚗🚗敦煌包车秦师傅 13830178925 (公路旅行最佳必备伴侣)

4🈷️2号从上海出发至兰州
                                  兰州夜市和公园(我忘记什么夜市,什么公园了)
4🈷️3号 兰州甘肃博物馆,包车秦师傅(老大) ————咻——咻咻!!!登场了!
                                  兰州西宁 (西宁夜市,马步芳公馆,清真寺)
4🈷️4号 西宁青海湖(上山喽)
                                  途径拉鸡山(科科,第一次看到🏔️)
                                  看了日月山
                                  青海湖骑马,
                                  环湖自行车,黑马河乡住下了(感觉那天我干了好多事情,好像不止这些些,算了大概是因为那边下山晚吧)哦哦沿途都是           祁连山脉!!!!真的是沿途!
4🈷️5号 青海湖祁连山
                                  途径好多🏔️,(我又忘了我去了哪些山,反正好多山,坐在老大的车上大概太舒适了,脑子忘在车上了)
                                  那天下了绵绵小雪~到第二天全世界都是白色的!我的天!
4🈷️6号 祁连县至张掖
                                  早上去了卓尔山,咔!淡季就是好。就我们一车稳稳当当上山了~
                                  去张掖的路上体会了一年四季啊!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途径扁渡口。
                                  到了丹霞地质公园(不得不感叹,淡季好!)
4🈷️7号 张掖敦煌
                                  途径嘉峪关,绝壁长城
                                  张掖敦煌要?时间(听老大说时间很长,我也忘了坐了多长时间的车,但是好在在车上不无聊就忘了时间)
4🈷️8号 敦煌             莫高窟
                                  鸣沙山,月牙泉
                                  返程

关于✈️🚴🚃🚐🐎🐫 🏠🏨

上海兰州 ✈️(春秋特价机票299+,具体加了燃油费blahblahblah不超过500)
   起先准备火车之旅一路游到敦煌,,然而发现交通相当相当相当不方便,所以找了敦煌的包车师傅!开始了公路旅行!幸好包了车不然看不到山路了和美景了。老大和我们一起high!!去了很多犄角旮旯的好地方!
   住宿除了兰州西宁是自己找的,,余下的住宿问题都由老大包了,太给我们省事省钱了,我的天!简直是这个屯派来的救兵!到了敦煌我们就直接住了老大的家了(而且我发现甘肃的旅店的电视有好多最新的电影可以看,我的天堂!)

👆村口用金坷垃种喵粮的顾师傅~是一位村口里唯一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而且拥有聪慧的大脑!是我们这村的村花!(让她镇贴当之无愧)

此番出村是由三男一女组成,三名室内喵和一名落魄的平面狗。

一路上非常顺利,我只顾享受就可以。  在丹霞那天晚上有好多好多好多星星。。满天星辰,想拍星轨。然而我说了我是数码白痴,结果可想而知。也就裸眼看看了。晚上还有流星!!!!!流星!!!

👀👉 为我们敬爱的老大添上一笔!!!感谢让我们一路顺风和照顾!说好了等哪年的8月份去老大那儿摘葡萄。

别问我,,图为什么糊!你管我!!

嘉峪关的风景真的是超出我的想象,其实我不是很爱兜人文古迹来着。但是我真爱上了嘉峪关

别问我,毕设做完了没!我会乱拳掐死你!

本篇游记共含1952个文字,1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20 11:16

引用 小雨中邂逅 发表于 2016-04-20 11:16:04 的回复:

回复小雨中邂逅:不客气~

2016-04-21 19:30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