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说#徒步观新医专见闻趣事

阅读56 分享8

语过添情...
来自 都匀市开心快乐徒步俱乐部

4月16日烈日高照,我们这里早上九点就升温到38度了,于是大家整队,在领队的招集下,介绍了路程30里,交待注意事项清点人数。

参加徒步的队员,在风雨桥整队准备出发

然后一声:向右转,出发。大家从风雨桥按部就班的出发

烈日高照,大家汗流滿面,可没有一个打退堂鼓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一位母亲帶她10岁多的女儿来参加,给她一个锻炼的机会,小姑娘也不示弱,在30里的徒步中总是走在队伍的前段。

行进5公里处,在十字路則一小狗看着我们60余人的队伍,目光流露出好奇的神情,一队员喊小狗看什么,想徒步就走。哇噻它真的跑进队伍,一真跟着走了25里路到达医专

还买来牛奶,火脚肠给它吃,并起名路宝、

于是一位队友收养了它

大家在学生餐厅午饭体验学生生安

饭后活动结束,尽兴的一天活动大家十分滿意,感谢超俱平台让我们有活动和发佈的平台。我们有了超级俱乐部的写作平台,可以方便地写游记发表了。