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缅甸是善良的 Day 3

day3的行程是曼德勒城内一天未完成的一些景点的游走:
皇宫-皎多枝宝塔-金色宫殿僧院-一个忘记名字的佛塔
这天的17:00的大巴,我们从曼德勒粗发,偶们约在5个小时后到达啦蒲甘。小巴中途会2次,每次约20分钟,大家可以次次喝喝,玩玩尿尿,哈哈哈哈哈。。。
小巴驶进蒲甘时,明显感觉生活多彩了非常多,,有彩色小灯泡挂着各家各户门口,格几个门儿就有一户,貌似商家哦,但看着也很温馨,没有商业化那种冷漠~
我们住在了良乌,就在pagoda边边上哦。酒店有泳池,像个度假村,一个个房间时villa式的,才400多一晚上,赞爆啦!酒店边上有两个小餐厅,一家吃烧烤及炒菜,另一家吃炒菜的,嘿嘿,基本在酒店的这几餐都在这两家搞定。烧烤摊必吃tilapia鱼,一条折合人民币才20,哇哇哇,赞爆了,我们每天吃四条!!!哈哈。。。主要男人爱吃!但这鱼在咱们这差不多60元一条。小二告诉我们,这鱼名字是日文。。。好吧,,,缅甸崇拜日本太显而易见了,放眼望去,全都是日本车车,各种各种!
这天,我们的租车司机是一个英文可以沟通的穆斯林哥哥。这哥哥26岁,已经有两个娃了!和他聊了一会,得知他一个月挣的钱折合人民币约3000元,可以养家里五六口人还有余

皇宫:司机告诉我们里面有军队。thats y门口的检票都是军人,非常严格!(此处切记,在inwa古城买的一万k的票要留着!皇宫时要用的哦~丢了就只能再买了,哈~)切记!!!门口时不能拍照的,原因还是一样:军事重地!!!!

曼德勒后记:这些天在曼德勒总是去toto。toto是攻略经验贴里面常提到的缅餐。我觉得好吃啊,好吃啊,好吃啊!!!也去了green elephant吃泰菜,麻麻D。。。很贵咯~~~在这天的中午,我们把曼德勒最后一餐也是给了toto,✌️,满足!
酒店的前台妹子太nice了,帮忙和蒲甘我们酒店的前台沟通,帮忙定蒲甘游玩的租车服务,都是免费,yup,FREE!!!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20 10:54

很多朋友说缅甸现在不安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2016-04-21 14:5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25 09:52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